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13.99(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10.01
限时特价截止至:2024-04-04 00:00:00了解详情
人民文学出版社周年庆满300减170、满200减100、满100减40、满50减15、满20减5活动详情

套装书简介

古典小说《三国演义》从汉灵帝黄巾起义写起,到西晋三国统一为止,描写了九十余年的重大历史事件及历史人物的活动,展示了三国兴亡的历史画卷,形象地再现了这一风云变幻的历史时代,生动地揭示了统治集团内部尔虞我诈、争权夺利的关系。

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三国演义》是以毛宗岗本为底本、经过多次整理校订而成的迄今国内发行量最大、最权威的版本,自面世以来,一直是市场上最受读者欢迎古典文学名著之一。

套装书目(2)

  • 三国演义(上)
    12.00元试读
    三国演义(上)

    中国古典文学读本丛书

    作者罗贯中

    类别 出版 / 虚构

    7人评价
    《三国演义》又名《三国志演义》、《三国志通俗演义》,是我国小说最著名最杰出的长篇章回体历史小说。《三国演义》的作者是元末明初人罗贯中,在其成书前,“三国故事”已经历了数百年的历史发展过程。在唐代,三国故事已广为流传,连儿童都很熟悉。随着市民文艺的发展,宋代的“说话”艺人,已有专门说三国故事的,当时称为“说三分”。元代出现的《三国志平话》,实际上是从说书人使… (更多)
  • 三国演义(下)
    12.00元试读
    三国演义(下)

    中国古典文学读本丛书

    作者罗贯中

    类别 出版 / 虚构

    6人评价
    《三国演义》又名《三国志演义》、《三国志通俗演义》,是我国小说*著名*杰出的长篇章回体历史小说。《三国演义》的作者是元末明初人罗贯中,在其成书前,“三国故事”已经历了数百年的历史发展过程。在唐代,三国故事已广为流传,连儿童都很熟悉。随着市民文艺的发展,宋代的“说话”艺人,已有专门说三国故事的,当时称为“说三分”。元代出现的《三国志平话》,实际上是从说书人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