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0¥46.08(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6折特惠截止至:2024-03-21 00:00:00了解详情
阅读浸润 岁月留香满500减300、满200减120、满100减60活动详情

套装书简介

11岁的阳阳和表哥楷楷意外穿越到四百年前,与四百年前的阳阳和楷楷互换了身份。为了回到现代也为了无事岛上的人民灾后重建经济,两人组建船队,经历航海冒险和商战斗争,最终成为了英雄。

《航海少年团1·古灯塔的神秘之门》:荒废了很多年的无事岛上有一座神秘的灯塔,岛上断壁残垣,只有它几百年屹立不倒。表兄弟楷楷和阳阳似乎冥冥之中被未知的力量召唤,一步步被引入这座古老阴森的灯塔。而当他们走出灯塔的那一刻,外面已经不是他们认识的世界了……

《航海少年团2·海图上消失的航线》:当铺老板浑身布满扭曲可怖的伤疤,他带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悄悄来到无事岛上隐姓埋名了多年,但初见他的阳阳竟然觉得似曾相识!因为阳阳不知道金钗的秘密,当铺老板就坚信船长夫人的金钗是被阳阳偷来的,所以对他凶巴巴的。但是,赶来救人的沙拉玛大叔无意中说的话又让他立刻收起凶相,喜笑颜开。古怪的当铺老板或许隐藏着一个不小的秘密……

《航海少年团3·丢了船的船长》:无人岛上茂密的树林就像一座巨大的迷宫,阳阳不管不顾地从“迷宫”入口跑了进去,却不知道出口在哪里。当他在岛的深处念出“我将命运交给大海”这句魔咒般的话时,就注定他丢了船长之位后还要再弄丢船。此时的他并不知道,“迷宫”暗处的眼睛早就死死盯上了自己和金雀花号,所有人都正在一步步被吞噬……

《航海少年团4·大海里的流浪草原》:确定航向,全速前进!阳阳在高高的桅杆上正襟危坐,金雀花号向拉乌岛全力进发。但是,当他们到达了航海图上标注的地点时,眼前除了辽阔的海面,却没有半点儿拉乌岛的踪影。难道航向再次幽灵般偏离?难道一整座岛屿能够凭空消失?惊慌挑动着所有船员紧张的神经。神秘的大海究竟还有多少离奇的现象?大家七嘴八舌,终于发现了拉乌岛令人惊讶的秘密……

套装书目(4)

  • 航海少年团1:古灯塔的神秘之门
    19.20元11.52元试读

    作者张帆杨猛 荣雷绘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荒废了很多年的无事岛上有一座神秘的灯塔,岛上断壁残垣,只有它几百年屹立不倒。表兄弟楷楷和阳阳似乎冥冥之中被未知的力量召唤,一步步被引入这座古老阴森的灯塔。而当他们走出灯塔的那一刻,外面已经不是他们认识的世界了…… 张帆,华中科技大学船舶及海洋工程系学士、远洋船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财经记者、电视制作人、传媒公司总经理。从华中科技大学船舶及海洋工… (更多)
  • 航海少年团2:海图上消失的航线
    19.20元11.52元试读

    作者张帆杨猛 荣雷绘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当铺老板浑身布满扭曲可怖的伤疤,他带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悄悄来到无事岛上隐姓埋名了多年,但初见他的阳阳竟然觉得似曾相识!因为阳阳不知道金钗的秘密,当铺老板就坚信船长夫人的金钗是被阳阳偷来的,所以对他凶巴巴的。但是,赶来救人的沙拉玛大叔无意中说的话又让他立刻收起凶相,喜笑颜开。古怪的当铺老板或许隐藏着一个不小的秘密…… 张帆,华中科技大学船舶及海洋工程系学… (更多)
  • 航海少年团3:丢了船的船长
    19.20元11.52元试读

    作者张帆杨猛 荣雷绘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无人岛上茂密的树林就像一座巨大的迷宫,阳阳不管不顾地从“迷宫”入口跑了进去,却不知道出口在哪里。当他在岛的深处念出“我将命运交给大海”这句魔咒般的话时,就注定他丢了船长之位后还要再弄丢船。此时的他并不知道,“迷宫”暗处的眼睛早就死死盯上了自己和金雀花号,所有人都正在一步步被吞噬…… 张帆,华中科技大学船舶及海洋工程系学士、远洋船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 (更多)
  • 航海少年团4:大海里的流浪草原
    19.20元11.52元试读

    作者张帆杨猛 荣雷绘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确定航向,全速前进!阳阳在高高的桅杆上正襟危坐,金雀花号向拉乌岛全力进发。但是,当他们到达了航海图上标注的地点时,眼前除了辽阔的海面,却没有半点儿拉乌岛的踪影。难道航向再次幽灵般偏离?难道一整座岛屿能够凭空消失?惊慌挑动着所有船员紧张的神经。神秘的大海究竟还有多少离奇的现象?大家七嘴八舌,终于发现了拉乌岛令人惊讶的秘密…… 张帆,华中科技大学船舶及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