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马与天涯
    成为繁星巷的“猪肉通”以前,杜瑞通的目标是成为一名有编制的警察。可好兄弟徐歌的被害却让他的人生轨迹被永远的改变。二十年来,他一边卖猪肉一边苦苦追寻徐歌死亡的全部真相,一个叫游佳的神秘女人的出现给杜瑞通的追查带来了新的方向,与此同时,城市里发生了新的命案…… 如拼图般散落在二十年光阴里的不同事件,能否在杜瑞通的追寻里被拼凑出原貌吗?而真正的原貌又是什么?
  • 九莲珠
    霜玉将军白璧成屡建奇功,却受奸妃挑拨被皇帝猜疑, 皇帝以家人平安为要挟,逼迫白璧成托病请辞,并借机收回兵权,另封白璧成为清平侯,送黔州休养,且暗地里给他喝下慢性毒药乌蔓藤。 六年之后,乌蔓藤毒性渐炽,白璧成饱受折磨; 他进京看病无果,返回黔州,在官道上毒发,偶遇女扮男装的游医含山。 含山以“十六针”为白璧成逼住毒性,然而还有一个与“九莲珠”有关的秘密,要白璧成帮她解开......
  • 亲人有罪
    1990年,朱琪芬十六岁,人生初次乘飞机,邻座陌生人闯进驾驶舱,说,我有炸弹 2003年,谭嘉烁四岁,其母朱琪芬在抢劫案中不幸身亡,凶手当场被捕,判刑二十年 2023年,凶手出狱前夕,谭嘉烁认定时机已到,决心解开围绕母亲之死的种种谜团 她计划的第一步: 隐瞒所有家人,和凶手的女儿密会 ————————————— 亲情是载人渡世的船只,爱是风帆 但谎言是海洋
  • 僧录司
    永平三年,是大梁太平盛世的最后一年。 这一年却无甚大事发生,唯一的变故是国塔忽塌。那塔建在京城一角的深窟中,传说用来镇压窟中妖鬼。 裴训月领了圣旨,下窟修塔。 命案迭起,她忽然醒悟:被皇帝派下窟的世家子弟,似乎不是为了修塔,而是变相的人质。 与此同时,窟内的焚尸工宋昏因为一道禁止民间火葬的诏令,没了营生,便做了裴训月身边的仵作。 宋昏掌管的焚尸炉,明明没有尸体,却也经常燃起青烟。宋昏总是先她一步知道案子的线索。 并且,宋昏的眼睛,长得和裴训月记忆中已死的青梅竹马,一模一样。
  • 一生悬命
    倪向东最好的朋友死了。 死前给他打了一通电话,求他将尸体装进木箱,带去荒山上一座老宅里。不要多问,不要告诉任何人,不然会招致杀身之祸。 然而,他“抛尸”的过程却意外被人目睹,与此同时,朋友的妻子报警称自己丈夫被人杀害…… 他好像被人设计了,他必须赶在警察之前抓出真凶。 洗心革面的杀人犯,老实巴交的恶徒,几只狡猾的狐狸,阴差阳错被命运撞在了一起。 悲喜交替,无有尽头。一生悬命,至死方休。
  • 原地逃离
    五年前,她的女儿被离奇绑架,从此人间蒸发。 五年来,她一直苦苦寻找女儿,却等到了丈夫出轨的消息。 她找上门,却撞见丈夫情人的尸体,自己成为了嫌疑人。 接着,警方在早已掘地三尺的绑架案现场挖出了疑似她女儿的尸体。 与此同时,她身边也发生了一连串离奇意外…… 人是命运摆弄的玩偶,看似身处自由,实则困在原地。
  • 圣母的悲剧
    在陈珊的记忆里,父亲长年家暴母亲,十岁那年,母亲将父亲杀死,丢下陈珊潜逃。陈珊目击全过程,一直无法走出阴影。 十几年后,同样遭遇家暴的好友乔思蕊向陈珊求救,陈珊决定化身“圣母”,接近乔思蕊的丈夫姚俊驰。 但在这个过程中,她意外发现,当年母亲杀死父亲,似乎另有隐情……
  • 她所知晓的一切
    困扰了于建新半辈子的1999年川江市姜家灭门案终于在2018年的秋天迎来了一丝转机。 与此同时,于建新儿子的女友齐安雅也收到了自己的小姨安小寒意外去世的消息。 多年前,小姨选择远离故乡,也因此间接造成了家族的不幸,齐安雅对小姨的过往充满了好奇。 在整理小姨遗物的同时,齐安雅发现了被小姨珍藏多年的几个笔记本。 而那里面记录的,是两个女孩不被人知的友谊,而这两个女孩似乎也与多年前的那桩灭门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川江小城里那些被隐藏多年的秘密,都随着于建新和齐安雅各自的追寻而被一一揭开,而迎接他们的,则是更惊人的真相……
  • 长安一片月
    一场横跨二十年的连环凶杀案,死者皆是犯下累累罪行的凶手。每当一个案子破获,凶手浮出水面即惨遭杀害。 官府对此束手无策。 那个只把穷凶极恶的罪人作为杀害对象的神秘捕食者,潜藏于黑暗中,伺机而动。 年深日久,成为长安月色下一道拂抹不去的浓重阴翳。
  • 下神
    古窑狮子火,乡野夜游神。 酬谢神恩的民俗现场,命案频发。似天灾,似意外,又似神佛显灵。于是鲜血入土,香火升腾,民间一时谣言四起,愈传愈凶。 为避风头,唯一知晓真相的几人逃向闽乡一处孤岛。夜幕降临,空荡已久的古厝却升起袅袅炊烟。雕花窗前,人影幢幢,重返人间的村民们日夜忙碌,兴奋惶恐地筹备着七天后的祭王船…… 猜忌,试探,谎言,杀意。 “阿妈,苦海是否真的无边?” “渔人自古与天搏命,咱脚踏的地方就是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