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书简介

青崎有吾,1991年生,作家。2012年,凭借《体育馆之谜》获得第22届鮎川哲也奖。2014年,《水族馆之谜》获得本格推理大奖第二名。以超缜密的思维方式被誉为“日本奎因”。

搞笑对话,热血校园,青春推理,逻辑满分!

青崎有吾被誉为“日本的艾勒里·奎因”

作品还被电影《唐人街探案》借鉴

怪异君、时晨、陆烨华、鸡丁重磅推荐!

套装书目(4)

  • 青崎有吾推理作品:体育馆之谜
    29.00元试读

    作者[日] 青崎有吾译者李讴琳

    类别 出版 / 虚构

    7.821人评价
    大雨滂沱的一天,风之丘高中的老体育馆内发生了一起命案。 现场是密室状态,当时唯一在场的乒乓球队队长被当作了嫌疑犯—— 乒乓球队队员柚乃为解救队长,向天才少年里染天马求救。 然而被誉为天才的里染竟然是一名住在学校里的无用宅男?! 校园案件与被卷入其中的几名高中生的命运将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 注意:当帷幕升起,便是好戏开场。 青崎有吾,1991… (更多)
  • 青崎有吾推理作品:水族馆之谜
    29.00元试读

    作者[日] 青崎有吾译者李讴琳

    类别 出版 / 虚构

    9人评价
    暑假期间,横滨的水族馆里发生了一起案件。 好在现场只有十一名嫌疑人,警察信心满满地开始一一问询。 然而一个小时之后,三名警察沉浸在了谜一般的沉默中…… 十一名嫌疑人都有不在场证明。 也就是说,所有人都被排除了嫌疑! 看来,这次也只好请“那个人”出马了—— 青崎有吾,1991年生,作家。2012年,凭借《体育馆之谜》获得第22届鮎川哲也奖。2… (更多)
  • 青崎有吾推理作品:图书馆之谜
    29.00元11.99元试读

    作者[日] 青崎有吾译者李讴琳

    类别 出版 / 虚构

    8.011人评价
    《图书馆之谜》是“里染天马系列”的第三部长篇,也是青崎有吾的巅峰之作。《图书馆之谜》讲述了某日图书馆开馆之际,图书管理员在图书馆的二楼发现了一名大学生的尸体,以及作为凶器的《人之临终画卷》一书。被害人留下了两条死亡信息——地毯上画着的一个“く”字,以及尸体身边的《遥控刑警》——封面上的一名主角被圈了起来。两条死亡信息都直指图书管理员“久我山”,然而里染却坚… (更多)
  • 青崎有吾推理作品:风之丘五十元硬币之谜
    24.00元试读

    作者[日] 青崎有吾译者沈熹

    类别 出版 / 虚构

    9人评价
    “里染天马系列”一部短篇小说集 六个短篇推理故事,将“里染天马系列”三部长篇串联起来 本书将为读者解答: 针宫理惠子为什么把头发染成了黑色? 她为什么愿意在考试的时候帮里染天马? 里染镜华到底是什么人? 以及里染天马这个谜之人物的十万个疑难杂症之一二。 青崎有吾,1991年生,作家。2012年,凭借《体育馆之谜》获得第22届鮎川哲也奖。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