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99(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429.96

套装书简介

★ 翻译精益求精:郝运和王振孙两位翻译家历时多年心血之作

★ 出版精益求精:这套《莫泊桑短篇小说全集》比对了多个法语原版版本,力争为中国读者提供一个权威的中文翻译版。

莫泊桑:19世纪法国著名小说家,师从福楼拜,被誉为“短篇小说之王”,代表作有《羊脂球》、《项链》、《我的于勒叔叔》等。

《莫泊桑中短篇小说全集I》本卷收录的是莫泊桑最早期作品,虽然文笔还略显青涩,但已能看出名家风范。

《莫泊桑中短篇小说全集II》本卷收录的是莫泊桑较早期作品,作家风格正在慢慢形成,以《密斯哈丽特》为例,在当时就成为畅销书,深受法国读者喜爱。

《莫泊桑中短篇小说全集III》中莫泊桑的小说风格日臻成熟。其中最为有名的当属《奥尔拉》,彼时的莫泊桑正因为疾病而被各种幻想困扰,所以该部短篇小说想象力奇特,信马由缰。

《莫泊桑中短篇小说全集IV》本卷收录的是莫泊桑较晚期作品,作为“短篇小说之王”,莫泊桑以精干的文笔,敏锐的目光,剖析了当时法国社会的风土人情,鞭辟入里。

《莫泊桑中短篇小说全集V》收录了《羊脂球》,肯定了羊脂球的爱国精神和自我牺牲精神,并讽刺了上流社会人物看似高贵端庄的显赫外表下其实内心品质非常自私厚颜。福楼拜称之为“可以流传于世的杰作”。

套装书目(5)

  • 莫泊桑中短篇小说全集I
    135.99元试读

    作者[法] 莫泊桑译者郝运王振孙

    类别 出版 / 虚构

    2人评价
    19世纪法国作家莫泊桑在法国乃至世界文学史上,除其长篇小说蜚声文坛外,中短篇小说亦可称一绝,数量多达三百余篇,被誉为“短篇小说之王”。 第一卷包括以下4个短篇小说集:《泰利埃公馆》《菲菲小姐》《山鹬的故事》《月光》。发表时间从1881年至1883年。本卷收录的是莫泊桑最早期作品,虽然文笔还略显青涩,但已能看出名家风范。短篇小说《泰利埃公馆》刻画的女主人公… (更多)
  • 莫泊桑中短篇小说全集II
    135.99元试读

    作者[法] 莫泊桑译者郝运王振孙

    类别 出版 / 虚构

    1人评价
    19世纪法国作家莫泊桑在法国乃至世界文学史上,除其长篇小说蜚声文坛外,中短篇小说亦可称一绝,数量多达三百余篇,被誉为“短篇小说之王”。 第二卷包括以下4个短篇小说集:《密斯哈丽特》《隆多里姐妹》《伊薇特》《白天和黑夜的故事》。发表时间从1884年至1885年。本卷收录的是莫泊桑较早期作品,作家风格正在慢慢形成,以《密斯哈丽特》为例,在当时就成为畅销书,深… (更多)
  • 莫泊桑中短篇小说全集III
    135.99元试读

    作者[法] 莫泊桑译者郝运王振孙

    类别 出版 / 虚构

    1人评价
    19世纪法国作家莫泊桑在法国乃至世界文学史上,除其长篇小说蜚声文坛外,中短篇小说亦可称一绝,数量多达三百余篇,被誉为“短篇小说之王”。 第三卷包括以下4个短篇小说集:《巴朗先生》《图瓦》《小萝克》《奥尔拉》。发表时间从1885年至1887年。莫泊桑的小说风格日臻成熟。其中最为有名的当属《奥尔拉》,彼时的莫泊桑正因为疾病而被各种幻想困扰,所以该部短篇小说想… (更多)
  • 莫泊桑中短篇小说全集IV
    135.99元试读

    作者[法] 莫泊桑译者郝运王振孙

    类别 出版 / 虚构

    1人评价
    19世纪法国作家莫泊桑在法国乃至世界文学史上,除其长篇小说蜚声文坛外,中短篇小说亦可称一绝,数量多达三百余篇,被誉为“短篇小说之王”。 第四卷包括以下4个短篇小说集:《于松太太的贞洁少男》《左手》《空有玉貌》《米斯蒂》。发表时间从1888年至1890年。本卷收录的是莫泊桑较晚期作品,作为“短篇小说之王”,莫泊桑以精干的文笔,敏锐的目光,剖析了当时法国社会… (更多)
  • 莫泊桑中短篇小说全集V
    135.99元试读

    作者[法] 莫泊桑译者郝运王振孙

    类别 出版 / 虚构

    1人评价
    19世纪法国作家莫泊桑在法国乃至世界文学史上,除其长篇小说蜚声文坛外,中短篇小说亦可称一绝,数量多达三百余篇,被誉为“短篇小说之王”。 第五卷包括《米隆老爹》《羊脂球》《巴黎一市民的星期日》以及莫泊桑未曾发表的若干短篇小说。最后一卷收录了莫泊桑最为知名的中篇小说《羊脂球》。这个故事肯定了羊脂球的爱国精神和自我牺牲精神,并讽刺了上流社会人物看似高贵端庄的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