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0¥29.99(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158.73
春暖花开季 恰是读书时截止至:2024-04-25 00:00:00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毛姆作品集》是英国著名作家威廉·萨默塞特·毛姆的作品集,共收入十三部作品,这些作品体现了毛姆的创作成就和写作风格。包括长篇小说《月亮与六便士》《圣诞假日》《旋转木马》《偏僻的角落》《魔法师》《彼时此时》《克拉多克夫人》《卡塔丽娜》《兰贝斯的丽莎》,短篇小说集《第一人称单数》《马来故事集》《爱德华·巴纳德的堕落》,以及读书随笔《书与你》。

套装书目(13)

  • 爱德华·巴纳德的堕落
    19.52元试读

    作者[英]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译者孔祥立

    类别 出版 / 虚构

    5人评价
    本书是毛姆多部短篇小说的合集,收录《雨》《檀香山》《爱德华·巴纳德的堕落》等共三十篇,小说背景从英国到法国、西班牙,再到南太平洋的海岸边,演绎了一段又一段精彩而令人难忘的故事,不仅体现了毛姆高超的短篇小说技法,而且是对人性再度冷静而客观的剖析。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1874—1965),英国小说家、剧作家、散文家、文艺评论家,20世纪英国最重要、最… (更多)
  • 兰贝斯的丽莎
    17.12元试读

    作者[英]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译者先洋洋

    类别 出版 / 虚构

    7人评价
    早逝的父亲,酗酒的母亲,缺位的家庭……命运剥夺了她被关爱的权利,却给了她惊人的美貌。然而众人的艳羡与追逐弥补不了少女丽莎内心的遗憾,她爱上了那个注定毁灭她的人…… 人穷尽一生追求的,往往是自己永远得不到的。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1874—1965) 英国小说家、剧作家、散文家、文艺评论家,20 世纪英国最知名的作家之一。毛姆一生著作甚丰,无论是… (更多)
  • 月亮与六便士
    15.92元试读

    作者[英]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译者刘永权

    类别 出版 / 虚构

    9.213人评价
    英国小说家毛姆是一位说故事的圣手。他的小说机智、幽默,不时流露出对某些社会现象的讥讽。《月亮和六便士》的情节并不复杂,写的是一个英国证券交易所的经纪人,本已有牢靠的职业和地位、美满的家庭,但却迷恋上绘画,像“被魔鬼附了体”,突然弃家出走,到巴黎去追求绘画的理想。他的行径没有人能够理解。他在异国不仅肉体受着贫穷和饥饿煎熬,而且为了寻找表现手法,精神亦在忍受痛… (更多)
  • 旋转木马
    15.52元试读

    作者[英]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译者先洋洋

    类别 出版 / 虚构

    6人评价
    本书通过一个三重奏故事,向读者们展现了人类之爱与理性的混乱:一个牧师之女与一个将死的诗人那短暂而幸福的婚姻;一位与无耻之徒通奸的妇人在那之后竟变成了一位通情达理的贤妻;以及毛姆最喜欢的一个主题——某位值得尊敬的人决定将美德践行到极致。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1874—1965) 英国小说家、剧作家、散文家、文艺评论家,20 世纪英国最知名的作家之一… (更多)
  • 克拉多克夫人
    15.00元试读

    作者[英]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译者徐红燕

    类别 出版 / 虚构

    8.833人评价
    19世纪末的英国肯特郡乡村,伯莎——一个衰落大家族莱伊府的大小姐,爱上了佃户家的儿子克拉多克。她一心追求爱情,不顾身份的悬殊和旁人的阻挠嫁给了他。幸福的新婚生活让伯莎感觉“世界现在才刚开始”。然而,婚后不久,她的爱情理想开始遭遇挫折。她一次次感到失望。当她把希望放到自己即将出生的孩子身上时,新的不幸又降临了…… 威廉·萨默赛特·毛姆(William So… (更多)
  • 卡塔丽娜
    14.72元试读

    作者[英]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译者俞亢咏

    类别 出版 / 虚构

    2人评价
    卡塔丽娜是个美丽、淳朴的女孩,在一次意外中双腿致残。这天,在全城热烈欢迎巴莱罗家两兄弟衣锦还乡的时候,卡塔丽娜却独自在修道院中黯然祈祷。这时,神迹意外降临,她被告知 :巴莱罗家三兄弟中事奉上帝最虔诚的那个人能治好她的残疾。这个人会是三兄弟中的哪一个?这是一个恶作剧还是真正的圣母玛利亚显灵?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1874-1965),英国小说家、剧作… (更多)
  • 第一人称单数
    14.72元试读

