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35.99(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30.01
限时特价截止至:2024-04-04 00:00:00了解详情
人民文学出版社周年庆满300减170、满200减100、满100减40、满50减15、满20减5活动详情

套装书简介

本版是即将出版的《汪曾祺全集:小说卷》的底本,是迄今搜集小说最全的版本。汪曾祺写作时间横跨现、当代,起点高,成就大,影响广泛。其小说创作是中国文学中的精品、神品。

汪曾祺,江苏高邮人,1920年3月5日出生,中国当代作家、散文家、戏剧家、京派作家的代表人物。被誉为“抒情的人道主义者,中国最后一个纯粹的文人,中国最后一个士大夫。”汪曾祺在短篇小说创作上颇有成就,对戏剧与民间文艺也有深入钻研。作品有《受戒》《晚饭花集》《逝水》《晚翠文谈》等。

套装书目(3)

  • 汪曾祺小说全编(上卷)
    22.00元试读

    作者汪曾祺

    类别 出版 / 虚构

    1人评价
    本书是迄今为止搜罗最全的汪曾祺小说总集,90多万字,本书为上卷。 从1940年创作的第一篇小说《钓》开始,作者一生创作小说以最初发表的版本为底本,按创作时间(辅以发表时间)排序,悉数编入本书。每篇小说都有题注,标明原载报刊、收入集子以及笔名、内容改动等版本信息。 本书是即将出版的《汪曾祺全集》的“小说卷”,为了满足读者对于汪曾祺小说的阅读需求,先行出版… (更多)
  • 汪曾祺小说全编(中卷)
    22.00元试读

    作者汪曾祺

    类别 出版 / 虚构

    1人评价
    本书是迄今为止搜罗最全的汪曾祺小说总集,90多万字,此为本书中卷。 从1940年创作的第一篇小说《钓》开始,作者一生创作小说以最初发表的版本为底本,按创作时间(辅以发表时间)排序,悉数编入本书。每篇小说都有题注,标明原载报刊、收入集子以及笔名、内容改动等版本信息。 本书是即将出版的《汪曾祺全集》的“小说卷”,为了满足读者对于汪曾祺小说的阅读需求,先行出… (更多)
  • 汪曾祺小说全编(下卷)
    22.00元试读

    作者汪曾祺

    类别 出版 / 虚构

    2人评价
    本书是迄今为止搜罗最全的汪曾祺小说总集,90多万字,此为下卷。 从1940年创作的第一篇小说《钓》开始,作者一生创作小说以最初发表的版本为底本,按创作时间(辅以发表时间)排序,悉数编入本书。每篇小说都有题注,标明原载报刊、收入集子以及笔名、内容改动等版本信息。 本书是即将出版的《汪曾祺全集》的“小说卷”,为了满足读者对于汪曾祺小说的阅读需求,先行出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