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9¥67.73(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4-20 00: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医疗在面对衰老与死亡时做的远远不够,有些重要的常识你一定要知道。哈佛大学著名肿瘤外科医生,全球百位影响力人物中唯一的医生,葛文德最新著作《最好的告别》登陆中国。 从《医生的修炼》、《医生的精进》到这本荣登《经济学人》年度好书的最新作品,葛文德用它的生涯三部曲为你奉上生命的思考。

套装书目(3)

  • 最好的告别
    43.99元24.71元试读
    最好的告别

    关于衰老与死亡,你必须知道的常识

    作者[美] 阿图·葛文德译者彭小华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4716人评价
    当独立、自助的生活不能再维持时,我们该怎么办?在生命临近终点的时刻,我们该和医生谈些什么?应该如何优雅地跨越生命的终点?对于这些问题,大多数人缺少清晰的观念,而只是把命运交由医学、技术和陌生人来掌控。影响世界的医生阿图•葛文德结合其多年的外科医生经验与流畅的文笔,讲述了一个个伤感而发人深省的故事,对在21世纪变老意味着什么进行了清醒、深入的探索。本书富有洞… (更多)
  • 医生的修炼
    39.99元22.46元试读
    医生的修炼

    在不完美中探索行医的真相

    作者[美] 阿图·葛文德译者欧冶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273人评价
    新手医生阿图满怀抱负进入梦想中的白色巨塔,他将遇到哪些意想不到的试炼?硬着头皮首次拿起手术刀的他,将如何处理突如其来的变故?在错误切开病人气管的时候,他如何面对从手边一丝丝逝去的生命?在“成功是常态,失败就是一条人命”的职业生涯中,在每一个或者温暖或惊悚的病例故事背后,都是生与死的殊死较量。 本书精选了14个主题,从不同侧面展现了医生所面对的世界的不确定… (更多)
  • 医生的精进
    39.99元20.56元试读
    医生的精进

    从仁心仁术到追求卓越

    作者[美] 阿图·葛文德译者李璐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620人评价
    日益攀升的医患纠纷、说不清的诊疗性骚扰、棘手的医疗事故、高额的医疗费、不平等的收入……当新手医生阿图成为独当一面的葛文德医生,当医术已经远远无法解决问题,他与他的医者同伴如何面对?接下来还有哪些挑战等待着他?最真实的“医者仁心”故事正在上演。 与专注于现象的首部相比,第二部对医疗体系内的诸多问题及其可能性进行了更深入的思考。精湛医术只是进入医者殿堂的头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