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0(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262.00
春暖花开季 恰是读书时满500减300、满200减120、满100减60活动详情

套装书简介

《镜》系列套装共11册内容:《镜·双城》《镜·破军》《镜·龙战》《镜·辟天》《镜·神寂》《镜·织梦者》。

始于传奇,始终传奇。

首部被西方引进的东方幻想小说,好莱坞改编同名系列电影!

千万级畅销作家沧月代表作。

套装书目(6)

  • 镜·双城(全二册)
    72.00元试读

    作者沧月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镜》系列第一卷。双城对峙,乱世之幕。来自中州的少女那笙,为了躲避战乱,历经千辛万苦来到了传说中的云荒大陆,却意外地发现这个传说中的世外桃源其实也是战云压顶,时局复杂。 在一步步深入云荒的途中,她遇到了冷酷莫测的傀儡师苏摩,只余下一只断手的皇太子真岚,落拓不羁的空桑剑圣西京,以及俊美温柔的鲛人复国军战士炎汐……在新大陆里的每一步都惊心动魄,奇诡百变,令人… (更多)
  • 镜·破军(全二册)
    68.00元试读

    作者沧月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空海之盟业已建立,云焕受罚远走北地。 迦楼罗试飞坠毁后,如意珠遗失,沧流帝国的年轻少将云焕受命前往北方砂之国寻觅。 这注定是与往昔告别的一程。 童年的玩伴已成敌对,旧时的仇怨唤醒记忆,唯有容颜不改的师父——空桑女剑圣慕湮能够给予他片刻温暖,却也成为他人手中的阴谋与算计。 一直压制破军光芒的星辰消失了…… 而在短暂的黯淡后,破军将放出更夺目的光芒。… (更多)
  • 镜·龙战(全二册)
    78.00元试读

    作者沧月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傀儡师苏摩和空桑太子妃白璎潜入苍梧之渊,联手解开了千年前星尊帝设下的封印。龙神挣脱束缚,腾空而起,与前来阻拦的沧流帝国征天军团展开激烈交战。 风云变幻,新一卷历史,正在云荒上空徐徐展开…… 苏摩继承历代海皇的记忆与力量,誓要带领族人回归碧落海;一行西荒的盗宝者远赴九嶷圣地,搏命开启机关重重的星尊帝王陵;靖海军团大举进攻海国镜湖大营,复国军战士殊死抵抗。… (更多)
  • 镜·辟天(全二册)
    72.00元试读

    作者沧月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通往帝都伽蓝的路上危机重重,空桑太子妃白璎终于苏醒。神魔之战落幕,千古帝后携手前往归墟,海皇苏摩却陷入沉睡。 神秘人在云荒大陆上画下巨大的红色十字,各地动乱此起彼伏。绝境中的云焕选择与破坏神达成契约,获得了空前强大的力量,驱动迦楼罗金翅鸟重返帝都,意欲毁灭一切。 伫立千年的伽蓝白塔轰然倒塌,九天之上千军辟易。 破军出世,天下动荡,一个新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
  • 镜·神寂(全二册)
    72.00元试读

    作者沧月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云荒大陆上烽烟四起,各路人马相互厮杀。 冰族、空桑、海国、西荒人、东泽人,甚至九嶷的青族遗民……都纷纷加入了战团。 为了与魔对抗,空桑、海国,与空寂大营里的冰族联合,制定了击败破军的计划。 纯洁的灵魂放弃归墟,钢铁般的少女献出生命。 而那个离开的海皇,也遵守承诺在十月十五回来相助。 摒弃往日仇恨的多方人马团结一致,终于将魔暂时封印。 从此云荒将… (更多)
  • 镜·织梦者
    48.00元试读

    作者沧月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你是否爱上过虚幻的云荒?你悲悯着他们的生死,深味着他们的悲欢离合,知道他们的梦起和梦破。” 凡间女作家萧音十年来埋首于书稿笔墨,一手创造出绮丽的“云荒”世界,用尽心血浇灌着本已沉寂的国度。 由于萧音的精神力日渐枯竭,拥有惊人创造力的艾美继承了“织梦者”的重任,却被意外卷入海国复生的进程中,此后离奇、悲情、惊喜接连不断…… 沧月 作家,建筑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