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为维护用户隐私,自 2022 年 9 月 2 日起,你在豆瓣阅读产生的新关注将不会同步到豆瓣主站。豆瓣阅读自该日起上线了新「关注」功能,此功能上线前豆瓣阅读 App 仅支持关注作者,功能上线后将支持关注读者用户。因此,你的豆瓣阅读初始关注列表将仅包含此前关注的作者用户。
    32
  • 被关注
    0
王焕
王焕
2017-01-07 加入IP 属地:江苏

王焕的评论0

还没有写评论

王焕喜欢的短篇2

  • A008肿瘤标志物检查短篇

    医点医滴
    医学检验报告单,密密麻麻的数字和数据,几乎尽是医学专用术语,非专业人士根本看不懂,检验报告单有什么奥秘,代表什么涵义,听听专业人士的解读。本文为大家详细解读肿瘤标志物的检查。
  • 【原创短篇小说】婚姻里的生活短篇

    农大矮个子
    婚姻不等同于爱情,爱情可以任性但婚姻有时却只能妥协和将就。新婚的小夫妻遇到了生活里的麻烦,妻子无处诉苦,丈夫却执意安排,双方都认为自己是对的,都是为了这个家庭着想。姑娘深爱房间里的这个男人,但是他却一点也不懂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