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9¥9.99(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27.99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3-28 17: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这是一本让人又爱又恨的恐怖小说。

故事发生在美国缅因州小镇德里。一个雨天,威廉给弟弟乔治做了艘纸船,弟弟高高兴兴出门去街上放船,不久后却惨死在下水道口。接下来镇上不断有小孩失踪或夭折,警察的搜寻却毫无结果。威廉的父母沉浸在丧子的悲痛中,对威廉不闻不问。暑假里,难过而孤独的威廉与六个在学校不受欢迎的孩子组成了“窝囊废俱乐部”。小伙伴们发现他们几乎都曾见过一个诡异的家伙——“它”。“它”变化多端,有时是拿着气球的小丑,有时是巨鸟,有时是排水管内的低语和汩汩冒出的鲜血……唯一不变的是,“它”每次在德里出现,都会夺走数十个孩子的生命。“窝囊废俱乐部”决定向“它”宣战。重创“它”之后,七个孩子约定,若“它”再次出现,他们会重新聚首,直面邪恶。孩子们一个个离开了德里,除了迈克。离开的六个孩子长大后事业顺风顺水,成功得几近诡异,分别成为作家、建筑师、服装设计师、会计师、电台主持人和车行老板。他们仿佛从记忆中删除了德里,删除了那个夏天。

二十七年后,电话铃声响起,仿佛命运的召唤。只是,这次有人缺席,他用尽最后的力气,在镜子上写下一个鲜血淋漓的大字:它。

童年自有其甜蜜之谜,确认了死亡的真实,界定了勇气与爱。往前看也得往后看,每个生命都在效仿永恒,犹如转轮。

华纳改编同名电影2017年9月上映。

套装书目(2)

  • 它:小丑回魂(上册)
    18.99元试读

    作者[美] 斯蒂芬·金译者穆卓芸

    类别 出版 / 虚构

    9.0102人评价
    故事发生在美国缅因州小镇德里。 一个雨天,威廉给弟弟乔治做了艘纸船,弟弟高高兴兴出门去街上放船,不久后却惨死在下水道口。接下来镇上不断有小孩失踪或夭折,警察的搜寻却毫无结果。威廉的父母沉浸在丧子的悲痛中,对威廉不闻不问。 暑假里,难过而孤独的威廉与六个在学校不受欢迎的孩子组成了“窝囊废俱乐部”。小伙伴们发现他们几乎都曾见过一个诡异的家伙——“它”。“它… (更多)
  • 它:小丑回魂(下册)
    18.99元试读

    作者[美] 斯蒂芬·金译者穆卓芸

    类别 出版 / 虚构

    8.274人评价
    惊悚小说王者中的王者斯蒂芬.金长盛不衰之作 作品全球销量超过3.5亿册   美国影视业孜孜以求的故事贩卖机 华纳兄弟改编的同名电影定于2017年9月上映 ! 故事发生在美国缅因州小镇德里。 一个雨天,威廉给弟弟乔治做了艘纸船,弟弟高高兴兴出门去街上放船,不久后却惨死在下水道口。接下来镇上不断有小孩失踪或夭折,警察的搜寻却毫无结果。威廉的父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