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12.78

套装书简介

查文斌——茅山派祖印持有者,正天道最后一代掌教传人。他救人于阴阳之间,却引业火烧身,遭天罚阴遣;仗侠肝义胆与一身道术,救活人于阴阳罅隙,渡死人于无间鬼道!诡异古村中,阴差煞言七个村民必死无疑。查文斌却一人逆天而行,将军庙里大战百年邪道,奈何桥上对决阴差,然而,七个村民还是没躲过劫数……此后,查文斌随着一路追寻,引出封山、古蜀国、西羌族等一系列离奇故事。凡人究竟能否改变上天注定的命运?失落的村庄究竟暗藏了多少恐怖故事?数百年未曾找到的答案究竟是什么?

套装书目(3)

  • 最后一个道士
    29.80元试读

    作者夏忆

    类别 出版 / 虚构

    7.863人评价
    查文斌——茅山派祖印持有者,正天道最后一代掌教传人。他救人于阴阳之间,却引业火烧身,遭天罚阴遣;仗侠肝义胆与一身道术,救活人于阴阳罅隙,渡死人于无间鬼道!诡异古村中,阴差煞言七个村民必死无疑。查文斌却一人逆天而行,将军庙里大战百年邪道,奈何桥上对决阴差,然而,七个村民还是没躲过劫数……此后,查文斌随着一路追寻,引出封山、古蜀国、西羌族等一系列离奇故事。凡人… (更多)
  • 最后一个道士2
    7.99元4.79元试读

    作者夏忆

    类别 出版 / 虚构

    8.020人评价
    查文斌——茅山派祖印持有者,正天道最后一代掌教传人。他救人于阴阳之间,却引火烧身,遭天罚阴遣;仗侠肝义胆与一身道术,救活人于阴阳罅隙,渡死人于无间鬼道。身披鱼鳞的远古氐人,复活的神秘君王,真正的扶桑神树……玉棺开启中的那个男子到底是谁?殡仪馆里接二连三的死人事件,是风水被破还是有人捣鬼?女儿受尽轮回之苦,是天罚还是事出有因?唯一的儿子也遭受苦难,他究竟是得… (更多)
  • 最后一个道士3
    7.99元试读

    作者夏忆

    类别 出版 / 虚构

    8.012人评价
    上下五千年,有关中国神话的传说,一共有两段,分别是昆仑神话和蜀山神话。为何至三千年前,再无新神话的诞生?查文斌,凌正阳二十七代传人,茅山天正道掌门,一个因救人触犯了天罚的道士,一个源自生活的人物原型。将带领我们走进一个未知的全新的道家世界,重新打开属于传说中的真实腹地。一封神秘的来信,带你领略鬼城酆都;一次意外的玩耍,拉开了一场冥婚序曲;一场突发的洪水,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