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34.01(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3-29 02: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人类在街上生活,狸猫在地上爬行,天狗在天空飞翔。

古雅京都,人类、狸猫、天狗,三足鼎立,转动这城市的巨大车轮。

波澜壮阔的“毛球物语”拉开第二幕!

狸猫名门下鸭家,伟大的父亲离世后,母亲和四个不成器的儿子继续精彩的生活。

老大为继承伪右卫门四处奔走;老二以青蛙姿态挑战狸猫将棋大赛;老三寻找野槌蛇,不忘管管天狗和人类的闲事;老四在实验室里一门心思钻研制作伪电气白兰。

这时,红玉老师的继承人二代目天狗重返京都,给这个城市带来暧昧混沌的局面。

天狗父子的世纪大战、狸猫界围绕继承伪右卫门的惊天阴谋、迷惑狸猫谄媚天狗的人类登场……为守卫下鸭家的名誉、守护心中所爱,矢三郎体内的“傻瓜血脉”骚动沸腾——

“去卷起层层风浪,让世界变得更有趣吧!”

套装书目(2)

  • 有顶天家族
    25.00元9.90元试读

    作者[日] 森见登美彦译者高詹燦

    类别 出版 / 虚构

    9.245人评价
    京都狸猫名门下鸭家族在功勋卓然的父亲下鸭总一郎意外身故后,留下了母亲和四个不成才的儿子。老大矢一郎有使命感、有责任心,但躁进无谋,冲动行事;老二矢二郎生性淡泊,毫无斗志,对家族命运不甚关心;老三矢三郎玩世不恭、游戏人间,把有趣当作狸生的最高追求;幺弟矢四郎年幼弱小,常遭到仇敌的欺凌而无力反抗。一支伟大的血脉就此消融在四个貌似平庸的生命个体中。而他们还要面对… (更多)
  • 有顶天家族:二代目归来
    25.00元24.11元试读

    作者[日] 森见登美彦译者黄文娟

    类别 出版 / 虚构

    9.434人评价
    天狗父子的世纪大战、狸猫界围绕继承伪右卫门的惊天阴谋、迷惑狸猫谄媚天狗的人类登场……为守卫下鸭家的名誉、守护心中所爱,矢三郎体内的“傻瓜血脉”骚动沸腾——“去卷起层层风浪,让世界变得更有趣吧!” 森见登美彦(Morimi Tomihiko),资深宅男,妄想狂人,京都大学生的代言人,不正经的天才!日本奇幻小说大奖、科幻小说大奖、山本周五郎奖得主;五次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