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90(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套装书简介

全球读者平均3个通宵读完的超级小说巨著!

我亲眼目睹,每一个迈向死亡的生命都在热烈地生长。从充满灰尘和危险的煤矿到闪闪发光的皇室宫殿,从代表着权力的走廊到爱恨纠缠的卧室,来自美国、德国、苏俄、英国和威尔士的五大家族,他们迥然不同又纠葛不断的命运逐渐揭晓,波澜壮阔地展现了一个我们自认为了解,但从未如此真切感受过的20世纪。

世纪三部曲不仅是一部史诗巨著,写透了整个20世纪人类的故事,更是罕见的诞生于我们这个时代的经典。——《纽约日报》

小说的长短对肯•福莱特作品在全球的畅销没有任何影响:其作品累计销量1.5亿册,被翻译成33种语言,风靡80多个国家。——《华尔街日报》

戏剧冲突和历史真实被如此生动地展现,引人入胜,福莱特是真正的大师!——《纽约时报》

这是福莱特的巅峰之作,一部真正的史诗,让人忍不住想要一口气读完。——《赫芬顿邮报》

宏大的背景、结构和故事巧妙交织,构成了一部扣人心弦的史诗。——美联社

福莱特再次创造了一个既熟悉又美妙的世界,以及一种纯粹的阅读乐趣,让你根本放不下这本书。帝国衰落,英雄崛起,真爱无敌。你会忍不住和书里的角色在战火硝烟中同呼吸、共命运,并希望福莱特的下一本大部头赶快砸过来。——《Time Out纽约》

套装书目(3)

  • 巨人的陨落(共3册)
    64.90元试读

    作者[英] 肯·福莱特译者于大卫

    类别 出版 / 虚构

    9.21441人评价
    肯福莱特世纪三部曲第一部!全球读者平均3个通宵读完的超级小说巨著! 世界是属于勇敢者的,所以世界是属于我的。 全球读者平均3个通宵看完的超级巨著 全球每三秒卖出一本! 十年来,最快速度横扫欧美16国排行榜的超级小说 初版荣登《纽约时报》小说畅销排行第1名 再版又登《纽约时报》小说畅销排行第1名 18次登上10国畅销小说排行榜第1名 10周全… (更多)
  • 世界的凛冬(共3册)
    66.00元试读

    作者[英] 肯·福莱特译者陈杰

    类别 出版 / 虚构

    9.0263人评价
    肯福莱特世纪三部曲第2部!全球读者平均3个通宵读完的超级小说巨著! 一切都始于那个裂变中的大时代——希特勒上台,爱德华八世退位,原子弹在广岛和长崎爆炸……世界剧烈改变,我该怎么办? 这正是他们的困惑——一群处于人生黄金时代的少男少女,来自德国、美国、英国、苏俄和威尔士的五大家族,他们父辈的命运因一战而彻底改变。如今,世界再次破碎,甚至更加暴烈和残酷。然… (更多)
  • 永恒的边缘(共3册)
    84.00元试读

    作者[英] 肯·福莱特译者陈杰

    类别 出版 / 虚构

    8.8154人评价
    肯福莱特世纪三部曲第3部!全球读者平均3个通宵读完的超级小说巨著! “世纪三部曲”终于迎来了一个完美结局。 《永恒的边缘》是《巨人的陨落》的大结局!火遍全球的20世纪人类史诗“世纪三部曲”的第三部。我亲眼目睹,每一个迈向死亡的生命都在热烈地生长。 真正残酷和激烈的世界大战,是思想的大战。来自美国、德国、苏联、英国和威尔士的五大家族,又一次迎来了新的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