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0.98

套装书简介

《梦的解析》

通过对梦的剖析,提出“潜意识”与“俄狄浦斯情结”等重要概念,标志着精神分析体系的正式建立。深刻影响了人类看待自我和世界的方式,与《天体运行论》《物种起源》并称思想史上三大里程碑。无法回避的基石巨著。

《精神分析引论》

1915年—1916年,弗洛伊德在维也纳大学为非专业人士开设了一门心理学讲座,课程逐渐深入。《精神分析引论》忠实地收录了当时的讲稿,并由弗洛伊德润色而成。全书包含了弗洛伊德最主要的学说:失误、性、梦、潜意识,是100年来了解弗洛伊德精神分析学说的不二之选。

《性学三论》

《性学三论》是心理学宗师弗洛伊德开性学先河之作。在这部作品中,他首度将精神分析法运用于性研究,通过梳理从幼儿期到青春期,寻常男女性冲动的萌芽和成长,发现并探讨每个人性困惑中的关键心理因素。这本弗洛伊德著作中罕有的直白、易读的作品,于1905年首次出版,一经问世就受到保守“禁欲主义”之抨击,被斥为“大逆不道”。但作为一部真诚、造福于人的科学著作,其伟大并不会因此黯淡!在这之后的二十余年中,《性学三论》再版四次,直接启蒙了整个现代西方社会对“性”的看法和认知,至今仍为全世界人提供参考和帮助。本版特别收入《性学三论》实践篇《爱情心理学》《文化的性道德与现代人的精神病》,深度解疑两性生活中常见的性困扰及现代人精神压抑的根源。

套装书目(3)

  • 梦的解析
    17.00元试读

    作者[奥]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译者方厚升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8.040人评价
    通过对梦的剖析,提出“潜意识”与“俄狄浦斯情结”等重要概念,标志着精神分析体系的正式建立。深刻影响了人类看待自我和世界的方式,与《天体运行论》《物种起源》并称思想史上三大里程碑。无法回避的基石巨著。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1856.5—1939.9) 奥地利心理学家,“精神分析之父”,提出了“潜意识”、“自我”、“本我”、“超我”、“俄狄浦斯情结”和… (更多)
  • 精神分析引论
    8.99元试读

    作者[奥]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译者徐胤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8.822人评价
    1915年—1916年,弗洛伊德在维也纳大学为非专业人士开设了一门心理学讲座,课程逐渐深入。《精神分析引论》忠实地收录了当时的讲稿,并由弗洛伊德润色而成。 全书包含了弗洛伊德最主要的学说:失误、性、梦、潜意识,是100年来了解弗洛伊德精神分析学说的不二之选。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1856年出生,是奥地利精神病医师、心理学家、精神分析学派创始人。作为… (更多)
  • 性学三论
    9.99元试读
    性学三论

    果麦经典系列

    作者[奥]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译者徐胤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8.6228人评价
    《性学三论》是心理学宗师弗洛伊德开性学先河之作。在这部作品中,他首度将精神分析法运用于性研究,通过梳理从幼儿期到青春期,寻常男女性冲动的萌芽和成长,发现并探讨每个人性困惑中的关键心理因素。 这本弗洛伊德著作中罕有的直白、易读的作品,于1905年首次出版,一经问世就受到保 守“禁欲主义”之抨击,被斥为“大逆不道”。但作为一部真诚、造福于人的科学著作,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