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0¥44.68(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4-19 12: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不愧是世界幻想文坛的传奇女王!

6次雨果奖、6次星云奖、21次轨迹奖、世界奇幻奖、美国国家图书奖、美国文学杰出贡献奖、卡夫卡奖、纽伯瑞奖、号角书奖、小詹姆斯·提普翠奖!

美国科幻奇幻作家协会“大师”称号、作家与艺术家中的“在世传奇”、“奇幻小说三巨头”之一!

在宇宙尽头的陌生人身上,看到了另一个自己。

套装书目(3)

  • 黑暗的左手
    22.50元22.09元试读

    作者[美] 厄休拉·勒古恩译者陶雪蕾

    类别 出版 / 虚构

    8.839人评价
    在寒冷的冬星上,生活着一群无性人,他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性别。在每月的一个特别日子,他们自由成为男人或女人。 一名星际联盟特使,被派往冬星,完成一个秘密使命。 然而,冬星上的一切——怪异的风俗、古老的传说、混乱的政局,无不冲击着特使固有的观念。 面对陌生的一切,孰是孰非,他该如何面对? 在宇宙尽头的陌生人身上,看到了另一个自己。 厄休拉·勒古… (更多)
  • 失去一切的人
    26.00元12.99元试读

    作者[美] 厄休拉·勒古恩译者陶雪蕾

    类别 出版 / 虚构

    8.816人评价
    这是一个人寻找乌托邦的故事。 阿纳瑞斯和乌拉斯,是一对双子星球,都有人类居住。 但这两个星球,一个不堪,令人想逃离;一个理想,令人向往。 一个人为追求理想,逃离阿纳瑞斯,投奔理想世界乌拉斯。 在那里,却发现了另一种残酷的现实。 身处现实与理想的两端,他该何去何从? 理想不是一切,但失去理想如同失去一切。 厄休拉·勒古恩 美国幻想文学大师… (更多)
  • 世界的词语是森林
    16.00元9.60元试读

    作者[美] 厄休拉·勒古恩译者于国君

    类别 出版 / 虚构

    8.012人评价
    在遥远的星球上,住着一群绿毛、大眼睛的原住民。 他们喜爱做清明梦,依靠森林,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 一天,一群贪婪的殖民者来到这里,破坏了原有的一切。 绝望的原住民,开始报复。 然而,对入侵者的每一次报复,也是对自己人性的一次摧残。 他们一步一步,离昔日的自我越来越远。 杀戮一旦开始,没有人能再回到原点。 宇宙深处有一面镜子,可以看见真正的自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