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9¥69.99(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49.99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4-18 21: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透过宏观的战争描绘与普通人的战时经历,细致讲述纳粹的军事征服与毁灭。

★深入探讨纳粹的种族灭绝与优生政策,从参与者、动机、手段、地点、人数、各界反应等面向完整剖析纳粹罪行。

★打破过去聚焦在战役或集中营的单一视角,全方位揭露第三帝国的战时体制及其运作,洞察纳粹自我毁灭的根源。

★不仅聚焦希特勒、戈培尔等少数纳粹高官,还扩及希特勒盟友、政府官僚、军事将领、普通民众,呈现更完整更真实的第三帝国。

直到1939年,大多数德国人仍相信欧洲不会再次陷入一场全面战争,相信希特勒在重振德意志荣光时会通过外交手段维系和平,但这一丝希望在9月1日150万德国大军入侵波兰的那一刻彻底破灭。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序幕正式揭开,德国开始以闪电战横扫欧洲大陆。随着占领区的扩大,第三帝国实行新的种族秩序和优生计划,对象从犹太人、波兰人、斯拉夫人、吉卜赛人,逐步扩展到“反社会者”、精神病人、残障儿童。从“安乐死”计划到种族灭绝,纳粹一步步实行工业化流水线式的大规模谋杀。

从冬季战争、大不列颠战役、巴巴罗萨行动到斯大林格勒战役,理查德·J.埃文斯结合战争进程的宏观叙事与各阶层、各种族民众的个人陈述,揭示德国如何点燃欧洲战火,洞察希特勒的野心与动机,完整讲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来龙去脉。他更聚焦纳粹党的普通成员、一般德国人和“非德意志”人的日常经历与心境,细腻地描绘在这段悲惨的烽火岁月中,“普通人”是怎么生存的。全书融合了叙事、描述和分析,从战役、政策、党内斗争、经济发展,乃至文化宣传、武器研发、科学研究到种族屠杀,完整而精确地展现第三帝国从1939年全面开战到1945年彻底覆灭期间的各个面向。

套装书目(2)

  • 战时的第三帝国[上册]
    59.99元试读
    战时的第三帝国[上册]

    理想国译丛040·第三帝国三部曲03

    作者[英] 理查德·J. 埃文斯译者陈壮赵丁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2人评价
    “第三帝国三部曲”收官之作 描绘点燃二战战火的纳粹德国,从横扫欧陆到彻底覆灭的完整图像 深入大屠杀背后的野心与妄想,洞察希特勒与第三帝国的先天缺陷 【本电子书为《战时的第三帝国》上册。】 直到1939年,大多数德国人仍相信欧洲不会再次陷入一场全面战争,相信希特勒在重振德意志荣光时会通过外交手段维系和平,但这一丝希望在9月1日150万德国大军入侵波兰… (更多)
  • 战时的第三帝国[下册]
    59.99元试读
    战时的第三帝国[下册]

    理想国译丛040·第三帝国三部曲03

    作者[英] 理查德·J. 埃文斯译者陈壮赵丁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2人评价
    “第三帝国三部曲”收官之作 描绘点燃二战战火的纳粹德国,从横扫欧陆到彻底覆灭的完整图像 深入大屠杀背后的野心与妄想,洞察希特勒与第三帝国的先天缺陷 【本电子书为《战时的第三帝国》下册。】 直到1939年,大多数德国人仍相信欧洲不会再次陷入一场全面战争,相信希特勒在重振德意志荣光时会通过外交手段维系和平,但这一丝希望在9月1日150万德国大军入侵波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