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0(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套装书简介

在竞争越发激烈的时代,开餐饮店成为个人创业的优先选择之一。“勺子课堂”创始人宋宣撰写了《从零开始做餐饮》,被千万餐饮行业从业者誉为“中国餐饮红宝书”,在行业内备受好评,改变了餐饮市场缺少系统性图书的现状。在这套书中,宋宣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涌现的大量餐饮开店“新玩法”,并聚焦于开店准备期和开店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解决方法,把知名餐饮企业的开店攻略掰开揉碎,毫无保留、简单直白地分享了中国餐饮行内人的成功秘诀,系统梳理了餐饮人的迫切需要,但很难直接获取的知识,让开店不再是入行的难题。在成功开店的基础上,宋宣更进一步,通过对海底捞、西贝、眉州东坡、喜家德等四万余家中国餐饮企业的多年研究,总结出了“开源、节流、增效”三位一体的餐饮店经营法,并将这套方法拓展为一套可复制、可操作、可实践的成本控制和赢利指南,给出了“一站式”的餐饮经营解决方案,快速提高餐饮店的经营效率和赢利能力。

套装书目(2)

  • 从零开始做餐饮(开店篇)
    40.80元试读
    从零开始做餐饮(开店篇)

    餐饮开店全流程实战指南,想开餐饮店,就看这本!

    作者宋宣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2人评价
    2016年面世的《从零开始做餐饮》,被千万餐饮行业从业者誉为“中国餐饮红宝书”,在行业内备受好评,改变了餐饮市场缺少系统性图书的现状。作为《从零开始做餐饮》的更新版,宋宣在这本书中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涌现的大量餐饮开店“新玩法”,并聚焦于开店准备期和开店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解决方法,把知名餐饮企业的开店攻略掰开揉碎,毫无保留、简单直白地分享了中国餐饮行内人的成功… (更多)
  • 从零开始做餐饮(经营篇)
    40.80元试读
    从零开始做餐饮(经营篇)

    餐饮店成本控制和赢利指南,开店想赚钱,就看这本!

    作者宋宣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3人评价
    在竞争越发激烈的时代,开餐饮店成为个人创业的优先选择之一,“一夜爆火”的网红餐饮店在各类主流媒体的报道中屡见不鲜。其实,对大部分餐饮经营者而言,成功开店只是餐饮入行的起点,前方还有很多经营难题等待他们解决,而“餐饮店如何提高利润”更是这一系列经营难题的核心。作为中国餐饮行业的深度挖掘者,“勺子课堂”创始人宋宣通过对海底捞、西贝、眉州东坡、喜家德等四万余家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