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20(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春暖花开季 恰是读书时满500减300、满200减120、满100减60活动详情

套装书简介

《企业文化与绩效》:约翰·P.科特对企业文化的研究始于20世纪80年代末,这本书是哈佛商学院的科特教授和詹姆斯·L.赫斯克特教授长达5年合作研究的结晶。在书中,作者以丰富的案例证实了企业文化的存在及其力量,以实证的方法证实了企业文化与经营业绩的相关性,并详细阐述了3种类型的企业文化,充分说明了进行企业文化改革的必要性,还提出了许多有效的措施。什么样的企业文化能增进长期的绩效?一成不变的企业文化将对企业产生巨大损耗?每个企业都有企业文化,企业文化就是统一员工的思想?重视各级管理者的企业文化,其经营业绩远胜于其他企业?在哈佛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作者深度调研22个行业的207家企业,得出了企业文化与绩效之间的联系,其完整性和系统性深刻影响了当下中国企业的领导者和领导力研究者,陈春花称,此书堪称一部深刻理解企业文化与企业业绩关系的经典教科书。

《新规则》:如何应对大型企业的“大公司病”,以重新审视商业的本质?如何才能更有效地让资源在全球范围内共享和分配?如何形成互补共赢的全球化共同体,而不是国家与资本的盘剥与霸凌?如何在下一轮技术革命到来前,学会与人工智能共生?当市场环境发生了激烈变化,当外部竞争者带来了巨大冲击,当陈腐僵化的组织已经无法适应市场变化的节奏,也无法为领导者和个人成长提供支持的时候,企业管理者和员工应该迅速反应,寻找新的或合适的商业思维来应对变革。被称为“领导变革之父”的哈佛商学院终身教授约翰·P.科特,在近20年的时间里,观察了115名哈佛商学院MBA毕业生的商业发展路径,并从他们的个人经验中,总结出在全球化竞争市场中应对复杂商业环境的核心变量及规律,包括:非传统的职业路径、创业者的机会、与合作方协同、领导力优于管理、达成交易、跨界学习等。这是商业发展的“新规则”,也是个人如何在时代洪流中逆势转型、做出正确选择的不二法门。

《变革的力量》:如何打造变革时代的新型领导者?如何管理和领导90后、00后员工?认为领导“好”而管理“坏”的观点错在哪里?管理者如何让组织成员具备向未来求知的能力?对于变革中的企业来说,领导力至关重要,有更多的变革,就会要求更强有力的领导。作者通过、玫琳凯、肯德基、美国运通公司、宝洁公司等全球知名的案例,从领导与管理的差异、领导力的本质、领导力结构,以及领导力的形成等方面,充分展现领导力在定向、在企业内部或外部达成联盟、不断激励员工为共同的愿景而努力等方面不可忽视的力量。案例对于今天的企业来说仍有非常重要的借鉴和参考价值。同时,也强调了领导力形成的原因:既有遗传因素的影响,也有后天努力的原因,但更多的是工作经历和企业文化造就的。《领导力要素》:企业如何优化管理层,培养新型领导者?领导者如何超越经验、承担责任,同时创造变革?领导者如何打造优于平均水平的高绩效团队?企业如何不断重构核心能力,培养增长型组织思维?领导力对于企业的基业长青有重要作用,在变革时代尤其如此。在本书中,作者通过大量实地调研,展现了变革时代领导力的特征,主要包括4个研究项目:针对40家企业的大约150名高层管理者的采访,针对100多家企业的900名行政管理人员的问卷调查,选取15个优质企业的高层管理团队并总结其管理法则,记录5家变革中的企业在吸引和保持领导者才能方面的方法。

套装书目(4)

  • 企业文化与绩效
    40.80元试读
    企业文化与绩效

    “领导变革之父”约翰·P.科特系列珍藏版

    作者[美] 约翰·P.科特[美] 詹姆斯·L.赫斯克特译者王红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1人评价
    约翰·P.科特对企业文化的研究始于20世纪80年代末,这本书是哈佛商学院的科特教授和詹姆斯·L.赫斯克特教授长达5年合作研究的结晶。在书中,作者以丰富的案例证实了企业文化的存在及其力量,以实证的方法证实了企业文化与经营业绩的相关性,并详细阐述了3种类型的企业文化,充分说明了进行企业文化改革的必要性,还提出了许多有效的措施。什么样的企业文化能增进长期的绩效?… (更多)
  • 新规则
    40.80元试读
    新规则

    变革时代领导者的8个核心思维

    作者[美] 约翰·P.科特译者刘语珊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如何应对大型企业的“大公司病”,以重新审视商业的本质? 如何才能更有效地让资源在全球范围内共享和分配? 如何形成互补共赢的全球化共同体,而不是国家与资本的盘剥与霸凌? 如何在下一轮技术革命到来前,学会与人工智能共生? 当市场环境发生了激烈变化,当外部竞争者带来了巨大冲击,当陈腐僵化的组织已经无法适应市场变化的节奏,也无法为领导者和个人成长提供支持的… (更多)
  • 变革的力量
    40.80元试读
    变革的力量

    “领导变革之父”约翰·P.科特系列珍藏版

    作者[美] 约翰·P.科特(John P.Kotter)译者王雯潇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1人评价
    如何打造变革时代的新型领导者?如何管理和领导90后、00后员工?认为领导“好”而管理“坏”的观点错在哪里?管理者如何让组织成员具备向未来求知的能力?对于变革中的企业来说,领导力至关重要,有更多的变革,就会要求更强有力的领导。作者通过、玫琳凯、肯德基、美国运通公司、宝洁公司等全球知名的案例,从领导与管理的差异、领导力的本质、领导力结构,以及领导力的形成等方面… (更多)
  • 领导力要素
    40.80元试读

    作者[美] 约翰·P.科特译者袁品涵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1人评价
    企业如何优化管理层,培养新型领导者? 领导者如何超越经验、承担责任,同时创造变革? 领导者如何打造优于平均水平的高绩效团队? 企业如何不断重构核心能力,培养增长型组织思维? 领导力对于企业的基业长青有重要作用,在变革时代尤其如此。 在本书中,作者通过大量实地调研,展现了变革时代领导力的特征,主要包括4个研究项目:针对40家企业的大约150名高层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