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0¥9.99(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112.51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4-20 03: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完美再现莎剧神韵,极其通俗易懂的译本!

朱生豪的译本被公认为是完美再现莎剧神韵、极其通俗易懂的译本!正如朱生豪在自序中所说:“余译此书之宗旨,首要在求于尽可能之范围内,保持原作之神韵, 必不得已而求其次,亦必以明白晓畅之字句,忠实传达原文之意趣, 而于逐字逐句对照式之硬译,则未敢赞同。”

完全无删改的朱生豪译本!

本书所用译文的底稿,出自朱生豪翻译并亲自编辑,由世界书局于1947年出版的《莎士比亚戏剧全集》。完全没有删改,原汁原味的朱生豪译文。目前其他版本所用朱生豪译本,均作了篇幅不少的删改。

首次收全莎士比亚悲剧和喜剧!

参考权威的牛津版和诺顿版《莎士比亚全集》,收全了莎翁所有的10部悲剧和13部喜剧。而市面上其它选集,都只是收录一部分悲剧和喜剧。致使读者无法一窥莎翁悲、喜剧全貌。

按顺序读莎士比亚悲剧喜剧,莎翁写作脉络一目了然!

莎士比亚的写作经历一般被分为三个时期,从初学阶段,到成熟时期,再到和解剧时期。本书悲剧和喜剧两部分分别按照写作时间的先后排序,读者在阅读过程中将自然而然地领略到莎翁的写作脉络和心路历程。

套装书目(5)

  • 莎士比亚悲剧喜剧全集·悲剧Ⅰ
    24.50元试读

    作者[英] 莎士比亚译者朱生豪

    类别 出版 / 虚构

    7人评价
    本书所用译文的底稿,出自朱生豪翻译并亲自编辑,由世界书局于1947年出版的《莎士比亚戏剧全集》。完全没有删改,原汁原味的朱生豪译文。目前其他版本所用朱生豪译本,均作了篇幅不少的删改。 本合集全五册,悲剧两册,喜剧三册。本书为悲剧Ⅰ。 威廉·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1564年4月23日—1616年4月23日,华人社会常尊称为… (更多)
  • 莎士比亚悲剧喜剧全集·悲剧Ⅱ
    24.50元试读

    作者[英] 莎士比亚译者朱生豪

    类别 出版 / 虚构

    4人评价
    本书所用译文的底稿,出自朱生豪翻译并亲自编辑,由世界书局于1947年出版的《莎士比亚戏剧全集》。完全没有删改,原汁原味的朱生豪译文。目前其他版本所用朱生豪译本,均作了篇幅不少的删改。 本合集全五册,悲剧两册,喜剧三册。本书为悲剧Ⅱ。 威廉·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1564年4月23日—1616年4月23日,华人社会常尊称为… (更多)
  • 莎士比亚悲剧喜剧全集·喜剧Ⅰ
    24.50元试读

    作者[英] 莎士比亚译者朱生豪

    类别 出版 / 虚构

    3人评价
    本书所用译文的底稿,出自朱生豪翻译并亲自编辑,由世界书局于1947年出版的《莎士比亚戏剧全集》。完全没有删改,原汁原味的朱生豪译文。目前其他版本所用朱生豪译本,均作了篇幅不少的删改。 本合集全五册,悲剧两册,喜剧三册。本书为喜剧Ⅰ。 威廉·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1564年4月23日—1616年4月23日,华人社会常尊称为… (更多)
  • 莎士比亚悲剧喜剧全集·喜剧Ⅱ
    24.50元试读

    作者[英] 莎士比亚译者朱生豪

    类别 出版 / 虚构

    1人评价
    本书所用译文的底稿,出自朱生豪翻译并亲自编辑,由世界书局于1947年出版的《莎士比亚戏剧全集》。完全没有删改,原汁原味的朱生豪译文。目前其他版本所用朱生豪译本,均作了篇幅不少的删改。 本合集全五册,悲剧两册,喜剧三册。本书为喜剧Ⅱ。 威廉·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1564年4月23日—1616年4月23日,华人社会常尊称为… (更多)
  • 莎士比亚悲剧喜剧全集·喜剧Ⅲ
    24.50元试读

    作者[英] 莎士比亚译者朱生豪

    类别 出版 / 虚构

    1人评价
    本书所用译文的底稿,出自朱生豪翻译并亲自编辑,由世界书局于1947年出版的《莎士比亚戏剧全集》。完全没有删改,原汁原味的朱生豪译文。目前其他版本所用朱生豪译本,均作了篇幅不少的删改。 本合集全五册,悲剧两册,喜剧三册。本书为喜剧Ⅲ。 威廉·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1564年4月23日—1616年4月23日,华人社会常尊称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