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0¥148.19(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3-29 21: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赫尔曼·黑塞,德国作家,诗人。出生在德国,1919年迁居瑞士,1923年46岁入瑞士籍。黑塞一生曾获多种文学荣誉,比较重要的有:冯泰纳奖、诺贝尔奖、歌德奖。1946年获诺贝尔文学奖。1962年于瑞士家中去世,享年85岁。爱好音乐与绘画,是一位漂泊、孤独、隐逸的诗人。作品多以小市民生活为题材,表现对过去时代的留恋,也反映了同时期人们的一些绝望心情。

本套装包含黑塞作品14部,包含黑塞的成名作《乡愁》,主要代表作《荒原狼》《东方之旅》《玻璃球游戏》等。

套装书目(14)

  • 荒原狼
    11.92元9.90元试读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萧逢年

    类别 出版 / 虚构

    9.217人评价
    《荒原狼》是1946 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黑塞的名作,作者以摄人心弦的笔法,深刻地描述一个人如何冒着生命全面崩溃的危险,经历种种生命过程中的外在折磨之后,开始他心灵的内在追寻,而去掌握住那种难以捉摸的人类存在意义的故事。书中主人翁哈拉反抗这个使人越陷越深、逐渐戕害人类灵魂的世界,他企图揭发这个时代的缺憾与病态。 本质上,这是一次地狱之旅,也是时而恐怖、时而… (更多)
  • 东方之旅
    9.12元试读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蔡进松

    类别 出版 / 虚构

    8人评价
    《东方之旅》是黑塞写作态度的转折点,从强调自我的完美个人主义,到献身给团体的崇高服务精神。描写生之追寻者的心路历程。我们不再有一位朝着模糊的理想奋斗的主角,而只有试图表达和实现理想的一个中心思想。透过十八世纪流行的“盟会小说”引人入胜的技巧,象征黑塞自己的书中主角H.H,为盟会所做的象征性旅行——一次穿越时空的“卡夫卡式”经验,终于为他所追求的永恒精神领域… (更多)
  • 玻璃珠游戏
    23.52元22.99元试读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徐进夫

    类别 出版 / 虚构

    2人评价
    《玻璃珠游戏》是黑塞毕生的压卷精心杰作,也是他一生最后完成的一部长篇小说。描述主人翁克尼克在艺术的理想国成为最佳珠戏导师的过程,全书通过完整的奏鸣曲的结构,把主人翁的出生、感召、修业的心路历程淋漓地勾勒出来,可以说是黑塞毕生文学 的高峰,也是他文学创作的总结。这部小说出版三年后,黑塞荣获地位崇高的歌德文学奖,同年又获得1946 年诺贝尔文学奖的桂冠。 … (更多)
  • 乡愁
    10.72元9.90元试读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陈晓南

    类别 出版 / 虚构

    9.022人评价
    《乡愁》是黑塞一举成名、跃登文坛的作品。黑塞独特而富有音乐性的文体,描绘心灵思维暗影的观察力,伴随他日后一系列的作品,逐步赢得世界性的声誉。 书中所刻画的佩特在恋爱、感情路上的浮沉、挣扎,友人溺死的打击,人生际遇中遭逢的孤独与寂寞,亲情的呼唤与牵系,青年时期对大自然的向往,使这部作品成为一本动人的教育小说。 黑塞的作品,如诗如画的节奏,宛如小提琴和钢琴… (更多)
  • 流浪者之歌
    9.92元9.90元试读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徐进夫

    类别 出版 / 虚构

    9.254人评价
    本书讲述了古印度贵族青年悉达多为了追求心灵的安宁,孤身一人展开求道之旅的故事。他聆听教义、结识名妓,还成为富商。此时的悉达多,内在与外在的享受达到巅峰,却对自己厌恶至极。终于,他抛弃世俗,来到河边,意图结束生命。在最绝望的一刻,他听到了生命之流永恒的声音…… 赫尔曼·黑塞(Hermann Hesse) 1877—1962,德国文学家、诗人、评论家。… (更多)
  • 美丽的青春
    9.12元试读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陈晓南

    类别 出版 / 虚构

    7人评价
    本书收集了抒情诗人黑塞的中短篇小说中最脍炙人口的五篇名作。《秋之旅》描写一个在流浪和怀念之间徘徊的心灵。《忆童年》刻画缅怀往昔盘旋在脑海的天使、奇迹和童话。《婚事》表现出黑塞写作风格的另一面,描述一个常年在结婚生活港口的遥远处,围绕梭巡的男人为婚姻而奋斗的故事。《大旋风》中,少年多梦的日子尚未逝去,爱的幼苗已开始,思春期的烦恼,难堪难耐。《美丽的青春》是一… (更多)
  • 彷徨少年时
    10.32元9.90元试读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苏念秋

