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49.28

套装书简介

《危险的维纳斯》

一个陌生女人的电话,一起失踪事件,动物医生手岛伯朗卷入一场正在进行的犯罪事件。没有任何线索,甚至连同伴也不能完全信任。那个隐藏在家人中的凶手到底是谁?

“维纳斯”不是某个人,而是存在于我们每个人心中令人疯狂的东西。恶不是一开始就存在,东野圭吾在这本书里诠释了好人是如何变成恶魔的。复杂的情节,反转再反转,但反转的是故事,还是人心?

《白金数据》

凶手,竟然是我自己?!

傍晚六点十二分,数学天才蓼科早树和哥哥被杀死在七层的房间里。整栋大楼的走廊、电梯都装有监控器,24小时有人查看,却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人。七层只有蓼科兄妹二人。楼层的门禁,并未遭到破坏。现场留下的枪属于此前犯下数起案件的NF13。而蓼科早树身上的毛发却属于另一个人——我?!

《嫌疑人X的献身》之后,推理天王东野圭吾的烧脑巨献。拥有值得反复思考的深度,远远超越“推理小说”范畴。从一个灵魂到另一个灵魂,是自我救赎,也是对人性的深层读写。

《沉睡的人鱼之家》

★《解忧杂货店》之后,东野圭吾又一部慰藉人心之作。既悲伤又温暖,这是一个让我们重新面对人生的故事。

★如果推理小说一定要有死亡,这本书所触及的或许就是最残忍最令人绝望的一种情境。

★一个让人流泪,也让人收获坚强的故事。

★没有一部推理小说,像这样令人心碎;也没有一本书,像这本书一样给予我们“生命”的信念。

★死亡不是人生的终点。很多时候,我们以为死亡是一个瞬间,其实死亡是一个过程。这是一个关于“死亡”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生命”的故事,让所有人陷入深思。在阅读中,和薰子一起体会那种跌入蛛网之中拼命挣扎的绝望。

★掀起热议,挑战人性与道德的界限!

★写出这样的故事真的好吗,我现在仍然在烦恼之中。(东野圭吾)

《拉普拉斯的魔女》

两处温泉地,相继发生硫化氢中毒事件,虽然在教授清江调查后被判定为“不可能人为”,而以意外结案。然而种种疑点和现场出现的神秘少女,令前警察武尾、地球化学教授清江和负责调查事件的中冈始终无法释怀……

“这个世界的未来,到底怎么样?”

少女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摇着头说:“我跟你说,还是不知道比较幸福。”

套装书目(4)

  • 危险的维纳斯
    45.00元22.50元试读

    作者[日] 东野圭吾译者星野空

    类别 出版 / 虚构

    8.0121人评价
    一个陌生女人的电话,一起失踪事件,动物医生手岛伯朗卷入一场正在进行的犯罪事件。没有任何线索,甚至连同伴也不能完全信任。那个隐藏在家人中的凶手到底是谁? “维纳斯”不是某个人,而是存在于我们每个人心中令人疯狂的东西。恶不是一开始就存在,东野圭吾在这本书里诠释了好人是如何变成恶魔的。复杂的情节,反转再反转,但反转的是故事,还是人心? 东野圭吾,日本知名… (更多)
  • 白金数据
    42.00元18.99元试读

    作者[日] 东野圭吾译者王蕴洁

    类别 出版 / 虚构

    8.6150人评价
    凶手,竟然是我自己?! 傍晚六点十二分,数学天才蓼科早树和哥哥被杀死在七层的房间里。整栋大楼的走廊、电梯都装有监控器,24小时有人查看,却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人。七层只有蓼科兄妹二人。楼层的门禁,并未遭到破坏。现场留下的枪属于此前犯下数起案件的NF13。而蓼科早树身上的毛发却属于另一个人——我?! 《嫌疑人X的献身》之后,推理天王东野圭吾的烧脑巨献。拥有… (更多)
  • 沉睡的人鱼之家
    39.80元试读

    作者[日] 东野圭吾译者王蕴洁

    类别 出版 / 虚构

    9.01732人评价
    如果推理小说一定要有死亡,这本书所触及的或许就是最残忍最令人绝望的一种情境。 一起事件,一个人的一生因此改变。仿佛跌入蛛网般绝望的挣扎,可这黑暗的尽头在哪里?世界还会有光亮吗?薰子放弃所有,坚持守护的这一切真的像想象的那样吗? 我心里的可爱宝贝,却成了別人眼中骇人的怪物。他们说我把瑞穗当成玩具,說我在玩弄一个死去的人。我不懂,瑞穗明明还活着,他们为什么… (更多)
  • 拉普拉斯的魔女
    39.80元9.99元试读

    作者[日] 东野圭吾译者王蕴洁

    类别 出版 / 虚构

    8.6284人评价
    两处温泉地,相继发生硫化氢中毒事件,虽然在教授清江调查后被判定为“不可能人为”,而以意外结案。然而种种疑点和现场出现的神秘少女,令前警察武尾、地球化学教授清江和负责调查事件的中冈始终无法释怀…… “这个世界的未来,到底怎么样?” 少女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摇着头说:“我跟你说,还是不知道比较幸福。” ★东野圭吾的人性实验室:《恶意》之后,再次跌入极恶的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