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1(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27.00

套装书简介

《明朝那些事儿》主要讲述的是从1344年到1644年这三百年间关于明朝的一些事情,以史料为基础,以年代和具体人物为主线,并加入了小说的笔法,对明朝十七帝和其他王公权贵和小人物的命运进行全景展示,尤其对官场政治、战争、帝王心术着墨最多,并加入对当时政治经济制度、人伦道德的演义。

套装书目(9)

  • 明朝那些事儿增补版:第一部(新版)
    12.99元试读

    作者当年明月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4183人评价
    《明朝那些事儿》第一部,主要讲述了朱元璋一生建立及统治明朝七十年间的历史。朱元璋生于元末乱世之中,父母死于饥荒,他从赤贫起家,没有背景,没有后台,没有依靠,经历千辛万苦,无数次躲过死神的追逐,终于建立起朱姓江山,从一个衣衫褴褛、沿街乞讨的乞丐成为一个庞大帝国的统治者。同时,在朱元璋的时代有着无数的厉害角色,陈友谅、张士诚、王保保都是一代人杰。朱元璋用他惊人… (更多)
  • 明朝那些事儿增补版:第二部(新版)
    12.99元试读

    作者当年明月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8125人评价
    《明朝那些事儿》第二部,主要讲述了从建文帝到永乐年间二十六年的历史。 朱元璋病逝前,放心地将皇位传予皇太孙朱允炆,看似传承有序的大明江山酝酿起微妙的不安定因素。九位戍边藩王手握重兵,年少弱质的朱允炆时刻感受着威胁,开始削藩政策,燕王朱棣应声造反,由此挑动起长达四年的靖难之战。 朱允炆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如何被逼得气数渐失、江山易手?朱棣从背着反贼的骂… (更多)
  • 明朝那些事儿增补版:第三部(新版)
    12.99元试读

    作者当年明月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2100人评价
    《明朝那些事儿》第三部,主要讲述了从洪熙年间到成化年间六十余年的历史。 朱棣之后,明朝迎来了两位明君——朱高炽和他的儿子朱瞻基,他们创造了长达十一年的仁宣盛世,国力增长,国家太平,造反的王爷朱高煦也只能以一个跳梁小丑的方式结束了自己不成功的谋反运动。然而,一场狂风暴雨即将来临。一位经历了皇帝——俘虏——皇帝的传奇般人生的天子、一位堪称明代第二强人的登场、… (更多)
  • 明朝那些事儿增补版:第四部(新版)
    12.99元试读

    作者当年明月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483人评价
    《明朝那些事儿》第四部,主要讲述了从明孝宗继位到壬寅宫变前后五十余年的历史。 朱祐樘历尽艰辛登上皇位后,亲贤臣,远小人,励精图治,朝廷的政治空气为之一新。在王恕、马文升等人的辅佐下,大明王朝蒸蒸日上,一派中兴气象。可惜天不假年,孝宗英年早逝,其子朱厚照继位,这个以贪玩著称的败家皇帝,不思进取,耽于享乐,朝政大权旁落到刘瑾等人手中,把一个好好的帝国搞得乌烟… (更多)
  • 明朝那些事儿增补版:第五部(新版)
    12.99元试读

    作者当年明月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483人评价
    本书是《明朝那些事儿》第五部,主要讲述了嘉靖中后期的历史。 本卷围绕着明朝著名奸臣严嵩和他的对手们在内阁中的政治斗争展开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历史故事。这段历史跨越了从严嵩上台到倒台的五十余年,其间仗义执言的夏言、隐忍复仇的徐阶、明珠暗投的陆炳、大奸大恶的严世蕃轮番登场,高拱、张居正也崭露头角。这些治世之才在官场中交织成一张大网,明争暗斗。当朝的皇上嘉靖帝也由… (更多)
  • 明朝那些事儿增补版:第六部(新版)
    12.99元试读

    作者当年明月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668人评价
    《明朝那些事儿》第六部,主要讲述了从嘉靖末期到万历年间中日战争近三十年间的历史。严嵩倒台,徐阶接替;高拱下马,张居正上位……铁打的内阁,流水的首辅,权谋的背后,谁为公,谁为私?嘉靖病逝,隆庆即位;穆宗退席,神宗上台……延续了200多年的大明帝国在这三位帝王的手里,是蒸蒸日上,还是每况愈下?清官海瑞是如何炼成的?万历三大征从何而起,如何结束?万历年间,抗倭援… (更多)
  • 明朝那些事儿增补版:第七部(新版)
    12.99元试读

    作者当年明月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457人评价
    《明朝那些事儿》第七部,主要讲述了从万历年间中日战争到明熹宗即位前后二十七年的历史。万历年间,内忧外患,外有日、朝进犯,内有四处叛乱。日本国内的大名混战渐进尾声,对明朝却野心不小,丰臣秀吉、德川家康等都觊觎明朝,从谈判到战争,一向小看日本的明朝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众多名将从战争中挺身而出,在与日本的战争中,也顺便结束了丰臣秀吉的一生。朝堂上也不平静,申时行的… (更多)
  • 明朝那些事儿增补版:第八部(新版)
    12.99元试读

    作者当年明月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254人评价
    《明朝那些事儿》第八部,主要讲述了从明熹宗到崇祯皇帝近十年间的历史。 天启继位后,不理朝政,沉溺于木匠活之中,整个帝国内忧外患,死气沉沉:对内,东林党趁机把持朝政,内部齐、楚、浙派却依然明争暗斗,乐此不疲,这期间,太监魏忠贤逐渐发迹,他利用朱由校的昏庸,通过攀附皇帝乳母客氏逐步上位,与东林党之间爆发了激烈的争斗,最终登上了权力的顶峰,然而物极必反,崇祯帝… (更多)
  • 明朝那些事儿增补版:第九部(新版)
    12.99元试读

    作者当年明月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660人评价
    《明朝那些事儿》第九部,主要讲述了崇祯二年到明亡十六年间的历史。 辽东关外,纵有锦州——宁远——山海关之固若金汤,依然屡遭侵袭! 六省直隶,灾难频繁,张献忠,李自成,起义军如同蝼蚁,灭之不绝! 大明臣子,努力不够? 崇祯王朝,气数将尽?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在经历近300年的统一之后,大明王朝迎来了生命中的最后时刻,内忧外患,纷争不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