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为维护用户隐私,自 2022 年 9 月 2 日起,你在豆瓣阅读产生的新关注将不会同步到豆瓣主站。豆瓣阅读自该日起上线了新「关注」功能,此功能上线前豆瓣阅读 App 仅支持关注作者,功能上线后将支持关注读者用户。因此,你的豆瓣阅读初始关注列表将仅包含此前关注的作者用户。
    6
  • 被关注
    12
王五
王五
2015-07-23 加入
豆瓣阅读作者:王五

2018-11-03 发表第一篇作品。

我们生而孤独,可我不想让你孤独。

人生如旅,如果你生活在别人的看法和眼光里,那你就迷失在自己的内心和旅途中。

王五关注的作者

查看全部

王五发布的作品3

  • 一件毫无意义的事短篇

    王五
    由于本故事极短,缩略起来甚至可以用一段话来概括。如此一来,毫无阅读价值。遂,本人所有的短篇,都不会写内容介绍,望周知。若因此浏览全文后,引起的浑身难受、脑瓜子疼、恶心想吐、手脚抽搐等症状,可在评论区肆意宣泄。您的挣扎与反抗,就是我最大的动力。阿西吧!么么哒!
  • 王小二拐角羊肉串短篇

    王五
    由于本故事极短,缩略起来甚至可以用一段话来概括。如此一来,毫无阅读价值。遂,本人所有的短篇,都不会写内容介绍,望周知。若因此浏览全文后,引起的浑身难受、脑瓜子疼、恶心想吐、手脚抽搐等症状,可在评论区肆意宣泄。您的悲鸣与折磨,就是我最大的动力。阿西吧!么么哒!
  • 灵媒短篇

    王五
    由于本故事极短,缩略起来甚至可以用一段话来概括。如此一来,毫无阅读价值。遂,本人所有的短篇,都不会写内容介绍,望周知。若因此浏览全文后,引起的浑身难受、脑瓜子疼、恶心想吐、手脚抽搐等症状,可在评论区肆意宣泄。您的挣扎与痛苦,就是我最大的动力。阿西吧!么么哒!

王五的评论16

王五喜欢的短篇0

他还没有喜欢的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