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3.90

套装书简介

★刘诗诗、王千源领衔主演,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隆重播出!2017年度公安大剧《黎明决战》官方出品独家影视小说

★未删减完整版,电视剧砍掉的10集精彩内容,在书里都能看到!

1946年,哈尔滨是我党在全中国解放的第一座大城市。

前方北满战事尚未明朗,后方国民党、伪满、土匪等多方残余敌对势力还在蠢蠢欲动。重重危机之下,我党公安战士直面步步杀机,与敌对势力展开“黎明决战”,浴血捍卫革命成果,把这座千疮百孔的城市治理得井井有条,老百姓终于迎来曙光,得以安居乐业。可黑暗的势力正在酝酿反扑,妄图扼杀这一线光明…….

他,是我党委任的哈尔滨公安局局长

她,是军统在哈尔滨的最高指挥官

为争夺日本关东军留下的大批军火,昔日亲密恋人,今朝生死殊途,看似黑白分明的对决,却是一场虐心的殊死较量!

套装书目(2)

  • 黎明决战(上册)
    11.70元试读

    作者林和平

    类别 出版 / 虚构

    1人评价
    ★刘诗诗、王千源领衔主演,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隆重播出!2017年度公安大剧《黎明决战》官方出品独家影视小说 ★未删减完整版,电视剧砍掉的10集精彩内容,在书里都能看到! 1946年,哈尔滨是我党在全中国解放的第一座大城市。 前方北满战事尚未明朗,后方国民党、伪满、土匪等多方残余敌对势力还在蠢蠢欲动。重重危机之下,我党公安战士直面步步杀机… (更多)
  • 黎明决战(下册)
    11.70元试读

    作者林和平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刘诗诗、王千源领衔主演,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隆重播出!2017年度公安大剧《黎明决战》官方出品独家影视小说 ★未删减完整版,电视剧砍掉的10集精彩内容,在书里都能看到!. 1946年,哈尔滨是我党在全中国解放的第一座大城市。 前方北满战事尚未明朗,后方国民党、伪满、土匪等多方残余敌对势力还在蠢蠢欲动。重重危机之下,我党公安战士直面步步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