¥163.20(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春暖花开季 恰是读书时满500减300、满200减120、满100减60活动详情

套装书简介

《行为设计学(套装4册)》涵盖《行为设计学:零成本改变》《行为设计学:打造峰值体验》《行为设计学:让创意更有黏性》《行为设计学:掌控关键决策》4本书。

这是一套突破认知,集心理学、行为经济学、行为设计学、认知科学、神经科学的经典著作。作为国际知名的行为心理学家,希思兄弟非常善于洞悉人类心理的底层规律。改变未必容易,但这套逻辑起码能让人看清问题、找到对策。

这是一套套路满满的书,里面有很多有趣、真实的故事。要知道,希思兄弟逻辑严密,技术含量和思维密集度非常高。如果他们两个研究“体验设计”,那基本上目前学术界所知道的,你能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套装书目(4)

  • 行为设计学:零成本改变
    40.80元试读
    行为设计学:零成本改变

    9个策略助推改变 让人变得心服口服

    作者[美 ] 奇普·希思[美 ] 丹·希思译者姜奕晖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215人评价
    什么是行为设计? 斯坦福大学教授B.J.福格提出的前沿心理学理论,创业圈、投资圈人士纷纷推崇,福格的多位学生更是用这套理念自主创业,成为了百万富翁。 行为设计基于对人类思维习惯的研究,间接地设计干扰,影响行为和决策。习惯改变、用户体验、广告创意、产品设计、员工管理……都离不开设计。 如何设计轻松而高效的改变? 《零成本改变》基于各种改变难题,为改变… (更多)
  • 行为设计学:打造峰值体验
    40.80元试读
    行为设计学:打造峰值体验

    刻意制造4个瞬间 轻松掌控他人行为

    作者[美 ] 奇普·希思[美 ] 丹·希思译者靳婷婷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015人评价
    体验经济时代,除了产品和服务,人们更关注情感体验和自我实现。 据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丹尼尔?卡尼曼研究,人们对一段经历的感受取决于两个时刻:“峰值”(最好或最坏的时刻)和“结尾”。希思兄弟认为这还不够全面,其实所有节点时刻都会给人留下记忆。找准并精心设计这些时刻,我们就能轻松掌控情感乃至行为。 纵观零售、医疗、航空、酒店、教育、公共服务等领域,那些令人愉… (更多)
  • 行为设计学:让创意更有黏性
    40.80元试读

    作者[美] 奇普·希思(Chip Heath)[美 ] 丹·希思 (Dan Heath)译者姜奕晖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2人评价
    揭秘创意背后的情感引力和逻辑说服力,一本书解答“为什么有的创意昙花一现,有的却经久不衰”: 简单、意外、具体、可信、情感和故事。 破除“知识的诅咒”,将创意黏在他人头脑里,产生深刻且持久的影响力 硅谷创业者和投资人都在学习“行为设计”。罗振宇在2017年年会上说过:“所有创业家和投资人都应该学习行为设计。”行为设计学理论源自斯坦福大学教授、行为设计掌… (更多)
  • 行为设计学:掌控关键决策
    40.80元试读

    作者[美] 奇普·希思(Chip Heath)[美] 丹·希思 (Dan Heath)译者宝静雅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2人评价
    揭秘决策背后的动机和思维漏洞,一本书帮你搞定“选择恐惧症” 在这本书中,你将看到: 同样的问题,不同的选项设计如何改变了决策 简单问句如何助你突破选择盲点 事关群体的决策,如何将伤害减到最低 若判断有误,中途如何调整挽回局面 行为设计基于对人类思维习惯的研究,间接地设计干扰,影响行为和决策。习惯改变、用户体验、广告创意、产品设计、员工管理……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