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23.53

套装书简介

懒兔子,经济学硕士,喜欢漫画,热爱中医。2015年9月开办“懒兔子”微信公众号,以漫画的形式推广和普及中医基础知识。

《医目了然》

这本书是一本日常生活中实用且有效的工具书,可以帮助你解决很多常见的身体健康问题。每个人的体质和病情都不一样,不论中医西医都会有自己擅长的用药和侧重,之所以有了这本家庭常见病用药指南,是希望我们在生病之初能做的首先是了解自己的身体,然后尽可能地降低用药的误差。这本书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朋友们,缓解妈妈们的焦虑,给更多家庭带去更多的底气!让我们都成为自己最好的家庭医生,大病化小,小病化了,远离病痛,防治未病。

《医本正经:珍藏版》

一本会卖萌的中医书。懒兔子用搞笑幽默接地气儿的语言把晦涩难懂的中医普及,它用现代的思维语言讲透老祖宗传下的中医精髓,书中穿插大量师徒二人搞笑奇葩的对话,就像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可以让你笑着读完。

万千读者参与的一本书。都市白领、全职妈妈、新时代主妇,收录了来自全国各地粉丝成功治愈家人的案例。不需要专业的医生知识,也不需要专业的技术,打开就会,外行人也能胜任,小病不求医的智慧,一本可以让老公孩子长辈都健康生活的书。

新增了5篇作者科普中医以来的深刻感悟,更希望能通过这本书让大家用中医的思维去生活,健康快乐每一天。

《医学就会》

继《医本正经》之后,懒兔子又一本畅销榜首的漫画中医指南,一学就会的中医体系,手到擒来的中医入门知识。

阴阳五行的中医应用,五脏六腑的生理功能,九类体质的分辨方法,快速判断自身体质,找到病症源头,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家庭医生。

套装书目(3)

  • 医目了然
    49.80元24.90元试读
    医目了然

    家庭常见病中成药使用指南

    作者懒兔子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2人评价
    用错药,雪上加霜!!生病时,药箱和药店里我们会看到琳琅满目的药!面对这么多科普,这么多种选择,我们到底该怎么选?家庭用药的那些事儿,懒兔子帮你矫正传统用药误区,粉碎谣传!不论是老人还是孩子,这本家庭用药秘籍守护全家健康生活。潜移默化掌握用药常识,不为小病犯困扰。 这本书是一本日常生活中实用且有效的工具书,可以帮助你解决很多常见的身体健康问题。小到最常见的… (更多)
  • 医本正经:珍藏版
    19.92元试读

    作者懒兔子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一本新时代的家庭健康指南。自2015年9月创立懒兔子公号以来,目前粉丝近百万。 一本会卖萌的中医书。懒兔子用搞笑幽默接地气儿的语言把晦涩难懂的中医普及,它用现代的思维语言讲透老祖宗传下的中医精髓,书中穿插大量师徒二人搞笑奇葩的对话,就像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可以让你笑着读完。 万千读者参与的一本书。都市白领、全职妈妈、新时代主妇,收录了来自全国各地粉丝成… (更多)
  • 医学就会
    24.00元20.71元试读
    医学就会

    懒兔子漫画中医

    作者懒兔子 著/绘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8.010人评价
    继《医本正经》之后,懒兔子又一本畅销榜首的漫画中医指南,一学就会的中医体系,手到擒来的中医入门知识。 阴阳五行的中医应用,五脏六腑的生理功能,九类体质的分辨方法,快速判断自身体质,找到病症源头,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家庭医生。 一、“懒兔子”公号,以漫画的形式推广和普及中医基础知识,被评为“文传榜”之中国文化网络传播“十大国学公众号”之一。 二、简单易懂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