    作者[英]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译者张晓峰

    类别 出版 / 虚构

    7人评价
    本书是一部短篇小说集,收录了六篇作者以自己生活中的人物为原型创作而成的小说。《贞洁》是作者间接参与的一个意外的爱情故事,涉及出轨以及死亡。《整整一打》讲述一个把娶整整一打老婆当作人生追求的男人的故事。《人性难测》描写了一个痴情汉的单恋的爱情。《简》刻画了一个人到中年却突然魅力四射的女人简。《异国他乡》讲述一个移民英国的犹太家庭的生活,以及一个青年的人生悲剧… (更多)
  • 偏僻的角落
    13.92元试读

    作者[英]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译者刘宸含

    类别 出版 / 虚构

    2人评价
    一个受人尊敬而来历不明的医生,一个狡猾猥琐却有着自己原则的船长,一个背负着谋杀罪名的忧郁青年,一场暴风雨将他们困在太平洋一个偏僻的小岛上。当冷漠而迷人的女孩带着夏夜的风情款款走来,所有人的命运都被卷入了爱情、阴谋、嫉妒和死亡的漩涡。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1874—1965) 英国小说家、剧作家、散文家、文艺评论家,20 世纪英国最知名的作家之一。… (更多)
  • 圣诞假日
    13.92元试读

    作者[英]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译者张晓峰

    类别 出版 / 虚构

    9.225人评价
    查利·梅森在二十三岁这年独自前往巴黎度过圣诞假日。本该轻松愉快的旅行,因为一名女子变成了一场超出他人生体验的冒险,而查利也第一次认真地审视起生命的意义。 查利很庆幸他从这场噩梦中醒过来了,但这场噩梦有一种可怕的真实感,让其他的一切都变得虚幻。似乎有一种力量,一种模糊的含义,让他与家人——他的父亲,他的母亲,他的妹妹,这三个与他最亲近之人——一起分享的生活… (更多)
  • 彼时此时
    13.92元试读
    彼时此时

    马基雅维利在伊莫拉

    作者[英]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译者孔祥立刘训练

    类别 出版 / 虚构

    3人评价
    1502年,时任意大利共和国执政团秘书的马基雅维利受命出使伊莫拉,与瓦伦蒂诺公爵切萨雷·博尔贾谈判。在此期间,马基雅维利亲眼见证公爵如何攻城略地、斩杀权臣、消灭对手,领略了公爵的诡计多端与神秘莫测。而他自己一边时刻保持着警惕与公爵斡旋,一边制订了一份完美的计划来引诱当地一名显贵的妻子……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1874—1965) 英国小说家、剧作… (更多)
  • 马来故事集
    13.92元试读

    作者[英]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译者先洋洋

    类别 出版 / 虚构

    8人评价
    本书是一部短篇小说集,收录了六部小说,背景设在马来岛,是一部具有异国情调的小说集。 一桩隐秘的谋杀案,一对隐藏暗礁的夫妇,一场出人意料的爱情,一个悲伤的乱伦故事,一种对出轨婚姻的处理方式,一种肆无忌惮最终毁灭自己的激情。 六个发生在马来半岛的精彩故事,写于毛姆游历东南亚期间,呈现出西方文明与东方情调碰撞下的奇异风情。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187… (更多)
  • 魔法师
    11.52元试读

    作者[英]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译者刘宸含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巴黎,年轻有为的外科医生亚瑟和他漂亮的未婚妻玛格丽特青梅竹马,两情相悦,即将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在婚礼前夕的一次聚会上,他们偶然结识了一位神秘人物——自称魔法师的奥利弗·哈多。亚瑟因为轻率的行为而见罪于哈多,哈多遂对两位年轻人展开了一系列阴险邪恶的复仇行动……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1874—1965)英国小说家、剧作家、散文家、文艺评论家,20 世… (更多)
  • 书与你
    9.00元试读

    作者[英]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译者刘宸含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7.852人评价
    《书与你》由毛姆当年应《星期六晚邮报》之约所写的读书随笔集结而成,旨在为当时的读者提供阅读建议。毛姆以小说家的特殊才能为他笔下的那些大作家们描绘了简约而生动的肖像,并鼓励读者为乐趣而读。全书篇幅虽不长,但充满卓见,值得反复阅读。 毛姆,英国小说家、戏剧家。生于律师家庭。父母早死,由伯父接回英国抚养。原来学医,后转而致力写作。他的作品常以冷静、客观乃至挑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