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季 恰是读书时满500减300、满200减120、满100减60活动详情

套装书简介

当自己已是世界的一部分,你要如何反抗世界?

在斯通纳的身上,我们或多或少也能够预见自己的一生。它不仅预见了我们大体上会遭遇怎样的困境,获得哪些隐秘的欣喜,我们将怎样跨越婚姻、家庭和生死,之后抵达同样的终点。重要的是,它预见了我们与世界相处的关系,在偶尔清醒与坠入混沌之间,从怎样的初衷得到怎样的结果,最终成为世界的一部分。

即便《屠夫十字镇》与《斯通纳》有着迥异的故事和背景,在安德鲁斯和斯通纳的身上依旧流通着一种共性。两个不同的角色,威廉斯给出了相似的结果。安德鲁斯被自己热衷的自然、内心的理想主义抛弃,毫不留情地被丢回到现实世界,斯通纳早已在现实的泥沼中等候多时,挣扎许久,徒劳于一场不分敌我的抗争。某种意义上,安德鲁斯就像是青年的斯通纳,斯通纳就是中年的安德鲁斯。

在威廉斯的第三部小说《奥古斯都》中,前两部作品里自我的幻灭和命运的虚无开始走向和解。威廉斯借奥古斯都的声音对“英雄是那些想成为自己的人”作出做出回应:英雄是那些想成为自己却未能成为自己的人,执着于自我与世界的对立,试图争取或保护什么,最终却以失败告终,他既是安德鲁斯,也是斯通纳。英雄也是奥古斯都们,他们接受荒诞,视世界与自我互为表里,在强加给自己的命运中努力演好自己的角色。

《斯通纳》讲述了生命中至为重要的部分:爱,认同,怜悯,志业,傲骨,信任与死亡。

一个勇者有过的失败不失意的人生:即使不能拥有完美的生活,所幸追求过完整的自我。

美国,密苏里州。来自偏远农场的农家子弟、19岁的威廉·斯通纳进入州立密苏里大学学习农学。自一堂选修文学课为起点,他的一生就此悄然改变。未来的斯通纳成为了一名大学老师,结婚、生子、教学、退休、衰老、死亡。在他生命的尽头,或许他可以坦然面对这个问题:你的一生,还要期望别的什么吗?

一部蕴含着真诚、激情与紧凑力量的小说,探究了历史洪流所忽视的人性之间的冲突、溃败与幸存,重新唤起思考每个个体独特存在的意义。作者约翰·威廉斯向世人展示了凡人中的勇者在如何生活。

《屠夫十字镇》讲述的是一个在1873年从哈佛辍学的年轻人安德鲁斯,受爱默生和梭罗等人的自然观念影响,带着寻找美好、希望和活力的冲动,来到屠夫十字镇,并跟随猎人米勒和其他两人(剥皮人施耐德和随营干杂活的查理·霍格)进入科罗拉多山区猎捕*。他们各自带着不同的目的和想法,踏上了这次前途未卜的旅程。他们经历重重困难,还丢掉了一个人的性命,重回屠夫十字镇,这里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奥古斯都》以书信体形式写成,其中也夹杂了日记、回忆录、会议记录、军事传单等,借罗马众人之笔描绘出罗马皇帝奥古斯都的一生。奥古斯都本名屋大维,是恺撒的甥孙。公元前44年,恺撒遇刺身亡,遗嘱指定屋大维为其养子和继承人。这个男孩纤瘦的身影在空旷的操场上缓缓而行,方向不定,好像要找出一条路来——他向谋杀者施援,与旧友为敌,和对手结盟,使派系之争横行的罗马恢复了自由。36岁时,屋大维获得尊号“奥古斯都”。

奥古斯都全力维护着罗马的秩序与和平,甚至将自己的独生女称作“我的小罗马”。凭着对这二者的爱,他在权谋倾轧的罗马世界中义无反顾地前行着……

套装书目(3)

  • 斯通纳
    45.00元试读

    作者[美] 约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译者杨向荣

    类别 出版 / 虚构

    9.21044人评价
    本书讲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爱,认同,怜悯,志业,傲骨,信任与死亡。 一个勇者有过的失败不失意的人生:即使不能拥有完美的生活,所幸追求过完整的自我。 美国,密苏里州。来自偏远农场的农家子弟、19岁的威廉·斯通纳进入州立密苏里大学学习农学。自一堂选修文学课为起点, 他的一生就此悄然改变。未来的斯通纳成为了一名大学老师,结婚、生子、教学、退休、衰老、死亡… (更多)
  • 屠夫十字镇
    39.00元19.50元试读

    作者[美] 约翰·威廉斯译者李广荣

    类别 出版 / 虚构

    9.252人评价
    《屠夫十字镇》讲述的是一个在1873年从哈佛辍学的年轻人安德鲁斯,受爱默生和梭罗等人的自然观念影响,带着寻找美好、希望和活力的冲动,来到屠夫十字镇,并跟随猎人米勒和其他两人 (剥皮人施耐德和随营干杂活的查理·霍格)进入科罗拉多山区猎捕野牛。他们各自带着不同的目的和想法,踏上了这次前途未卜的旅程。他们经历重重困难,还丢掉了一个人的性命,才重回屠夫十字镇,但这… (更多)
  • 奥古斯都
    45.00元22.50元试读
    奥古斯都

    命运使我成为奥古斯都,而我将这名字铸成永恒

    作者[美] 约翰·威廉斯译者郑远涛

    类别 出版 / 虚构

    9.284人评价
    ·《斯通纳》姊妹篇。获美国国家图书奖。 ·如果人生没有退路,至少可以选择义无反顾。 《奥古斯都》以书信体形式写成,其中也夹杂了日记、回忆录、会议记录、军事传单等,借罗马众人之笔描绘出罗马皇帝奥古斯都的一生。 奥古斯都本名屋大维,是恺撒的甥孙。公元前44年,恺撒遇刺身亡,遗嘱指定屋大维为其养子和继承人。这个男孩纤瘦的身影在空旷的操场上缓缓而行,方向不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