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9(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6.98

套装书简介

二十世纪最有影响力的恐怖小说体系!

权威译本,克苏鲁神话的入门宝典、检索大纲!

《克苏鲁神话》(Ⅰ-Ⅲ卷)收录洛夫克拉夫特名篇:《克苏鲁的呼唤》《大衮》《魔宴》《异乡人》《皮克曼的模特》《墙中之鼠》《敦威治恐怖事件》《印斯茅斯的阴霾》《无名之城》《黑暗中的低语》《超越时间之影》《疯狂山脉》《关于已故亚瑟•杰尔敏及其家系的事实》《乌撒的猫》《蕃神》《休普诺斯》《梦寻秘境卡达斯》《北极星》《夜魔》《降临在萨尔纳斯的灾殃》等。

《克苏鲁神话》中的小说往往以日记、报道、研究手记等半正式的形式,以谜题开始,拼贴出一个模糊却相当真实的怪奇世界:近亲通婚、诡异命案、小镇怪事、邪神召唤、异教崇拜、家族宿命……而迷案的源头,最终指向一种打破时间、空间、自然法则的伟力……

超越时代的“宇宙主义”内核和其庞大的神灵世界,成为后世无数作品的精神内核和灵感源泉。从《魔兽世界》的大“Boss”克苏恩到《惊奇队长》中战斗力爆表的“噬元兽”;从斯蒂芬·金弥漫着压抑和无助的小说《迷雾》到人类用科技和献祭取悦神祇的《林中小屋》,宇宙中强大的存在、脆弱的人类、未知的恐惧……

“克苏鲁神话”影响西方恐怖想象已逾百年!

套装书目(3)

  • 克苏鲁神话Ⅰ·克苏鲁的呼唤
    10.99元试读

    作者[美] H.P.洛夫克拉夫特译者玖羽竹子

    类别 出版 / 虚构

    7人评价
    二十世纪最有影响力的恐怖小说体系!最受期待的权威译本,克苏鲁神话的入门宝典、检索大纲! 收录洛夫克拉夫特名篇:《克苏鲁的呼唤》、《大衮》、《魔宴》、《异乡人》、《皮克曼的模特》、《墙中之鼠》、《敦威治恐怖事件》、《印斯茅斯的阴霾》。 小说往往以日记、报道、研究手记等半正式的形式,以谜题开始,拼贴出一个模糊却相当真实的怪奇世界:近亲通婚、诡异命案、小镇怪… (更多)
  • 克苏鲁神话Ⅱ·黑暗中的低语
    10.99元试读

    作者[美] H.P.洛夫克拉夫特译者竹子玖羽

    类别 出版 / 虚构

    3人评价
    《克苏鲁神话》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最具影响力的恐怖小说体系,作者是H.P·洛夫克拉夫特——或者“爱手艺”。 假设你的脚边有一只蚂蚁在爬,你不会在意有没有踩死它,因为它太渺小了,是死还是活,对你来说没有分毫影响。在“克苏鲁神话”中描述的远古邪神的眼中,人类就是那只蚂蚁。 洛夫克拉夫特所倡导的“宇宙主义”,即人类远非世界的主宰者,在尚未探索的未知宇宙中,… (更多)
  • 克苏鲁神话Ⅲ·梦寻秘境卡达斯
    10.99元试读

    作者[美] H.P.洛夫克拉夫特译者竹子玖羽

    类别 出版 / 虚构

    2人评价
    二十世纪最有影响力的恐怖小说体系!最受期待的权威译本,克苏鲁神话的入门宝典、检索大纲! 收录洛夫克拉夫特名篇:《乌撒的猫》、《蕃神》、《休普诺斯》、《梦寻秘境卡达斯》、《北极星》、《夜魔》、《降临在萨尔纳斯的灾殃》。 小说往往以日记、报道、研究手记等半正式的形式,以谜题开始,拼贴出一个模糊却相当真实的怪奇世界:近亲通婚、诡异命案、小镇怪事、邪神召唤、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