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套装书简介

【由于内容需要,本书设计有一些空白章节。】

★保罗·奥斯特暌违7年超级长篇,2017年布克奖决选作品,2018年法国外国图书奖得主,《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波士顿环球报》《全美独立书商》畅销书。

★一部奇特的史诗级成长小说,关于命运、自我禀赋与人生可能性的现代寓言。经由四重人生的平行路径,探索文学想象中延展的时空——“我们的世界顶多是一部分的世界,真正的世界包括那些本可能发生但未曾发生的一切”。

★全景式的社会写实作品,一部历史激荡变革中的青年成长记,有关传统、家庭、爱情和现代生活包罗万象的故事——“人们在时间中生活,然后死去。但是像所有人一样,他们存在的度量不必是他们身后留下的东西,而是他们认为自己是谁。”

1947年3月3日,在新泽西州纽瓦克的一间产科病房,露丝和斯坦利唯一的孩子阿奇·艾萨克·弗格森出生了。从那时起,弗格森的生活展开了四条彼此独立的平行路径。四个男孩是同一个男孩,由同样的DNA造就,却沿着四种轨迹经历了四重的人生。

四个弗格森在不同的城镇长大,有着不一样的知识激情、感情生活和社交圈,他们如影子般彼此映照,相互阐释,也走向不同的人生境遇。在美国社会激荡变革的大时代背景下,弗格森们在各自的青春之路上奔袭,经历着伤痛、失去和蜕变……

一部全景式的社会写实作品,一卷奇特的史诗级成长小说,关于传统、家庭、爱情和现代生活包罗万象的故事,关于自我的禀赋与人生的可能性。“保罗·奥斯特是当代文学一个最为独特的声音”,《4321》是一部精彩绝伦、感人至深的杰作。

套装书目(2)

  • 4321(上册)
    55.50元试读
    4321(上册)

    理想国:保罗·奥斯特作品

    作者[美] 保罗·奥斯特译者李鹏程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由于内容需要,本书设计有一些空白章节。如本册3.2和4.2。】 1947年3月3日,在新泽西州纽瓦克的一间产科病房,露丝和斯坦利唯一的孩子阿奇·艾萨克·弗格森出生了。从那时起,弗格森的生活展开了四条彼此独立的平行路径。四个男孩是同一个男孩,由同样的DNA造就,却沿着四种轨迹经历了四重的人生。 四个弗格森在不同的城镇长大,有着不一样的知识激情、感情生活… (更多)
  • 4321(下册)
    55.50元试读
    4321(下册)

    理想国:保罗·奥斯特作品

    作者[美] 保罗·奥斯特译者李鹏程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由于内容需要,本书设计有一些空白章节。如本册5.2、6.2、7.2、7.3。】 1947年3月3日,在新泽西州纽瓦克的一间产科病房,露丝和斯坦利唯一的孩子阿奇·艾萨克·弗格森出生了。从那时起,弗格森的生活展开了四条彼此独立的平行路径。四个男孩是同一个男孩,由同样的DNA造就,却沿着四种轨迹经历了四重的人生。 四个弗格森在不同的城镇长大,有着不一样的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