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99¥180.31(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3-19 12: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千面英雄》的内容简介:

约瑟夫·坎贝尔历尽多年搜寻阅读了全球各地的神话与宗教故事,将这些故事中的共通的奥秘汇集在几百页的《千面英雄》中,将神话之源轻松显现在世人面前。

坎贝尔告诉我们,英雄的旅程主要包括以下几个主要阶段。启程:放弃当前的处境,进入历险的领域;启蒙:获得某种以象征性方式表达出来的领悟;考验:陷入险境,与命运搏斗;归来:最后再度回到正常生活的场域。这是每一位英雄的必经之路。

穿越古今,打通全世界神话中的经脉,帮助现代人重拾解读神话的本能,让希腊、北欧、印度、埃及、中国神话再度与我们对话。引领我们发现内心的奥秘,接触终极的真实。鼓励我们开启生命的旅程,彰显生命的深层意义,为个人和社会寻找恩赐。

英雄就是能够战胜个人和当地的历史局限性的人,他们能够了解、接受并迎接命运的挑战。我们每个人都是人生旅程中接受考验的潜在英雄,只有接受生活的召唤,踏上考验的旅程,生命才能达到丰富多彩的境界。

《追随直觉之路》的内容简介:

神话在当代社会发挥着怎样的作用?它的功能有哪些?神话学大师约瑟夫·坎贝尔为你揭示神话的4大功能,带你看清神话的表面与实质,你会看到,古老的神话依然存在帮助现代人走过生命之旅的神奇力量,它是让人们走向幸福之路的指明灯。

神话提供了个人成长和转化的架构,我们若能了解神话和象征影响一个人心智的方式,就可以过着一种和自己的本性调和共生的生活,也就是找出了那条通往自己内心“直觉”的道路。

为什么说神话最重要的功能在于它对人类心理层面的影响?作者通过对神话作用机制与弗洛伊德、荣格的心理模型的剖析发现,神话的意象能够引导心灵,帮人心甘情愿地跨越难关,战胜本我,克服自卑,实现自性化和人格的完善。

神话是每个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们应该如果从找寻属于自己的个人神话?坎贝尔将跨文化神话故事与现代心理学相融合,以生命必会经历的重要问题为着眼点,讨论了探寻我们个人神话的方法。

《神话的力量:在诸神与英雄的世界中发现自我》的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重新认识神话、发现自我、探知关于心灵真理的书。“耶稣的复活不是肉体的复活,而是精神生命的重生,佛陀经历的苦难不是外在的磨难,而是内省的诱惑;我们被赶出伊甸园,并不是因为神的愤怒,而是源于我们对生活本能的依恋……”我们之所以对丰沛的神话智慧感到疏离,是因为我们失去了解读神话的本能,错读了神话的语言!不管世界各地的神话有何不同,其实都在呼唤我们对生命本身的深度觉醒。

当代神话学大师约瑟夫·坎贝尔与美国知名电视人比尔·莫耶斯通过对话的形式,就神话、婚姻与爱、人格成长、生命意义、自我发现、心灵探索、宗教等多种主题,引导我们进入内心世界,完整呈现关于心灵真理的精辟分析。神话其实并不是古人抽象的理论抑或是离奇的信仰,也不是交融在怪力乱神中的错乱文本,神话是有情节的心理分析,是帮助人们发现内在自我的线索,是理解如何生活的实用模型。

乔治·卢卡斯正是迷上了坎贝尔对神话的独特分析,创作出经典科幻电影《星球大战》。读者从本书中获得的也并非只是有趣的神话故事,更重要的是由全书体悟到的神话背后所传达的人类、宇宙、生死各个层面的深入探索,从中学习生命的智慧、咀嚼活着的体验、思考自然的奥秘。

《英雄之旅》的内容简介:

约瑟夫·坎贝尔是20世纪伟大的神话学大师,因其对神话的独特解读在西方享有盛名,他提出的“英雄之旅”的模型最为人熟知,这一理论推动了西方流行文化的发展,使坎贝尔成为众多艺术家、学者、政治家的灵魂导师。

