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9(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2.96

套装书简介

☆热血硬汉警察吉敷竹史登场,岛田庄司全新演绎经典神话☆

岛田庄司笔下的热血刑警吉敷竹史,以顽强的毅力与不懈的努力侦破一桩桩离奇诡异的命案。北海道大雪中的死亡列车,寝台特急中的神秘女子,出云八歧大蛇的传说……吉敷系列五大杰作全收录!

套装书目(5)

  • 奇想,天动
    15.99元试读
    奇想,天动

    岛田庄司作品之吉敷竹史系列

    作者[日] 岛田庄司译者林敏生

    类别 出版 / 虚构

    9.072人评价
    也许我不该查明真相 但你的人生不该遭受恣意践踏 一个在东京流浪的老人,只因小小的纷争便在浅草寺刺死了一位食品店老板娘。刑警吉敷竹史认为案子另有隐情,多方追查之下,一桩三十多年前发生在北海道暴风雪之夜的未解奇案渐渐浮出水面……惊天的诡计背后,究竟隐藏着多少艰辛与苦难? 本作中,吉敷竹史经历了人生中最离奇、最辛酸的案件;岛田庄司不吝笔墨,细致刻画了这位热… (更多)
  • 北方夕鹤2/3杀人事件
    15.99元试读
    北方夕鹤2/3杀人事件

    岛田庄司作品之吉敷竹史系列

    作者[日] 岛田庄司译者云卿

    类别 出版 / 虚构

    8.239人评价
    离婚五年后,通子打来的一通电话如同在吉敷心中投入石块。然而,怀着久别重逢的心情赶去车站的吉敷却眼睁睁地看着通子成为凶杀案的嫌疑犯。 环绕通子的厄运还远没有结束。在她的家中也发生了一桩离奇命案:伴随着“夜鸣石”的哭声,两具尸体横陈密室,还有人目击到身穿铠甲的武士时隐时现! 为洗脱通子的嫌疑,吉敷决定拼上性命! 岛田庄司,日本推理小说之神,新本格派导… (更多)
  • 出云传说7/8杀人事件
    15.99元试读
    出云传说7/8杀人事件

    岛田庄司作品之吉敷竹史系列

    作者[日] 岛田庄司译者云卿

    类别 出版 / 虚构

    8.026人评价
    似乎是在进行某种仪式,尸体被凶手残忍地切割成八块,一一出现在各次列车的终点。现在,尸体已经找到了7/8,只剩下最后一块!这1/8被凶手带往何处?而它是否就是破案的关键? 随着吉敷竹史的介入,日本出云地区最古老的传说赫然出现!难道,凶手的目标是——传说中的八歧大蛇?! 岛田庄司,日本推理小说之神,新本格派导师,当代最伟大的推理小说作家之一。1948年… (更多)
  • 寝台特急1/60秒障碍
    15.99元试读
    寝台特急1/60秒障碍

    岛田庄司作品之吉敷竹史系列的第一弹,拉开“旅行三部曲”的序幕

    作者[日] 岛田庄司译者云卿

    类别 出版 / 虚构

    8.431人评价
    吉敷竹史系列的第一弹,拉开“旅行三部曲”的序幕。 摄影杂志上一张题为“隼号寝台特快上遇到的女人”的照片引起了刑警吉敷竹史的关注。这并非因为女人漂亮的面孔,而是——在照片上显示的日期之前,这个漂亮的女人已经在家中遇害…… 快门的速度为1/60秒——这成了吉敷竹史无法逾越的障碍! 岛田庄司,日本推理小说之神,新本格派导师,当代最伟大的推理小说作家之一… (更多)
  • 死亡概率2/2
    15.99元试读
    死亡概率2/2

    岛田庄司作品之吉敷竹史系列第五弹

    作者[日] 岛田庄司译者赵建勋

    类别 出版 / 虚构

    7.620人评价
    日本著名棒球运动员的孩子遭到绑架,赎金高达一千万!吉敷竹史绞尽脑汁与绑匪周旋,却被对手从一个电话亭引向到另一个电话亭…… 绑匪为何迟迟不出现?难道在高额赎金的背后,还隐藏着更大的阴谋? 岛田庄司,日本推理小说之神,新本格派导师,当代最伟大的推理小说作家之一。1948年10月12日出生,自幼酷爱音乐和美术。1980年以一部《占星术杀人魔法》出道,为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