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季 恰是读书时满500减300、满200减120、满100减60活动详情

套装书简介

《好好说话》

说话虽然简单,但可不是一件小事。用简单的语言去温暖这个世界,可能给人带来的就是一时、一天乃至一生的帮助。

所谓“你说什么样的话,你就是什么样的人”,说智慧的话,你就成了智者;说善良的话,你就是个善良的人;一味说恶意的话,终将会成为恶人。所以,你说的话,你说的话,其实就是别人眼中的你。

每个人都希望改变命运,改变命运其实很简单——好好说话,就能改变命运。

《好好听话》

在恰当的时机对恰当的人说出恰当的话,不仅需要一份聪明,更需要一种智慧。但光会说话还远远不够,还要会听话。听是说的前提,说是听的升华。只有听完整,听明白,听深入,才能具备听清话语的能力,理解话语的能力,品评话语的能力,才能学得会,说得对,做得好,也才能在生活和工作中获得更多的帮助。

套装书目(2)

  • 好好说话
    11.97元5.99元试读
    好好说话

    学诚法师与您分享佛陀的说话之道

    作者学诚法师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8.665人评价
    说话虽然简单,但可不是一件小事。说什么话,很重要。用简单的话去伤害别人,可能造成的后果很大。用简单的语言去温暖这个世界,可能给人带来的就是一时、一天乃至一生的帮助。 不仅对别人是如此,对自己也是同样。 有时候,我们是什么人,就应该说什么话。学生说学生应该说的话,老师说老师应该说的话,警察说警察应该说的话,医生说医生应该说的话。这样大家就各司其职,井然有… (更多)
  • 好好听话
    14.97元7.49元试读
    好好听话

    学诚法师与您分享佛陀的听话之道

    作者学诚法师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7.614人评价
    在世间里,好好听话只有一层含义,就是客观和主观的关系——您说话我听,即好好听话。在佛门里,“好好听话”还有一层更深的意思——听闻,在听闻的当下,回到当下。 一个人只有内心很平静,才能够听得见、听得懂别人讲话。比如,做管理的人都会意识到,一件事情已经交代过很多遍,员工可能还不知道,这就是听而不闻。 内心躁动的人,当别人讲话的时候,他听都没听见,可能在想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