《英雄之旅》由坎贝尔与世界各领域的精英人士的对话交织而成,颇具巧思。这些人士包括诗人罗伯特·布莱、人类学家安杰利斯·阿里恩、电影制作人戴维·肯纳德、大门乐队鼓手约翰·登斯莫尔、精神病学先驱斯坦尼斯拉夫·格罗夫、诺贝尔奖获得者罗歇·吉耶曼等。

坎贝尔一生专注于思考神话的起源与功能、艺术家的责任,以及爱与浪漫的仪式化问题。他用诗一般的语言阐述了自己的追求,为一生都在探索神话传统兴奋不已。在坎贝尔的眼中,神话传说就是“人类最伟大的故事”。

脱离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温柔乡,勇于接受各种超出你日常认知的的试炼和磨砺,在坎贝尔提供的武功秘籍的帮助下,你也许就会超越繁琐日常的羁绊,将自己锻造为人生之路上的英雄。

套装书目(4)

  • 千面英雄
    107.99元53.96元试读

    作者[美] 约瑟夫·坎贝尔译者黄珏苹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7.828人评价
    本书是神话学大师约瑟夫·坎贝尔享誉世界的代表作,也是他“单一神话”观的奠基之作。坎贝尔历尽多年搜寻阅读了全球各地的神话与宗教故事,将这些故事中的共通的奥秘汇集在几百页的《千面英雄》中,将神话之源轻松显现在世人面前。 坎贝尔告诉我们,英雄的旅程主要包括以下几个主要阶段。启程:放弃当前的处境,进入历险的领域;启蒙:获得某种以象征性方式表达出来的领悟;考验:陷… (更多)
  • 追随直觉之路
    80.99元40.46元试读

    作者[美] 约瑟夫·坎贝尔(Joseph·Campbell)译者朱侃如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3人评价
    神话在当代社会发挥着怎样的作用?它的功能有哪些?神话学大师约瑟夫坎贝尔为你揭示神话的4大功能,带你看清神话的表面与实质,你会看到,古老的神话依然存在帮助现代人走过生命之旅的神奇力量,它是让人们走向幸福之路的指明灯。 神话提供了个人成长和转化的架构,我们若能了解神话和象征影响一个人心智的方式,就可以过着一种和自己的本性调和共生的生活,也就是找出了那条通往自… (更多)
  • 神话的力量
    39.99元试读
    神话的力量

    在诸神与英雄的世界中发现自我

    作者[美] 约瑟夫·坎贝尔 [美] 比尔·莫耶斯译者朱侃如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014人评价
    ●这是一本重新认识神话、发现自我、探知关于心灵真理的书。“耶稣的复活不是肉体的复活,而是精神生命的重生,佛陀经历的苦难不是外在的磨难,而是内省的诱惑;我们被赶出伊甸园,并不是因为神的愤怒,而是源于我们对生活本能的依恋……”我们之所以对丰沛的神话智慧感到疏离,是因为我们失去了解读神话的本能,错读了神话的语言!不管世界各地的神话有何不同,其实都在呼唤我们对生命… (更多)
  • 英雄之旅
    65.99元45.90元试读
    英雄之旅

    约瑟夫·坎贝尔亲述他的生活与工作

    作者[美] 约瑟夫·坎贝尔(Joseph Campbell)译者黄珏苹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5人评价
    《英雄之旅》由坎贝尔与世界各领域的精英人士的对话交织而成,颇具巧思。这些人士包括诗人罗伯特·布莱、人类学家安杰利斯·阿里恩、电影制作人戴维·肯纳德、大门乐队鼓手约翰·登斯莫尔、精神病学先驱斯坦尼斯拉夫·格罗夫、诺贝尔奖获得者罗歇·吉耶曼等。 坎贝尔一生专注于思考神话的起源与功能、艺术家的责任,以及爱与浪漫的仪式化问题。他用诗一般的语言阐述了自己的追求,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