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0¥39.96(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3-28 19: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本套装包含《微习惯》《如何戒掉坏习惯》《坚持,一种可以养成的习惯》《从行动开始:自我管理的科学》共4册。

《微习惯》

微习惯是一种非常微小的积极行为,你需要每天强迫自己完成它。微习惯太小,小到不可能失败。正是因为这个特性,它不会给你造成任何负担,而且具有超强的“欺骗性”,它也因此成了极具优势的习惯养成策略。

微习惯策略的科学原理表明了人们无法长期坚持大多数主流成长策略的原因,也揭示了人们长期坚持微习惯策略的可能性。人们无法让改变的效果持久时,往往认为原因在于自己,但其实有问题的并不是他们本身,而是他们采用的策略。当你开始用微习惯策略教你的方法按照大脑的规律做事情时,持久改变其实很容易。

《如何戒掉坏习惯》

拖延症,乱花钱,熬夜,沉迷网络和手机,暴饮暴食,情绪极端……这些坏习惯在给予我们短暂的刺激与解放的同时,也夺走了我们人生的主动权。

为什么在不知不觉中养成了坏习惯?想要摆脱坏习惯,无从下手怎么办?

本书所要介绍的习惯终结术正是为想要戒掉坏习惯的人们精心准备的一份指南。戒掉坏习惯一般会经历四个阶段:禁欲期,动力缺乏期,稳定期,倦怠期。根据阶段不同,本书将坏习惯分为行动性习惯、身体性习惯、思考性习惯三大类,不同类型的习惯需要抓住的重点及对策也各不相同。习惯终结术将带我们直击坏习惯的要害,指引我们远离坏习惯,抵达良好习惯的彼岸,重新拿回人生主动权。

此外,为了让大家对习惯终结术拥有更加清晰的认识,面对现代生活中的十大代表性坏习惯,作者运用习惯终结术进行了全面剖析,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戒掉坏习惯。

《坚持,一种可以养成的习惯》

每个人都具有对抗新变化、维持现状的倾向,这是人的天性。想要将好的习惯坚持下去,你需要的不是意志力,而是养成习惯的诀窍和方法!本书系统地介绍了培养习惯的阶段性特征及相应的应对方法,教导读者如何掌握坚持下去的诀窍,科学克服惰性,将培养习惯的过程变得像刷牙般轻松自然。

《从行动开始:自我管理的科学》

如果想要改变人生,抱怨自己的缺点是没有用的,只靠意志力也无法成功,人们对自己的认识存在太多偏差,最靠得住的判断标准只有行动本身。无论是想戒除坏习惯,还是想培养好习惯,只有科学管理自己的行动,才能达到目标。本书完整介绍了在日本和美国广受推崇的“行为科学管理方法”,启发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认知和行动目标,掌握行动的最基本法则,灵活有效地规划自己的生活,学会不抱怨、不盲从,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

套装书目(4)

  • 微习惯:简单到不可能失败的自我管理法则
    22.80元9.99元试读

    作者[美] 斯蒂芬·盖斯译者桂君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8.8391人评价
    微习惯是一种非常微小的积极行为,你需要每天强迫自己完成它。微习惯太小,小到不可能失败。正是因为这个特性,它不会给你造成任何负担,而且具有超强的“欺骗性”,它也因此成了极具优势的习惯养成策略。 微习惯策略的科学原理表明了人们无法长期坚持大多数主流成长策略的原因,也揭示了人们长期坚持微习惯策略的可能性。人们无法让改变的效果持久时,往往认为原因在于自己,但其实… (更多)
  • 如何戒掉坏习惯
    21.60元9.99元试读

    作者[日] 古川武士译者施敏霞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7.815人评价
    拖延症,乱花钱,熬夜,沉迷网络和手机,暴饮暴食,情绪极端……这些坏习惯在给予我们短暂的刺激与解放的同时,也夺走了我们人生的主动权。 为什么在不知不觉中养成了坏习惯?想要摆脱坏习惯,无从下手怎么办? 本书所要介绍的习惯终结术正是为想要戒掉坏习惯的人们精心准备的一份指南。戒掉坏习惯一般会经历四个阶段:禁欲期,动力缺乏期,稳定期,倦怠期。根据阶段不同,本书将… (更多)
  • 坚持,一种可以养成的习惯
    21.60元9.99元试读

    作者[日] 古川武士译者陈美瑛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8.669人评价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培养习惯的阶段性特征及相应的应对方法,教导读者如何掌握坚持下去的诀窍,科学克服惰性,将培养习惯的过程变得像刷牙般轻松自然。 每个人都具有对抗新变化、维持现状的倾向,这是人的天性。想要将好的习惯坚持下去,你需要的不是意志力,而是养成习惯的诀窍和方法! 古川武士,毕业于日本关西大学,现为日本习惯培养顾问公司董事长,有多年培训指导企业经营者和… (更多)
  • 从行动开始
    21.60元9.99元试读
    从行动开始

    自我管理的科学

    作者[日] 石田淳译者朱悦玮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7.429人评价
    如果想要改变人生,抱怨自己的缺点是没有用的,只靠意志力也无法成功,人们对自己的认识存在太多偏差,最靠得住的判断标准只有行动本身。无论是想戒除坏习惯,还是想培养好习惯,只有科学管理自己的行动,才能达到目标。本书完整介绍了在日本和美国广受推崇的“行为科学管理方法”,启发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认知和行动目标,掌握行动的最基本法则,灵活有效地规划自己的生活,学会不抱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