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为维护用户隐私,自 2022 年 9 月 2 日起,你在豆瓣阅读产生的新关注将不会同步到豆瓣主站。豆瓣阅读自该日起上线了新「关注」功能,此功能上线前豆瓣阅读 App 仅支持关注作者,功能上线后将支持关注读者用户。因此,你的豆瓣阅读初始关注列表将仅包含此前关注的作者用户。
    60
  • 被关注
    15499
枨不戒
枨不戒
2017-02-24 加入
豆瓣阅读作者:枨不戒

2018-02-24 发表第一篇作品。

我是人间惆怅客 知君何事泪纵横 断肠声里忆平生

我是人间惆怅客

枨不戒发布的作品13

枨不戒的评论15

枨不戒喜欢的短篇3

  • 李强森回家短篇

    小杜
    出国七载,人到中年,怀揣绿卡,却已无家可回。 <李强森回家>:带不走的乡愁,带不回的自由。
  • 射门短篇

    静岛
    幸福对于有的人来说,总是迟到早退,命运反复玩弄给予之后再掠夺的游戏。 不管是谁,每次射门前都无法预言是不是能进吧。 拿到球、面对门的时候,保留起脚的勇气,就是不亚于进球的胜利。
  • 一夜长大短篇

    枨不戒
    一次恶作剧,一次鬼屋冒险之旅,小镇青年展开了他惊险的一天。命运不可捉摸。每个人成长的道路上,都会出现一个‘敌人’,也许是某一个人,也许是某一个想法,也许是一场考试,只有打败它,才能蜕变新生,真正长大。这是个成长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