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豆瓣阅读征文大赛

新女性故事
职业故事
新女性故事
单身状态
生活悬疑
科幻故事
城市奇幻
文艺小说
读者评委
文艺小说
评选已截止,新增评论无效
0%

– 评委任务 –

评委任务说明

  • 系统已为你随机选取5部作品,请认真阅读并做出评价,每个评分需要写一段评论作为说明。
  • 作品全部评完后,这些评分才会被计为有效,有效评分将直接决定各组别的获奖作品。
  • 评委任务奖励: 15 元代金券爱奇艺 VIP 月卡
  • 奖励将在大赛奖项公布后发放。

额外奖励

  • 神秘礼品
    每周优秀读者评委奖:20 名。豆瓣阅读编辑部每周会根据读者评委的评价选出「每周优秀读者评委奖」,将由豆瓣阅读官方账号每周公布一次, 点击查看
  • 大奖 1 万元
    最认真读者评委奖:1 名。完成评委任务后,你可以选择继续完成「附加任务」, 豆瓣阅读编辑部将从完成附加任务的读者中挑选出一名最认真的评委,发放「最认真读者评委奖」, 大奖已随大赛奖项一同公布,点击查看

Sequin的评委任务

Sequin在本组的其他评价

完成评委任务后,本组内其他带有评论的评分也将被计为有效评分。

暂无,可去文艺小说组看更多

分享到:分享到豆瓣分享到微信分享到微博分享到QQ好友分享到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