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33.50(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3-29 13: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铃木光司(Koji Suzuki,1957-)

日本著名作家,1991年出版贞子之环系列第一部,被誉为“恐怖小说金字塔”。1995年获吉川英治文学新人奖。作品以缜密精致的构思与匪素所思的想象力著称,虽然并无对恐怖事物进行具体的正面描写,但通过对氛围的营造就给人以极度恐怖的感觉,这种写作造诣为他赢得了“恐怖小说d一人”与“氛围大师”的称号。

贞子之环系列被东西方评论界公认为“极度恐怖与极限想象完美结合”的典范,成为亚洲超级畅销系列,总销量高达830万册。进入21世纪后,陆续推出《环裂》(2012)和《环溯》(2013年)。2012年获美国“雪梨·杰克逊奖”,是获得这项黑色幻想小说奖的首位日本人。

《环溯》

主修古代史的女大学生春菜探访长野县井户尻遗址时,在文物馆中欣赏了一件缠绕着蛇发的女性土偶。一阵意外的电闪雷鸣之后,土偶头部的蛇却消失不见。

之后,目睹这一现象的春菜全身变硬,住进医院,成为一座活的石像。她借一只鸟嘴凿击窗户,以二进制信息向数学老师柏田诚二告知了一个坐标。

那个坐标是太平洋上的一个小点,贞子病毒正以水为媒介扩张……

《环裂》

年轻的安藤孝则收到了一段网络视频:一个死刑犯的最后时刻。

然而每次打开那段视频,绞死犯人的绳索都会往下滑,直至画面中只剩下悬空的悬索——犯人逃脱。

这段视频威胁到安藤孝则的新婚妻子鲇川茜的性命,甚至威胁到他们即将出生的孩子。

安藤孝则要保护的不仅是自己的家庭,还有他所处世界的秩序和生态……

套装书目(2)

  • 贞子之环:环裂
    18.00元13.50元试读

    作者[日] 铃木光司译者赵秀娟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年轻的安藤孝则收到了一段网络视频:一个死刑犯的最后时刻。 然而每次打开那段视频,绞死犯人的绳索都会往下滑,直至画面中只剩下悬空的悬索——犯人逃脱。 这段视频威胁到安藤孝则的新婚妻子鲇川茜的性命,甚至威胁到他们即将出生的孩子。 安藤孝则要保护的不仅是自己的家庭,还有他所处世界的秩序和生态…… 铃木光司(Koji Suzuki,1957-) 日本… (更多)
  • 贞子之环:环溯
    20.00元试读

    作者[日] 铃木光司译者吴曦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主修古代史的女大学生春菜探访长野县井户尻遗址时,在文物馆中欣赏了一件缠绕着蛇发的女性土偶。一阵意外的电闪雷鸣之后,土偶头部的蛇却消失不见。 之后,目睹这一现象的春菜全身变硬,住进医院,成为一座活的石像。她借一只鸟嘴凿击窗户,以二进制信息向数学老师柏田诚二告知了一个坐标。 那个坐标是太平洋上的一个小点,贞子病毒正以水为媒介扩张…… 铃木光司(Koj…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