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0¥47.95(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4-17 02: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是枝裕和三部高口碑、高人气作品原著小说。

是枝裕和亲撰,以细腻如水之笔,抒写家族之歌与人间情味。

是枝裕和:日本当代电影大师,1962年生于日本东京,早稻田大学文艺学科毕业后,加入TV Man Union拍摄纪录片,关注的题材多具社会关怀及人文主义色彩。

是枝裕和说,《步履不停》是他必须要写出来的故事,久违的家庭聚会,欢笑背后是深藏在彼此心中不曾说出口的秘密……

他用毫无冷场的绝妙架构,藉由孩子们返家与年迈的父母共度的一日时光,让人细细品味跨越三代,属于每个家庭共有的悸动,关于误会与谅解,亲情与宽恕——人生路上,步履不停,总有那么一点来不及。

《比海更深》是他有了孩子之后,以父亲为视角创作的作品,与《步履不停》相比,人生不同阶段的创作,抒发了不一样的感悟。

他写失败的父亲、不成器的儿子,却有着熟悉的诙谐和感动,笑对失意的人生,或许哪天我们能中午后的彩券,这就是属于是枝裕和的温柔,不吝给人一盏归家的暖灯。

《小偷家族》惊世骇俗的情节,发人省醒的主题,上映后引发大范围讨论。十年来,是枝裕和关于人性和社会的所有思考,都在这个故事里。在很多意义上,它超越了以往的作品,聚焦弱者的生存法则和跨越血缘的至亲至爱,彻底地刺穿每个读者的心。《小偷家族》完整版故事,细细讲述电影中无法说尽的温暖与残酷,关于这部电影的所有疑问,在小说里找到答案。

套装书目(3)

  • 步履不停(新版)
    36.80元9.99元试读
    步履不停(新版)

    人生路上步履不停,总有那么一点来不及

    作者[日] 是枝裕和译者郑有杰

    类别 出版 / 虚构

    9.2808人评价
    ★电影大师是枝裕和亲自撰写,经典代表作原著小说 ★拿遍各大国际影展重要奖项,全球影迷热泪推荐! ★绝无冷场的故事,比电影更幽微的人性暗涌;一茶一饭的淡香,触动每个家庭深潜的秘密 ★一些随口说出的约定还来不及实现,一些胸口小小的悸动被淡淡地忽略。人生就是不断地失去,时间终将带我们找到谅解的出口。 人生路上,步履不停,总有那么一点来不及。已经是夏末的季… (更多)
  • 比海更深(新版)
    29.00元8.99元试读
    比海更深(新版)

    电影大师是枝裕和笔下的残酷人生物语

    作者[日] 是枝裕和译者赵仲明

    类别 出版 / 虚构

    8.8131人评价
    ★电影大师是枝裕和温情代表作,《比海更深》原著小说,《步履不停》姊妹篇,豆瓣评分8.6。 ★《比海更深》将视角对准废柴人生,抒写了一曲失败者之歌:你有没有,比海更深地爱过一个人?当人生与曾经的理想背道而驰,要怎样笑对当下?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是枝裕和总是让人动容,就在于他描摹的不只是一个虚构的故事,也是每个人五味杂陈的人生交响曲,你的,你的,也是你的。… (更多)
  • 小偷家族(新版)
    29.00元28.97元试读
    小偷家族(新版)

    我们偷的,是羁绊。而这羁绊,是我们活下去的全部理由。

    作者[日] 是枝裕和译者赵仲明

    类别 出版 / 虚构

    9.4120人评价
    在东京角落一处无人注意的老屋里,住着秘密生活的一家人。他们靠“奶奶”的养老金生活,间或打工,习惯游荡在商店之间,顺手牵羊地偷点日常用品。 一个冬夜,“爸爸”阿治发现一位被赶出家门的小女孩, 把她“偷”了回去,成为新的家庭成员。 众人一起度过了短暂而其乐融融的时光, 然而一次意外引发了令人震惊的真相浮出水面, 他们也赫然发现,日夜相处的家人,彼此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