    类别 出版 / 虚构

    8.8102人评价
    这部《彷徨少年时》描写了少年辛克莱追求自我的艰难历程。全篇以黑塞标志性的抒情笔调写就,是一部描述贯彻真正自我过程的、探索自我命运的心理小说,可以说是黑塞纪念碑式的名作。 赫尔曼·黑塞(Hermann Hesse) 1877—1962,德国文学家、诗人、评论家。出生于南德的小镇卡尔夫,曾就读墨尔布隆神学校,因神经衰弱而辍学,复学后又在高中读书一年便退… (更多)
  • 漂泊的灵魂
    8.32元试读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吴忆帆

    类别 出版 / 虚构

    8.634人评价
    《漂泊的灵魂》由《早春》、《怀念克努尔普》和《结局》三篇连续性的小说组成,是黑塞著名的“流浪汉体”小说。 主人翁克努尔普是个和蔼的流浪汉,流落于城镇之间,寄居于友人的住处,吃着友人们给的食物。克努尔普一直不愿受制于任何行业、地方或是人,甚至还离弃了与自己一同徒步旅行的同伴,而与他一同徒步旅行的同伴很可能就是赫尔曼·黑塞本人。 克努尔普的流亡是幸福的、专… (更多)
  • 生命之歌
    11.52元9.90元试读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吴忆帆

    类别 出版 / 虚构

    8.618人评价
    《生命之歌》是憧憬东方思想的抒情诗人黑塞的作品。它描写一位音乐家因少年时期的恋爱事件而意外残废。当他经过艰苦奋斗的历程而以作曲家身份出现时,却遭遇到热情化身的友人歌手夺取了他的爱人。最后男主角库恩成了大音乐家,歌手莫德与女主角葛特露德缔结良缘,却因性格不相容而以悲剧结束了这场三角恋爱。故事中男主角库恩以伟大纯洁的意志,克服了艰苦的命运,谱成爱情与生命的凯歌… (更多)
  • 读书随感
    10.32元9.90元试读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李映萩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8.010人评价
    黑塞是个优秀的作家,具备了作家本有的、深具人性的智慧,同时又是一个善于读书、博览书籍的人,由他来写这样一本书,可说再恰当不过了。他写书,他爱书,所以最能知道书的魅力。他不以学者的立场,而以自由自在的笔法,足可信赖的知识,娓娓道出他对世界名著的看法,读者可以在本书中品味世界文学的全般风貌,同时锻炼出一把开启世界文学的钥匙。了解黑塞的读书观,可以防止滥读之害,… (更多)
  • 艺术家的命运
    9.92元试读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吴忆帆

    类别 出版 / 虚构

    6人评价
    1946 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德国大文豪黑塞,作品中所充满的抒情诗意美,早已是举世所称誉。在本书中,黑塞借着善感画家约翰·费拉谷思的故事,道出了他自己婚姻生活的内幕。在文明极度发达的欧美现代家庭制度中,黑塞描写一位苦闷的艺术家如何专心致力于艺术天地的创造中,来挽救家庭崩溃的命运。孤独的抒情诗人黑塞用写实主义的手法,刻画悲剧画家内心的挣扎与苦闷,是诗人继《生… (更多)
  • 孤独者之歌
    11.51元9.90元试读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蔡伸章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6人评价
    这部《孤独者之歌》( 又名《黑塞自传》)共收十二章,包括《一个魔术师的同年》《 学校生活记趣》《 我的外祖父》《 往事追忆》《 忆印度之旅》《 纽伦堡之旅》等,可以说是了解、认识黑塞那颗炽热又复冷静的心魂最佳的告白。黑塞曾于一九四六年荣获歌德奖,同年又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殊荣,罗曼·罗兰称誉:“黑塞的人生态度是歌德似的,新德意志精神的复兴基础即奠基于此。” … (更多)
  • 在轮下
    9.52元试读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吴忆帆

    类别 出版 / 虚构

    8.827人评价
    《在轮下》是1946 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也是当代德国文学界得奖最多的抒情诗人黑塞的杰作。黑塞运用淳朴与含蓄的手法,生动地刻画出主角汉斯·吉本拉德少年时期的生活、青春期的迷惑、神学校的教育与家庭背景。这是黑塞亲身血泪的经历,也正是黑塞自己的画像。书中充满着田园乡土的气味,对于心灵的危机与归宿的寻求有着传神纤细的刻画。 这是一位孤独的流浪者所奏出的优美的人… (更多)
  • 知识与爱情
    11.92元9.90元试读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宣诚

    类别 出版 / 虚构

    8.618人评价
    这本书是黑塞经过青年时期的摸索与成年之后的自我追寻之后所创造的杰作。此文笔法优美抒情,情爱清新动人,通过追求完全相反的两个人的经历描述了潜藏在人类心中的两个灵魂—— 知识与爱互相抗争与吸引的过程。 赫尔曼·黑塞(Hermann Hesse) 1877—1962,德国文学家、诗人、评论家。出生于南德的小镇卡尔夫,曾就读墨尔布隆神学校,因神经衰弱而辍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