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9¥21.96(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3-29 20: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鲁迅文集精选套装囊括了《朝花夕拾》《故事新编》《呐喊》《彷徨》《野草》《鲁迅杂文集》,先生很好的文字,都在这里了。

《朝花夕拾》

鲁迅作品,历来总是强调其战斗的一面,而忽略他文学中闲适的一面,优美的一面,甚至游戏的一面。新版《朝花夕拾》精选鲁迅先生48篇优美有趣的散文,儿时美好记忆,随手拈来美文小品,余闲时赏玩风筝、秋叶、江南雪,风趣妙谈古今历史,记忆中的那些人那些事,在先生笔端随波荡漾,静谧安好。

《故事新编》

一个败落的旧家子弟,一个清末乡镇文人,一个留日学生,一个多半从日译本了解欧美的知识分子,一个几乎终身穿长袍的江南人,一个写出中国第1册现代短篇小说集的文学家,他的小说简约,精炼,在平面范围内追求纵深感。他天然的文字禀赋,至今无人能够超越。《故事新编》包含八个远古故事,想象丰富,生动有趣,广为传播。

《呐喊》

是鲁迅的第1本小说集。新版《呐喊》完整收录鲁迅从1918至1922年所作小说十四篇、自序一篇,以及陈丹青先生专门为新版撰写的读后记长文一篇。画家慕容引刀为本书倾情创作十一副版画插图,精美绝伦,值得收藏!

《彷徨》

是鲁迅的第二部小说集,共收1924至1925年所作小说十一篇。陈丹青先生自少年时代起,就非常喜欢《呐喊》《彷徨》。他说,这是"最令我沉迷惚恍的小说"。五十年后,他重读这两部小说集,会是怎样的感受呢?画家慕容引刀为本书倾情创作十一副版画插图,精美绝伦,值得收藏!

《野草》

鲁迅说:"我一生的哲学都在《野草》里了。"精选74篇诗文,嘻笑怒骂皆成文章。

《鲁迅杂文集》

鲁迅先生的杂文写作近乎无所不包,写世道、写人心、写文学,都是他写得到位、写得入理、写到精髓。这本《鲁迅杂文集》里的篇目,从《热风》《华盖集》到《且介亭杂文末编》《集外集》《集外集拾遗》,16本杂文集子一一选过。

套装书目(6)

  • 朝花夕拾(鲁迅散文精选集)
    5.99元试读

    作者鲁迅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4122人评价
    新版《朝花夕拾》精选鲁迅先生48篇优美有趣的散文,全书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朝花夕拾》,儿时美好记忆牵挂一生;第二部分,选取鲁迅先生随手拈来美文小品,余闲时,赏玩风筝、秋叶、江南雪;第三部分,看先生风趣妙谈古今历史;第四部分,记忆中的那些人那些事,在先生笔端随波荡漾,静谧安好。请阅读这些鲜活的文字,认识一位活生生的鲁迅,欣赏他的好玩,丰富,优美,温柔。 … (更多)
  • 故事新编(鲁迅小说精选集)
    5.99元2.99元试读

    作者鲁迅

    类别 出版 / 虚构

    9.265人评价
    《鲁迅:故事新编》鲁迅,一个败落的旧家子弟,一个清末乡镇文人,一个留日学生,一个多半从日译本了解欧美的知识分子,一个几乎终身穿长袍的江南人,一个写出中国第一册现代短篇小说集的文学家,他的小说简约,精炼,在平面范围内追求纵深感。他天然的文字禀赋,至今无人能够超越。《故事新编》包含八个远古故事,想象丰富,生动有趣,广为传播。此外,精选《呐喊》《彷徨》中经典小说… (更多)
  • 呐喊
    6.99元1.99元试读

    作者鲁迅

    类别 出版 / 虚构

    9.6514人评价
    《呐喊》是鲁迅的第一本小说集。1918年,新文化运动正值高峰。鲁迅因为和老朋友“金心异”(钱玄同)的一场关于“铁屋子”的谈话,创作了第一篇白话小说《狂人日记》。至1922年,五四大潮渐落,鲁迅应陈独秀之邀,将之前的小说结集出版,目的在于为新文化运动“呐喊”,并且慰藉那些在斗争中“奔驰的猛士”,使他们无畏地前进。新版《呐喊》完整收录鲁迅从1918至1922年… (更多)
  • 彷徨
    6.99元2.00元试读

    作者鲁迅

    类别 出版 / 虚构

    9.4213人评价
    《彷徨》是鲁迅的第二部小说集,共收1924至1925年所作小说十一篇。《彷徨》的写作时期,正值五四落潮,新文化运动阵营内部出现分化,作者一面因“成了游勇,布不成阵了”而“感到寂寞”“荒凉”,“一面总结过去的经验,寻找新的战友,部署新的战斗。”在这样的背景下问世的《彷徨》,比起其第一部小说集《呐喊》来,“技术虽比先前好一些,思想也似乎较无拘束,而战斗的意志却… (更多)
  • 野草
    6.99元2.00元试读

    作者鲁迅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4129人评价
    鲁迅曾经说过,自己一生的哲学都在《野草》里了。新版《野草》精选了74篇短小却意味深长的诗文,全书分四个部分,开篇完整再现《野草》,其余三个部分择选《华盖集》《准风月谈》《三闲集》《集外集》《且介亭杂文》中充满张力与魅力的短文。文章的张力,是人格的张力,写作的维度,也是人格的维度——愤怒、但是同时好玩;深刻、然而精通游戏;挑衅、却随时自嘲,批判……或许我们能… (更多)
  • 鲁迅杂文集
    6.99元试读

    作者鲁迅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464人评价
    《鲁迅杂文集》精选鲁迅先生1918年至1936年杂文写作经典58篇。自1918年发表第一篇《随感录》,到1936年离世,鲁迅先生写作的杂文,只付梓的杂文集子就有16部——从《我们现在怎样做父亲》《言论自由的界限》,大写世道;到《谈金圣叹》《论“他妈的”》,细察人心;再到《作文秘诀》《看书琐记》,谈诗论艺——兼容并蓄,无所不包。他是独一无二的“大先生”,因绝…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