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评委主页

Sequin

科幻奇幻 · 待评作品

评选说明

  • 请充分阅读和认真比较所选组别中的作品,然后进行评价。
  • 在给作品评分时,你还需要写一段书评作为评分的理由。
  • 完成作品的评分和书评,即视为完成评委任务。这 5 部作品的评分将被作为有效评分,直接决定各组别的获奖作品。5 部作品之外的其他征文评分,将不计入有效评分。
  • 任务作品将自动发放到评委的账号,评委可以在评委主页及「我购买的电子书」(网页端个人主页或 App 端「我的」中均可找到入口)阅读作品。
  • 奖励说明
    基础奖励

    豆瓣阅读 30 元代金券。评价通过系统和人工筛查后,你将获得任务奖励,奖励将在大赛奖项公布后发放。

    每周优秀读者评委奖

    总计 20 名。豆瓣阅读编辑部每周会根据读者评委的评价选出,将由豆瓣阅读官方账号每周公布一次。

    参加典礼奖

    每组 1 名。完成评委任务,且评价作品中包括获得特邀评委选择奖的任意一部作品,就有机会获得此奖。获奖者将受邀参加颁奖典礼,与特邀评委近距离接触。

    注:评价作品不局限于自动分配作品,评价需在评选截止前完成。

往届读者评委主页

分享到:分享到豆瓣分享到微信分享到微博分享到QQ好友分享到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