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梣喜欢的短篇9

  • 春和物语(上)短篇

    敛光
    一个心中藏着野兽的女孩,年幼时父亲因抑郁症而自杀,少年时母亲锒铛入狱,唯一的伙伴陪她走过孤寂的青春岁月,高中时爱上了与之学画的美术老师,最后却在青春末端遗失了两段珍贵的感情。
  • 凌晨三点的太阳短篇

    杨赫怡
    一个重度抑郁症患者,在一场场大梦之后,终于想起自己的真实身份。梦境外的自己已被救赎,梦境里的自己却还在画地为牢。你相信凌晨三点会看到太阳吗?反正我信
  • 去你的世界短篇

    11
    他是抑郁症患者 他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 他的世界 他的人生 他的思考 他的活法 去他的世界 更要去你的世界
  • 愿月光流进你的心河短篇

    星川樱桃
    这是一篇剖析抑郁症患者内心需求的小说 你可能不知道,你身边那个罹患抑郁的人,真正需要的不是你觉得她需要的东西。 恰好,答案比世界上任何“觉得”都要简单。
  • 来生做只鸟短篇

    一个懂鸟语的女生,在冬天告诉一只麻雀“我想死”。 她患过抑郁症,几近破碎的家庭是成长的路程。
  • 三角兽的自白短篇

    三角兽
    没有荒诞的故事情节,没夸张的写作手法,真实抑郁症患者的内心实话。 写给每一位抑郁状态的,那凌晨三点的孤影碎月。
  • 黑狗日记短篇

    数羊
    一个抑郁症患者的日记
  • 抑郁中爱,爱中抑郁短篇

    秋凉
    亲情与爱情是我们每个人的必修课,两者或许在我们年幼无知时是充满反对和叛逆的靓丽色彩,随着时间慢慢流逝,好像两者间的火药味和色彩在慢慢淡去,我们以为我们成长了,其实不管是亲情和爱情都在随时间再变,不再对我们进行语言甚至肢体批评和管教,不再对我们稚嫩的感情所给予疯狂和伤害,而是给予我们不同的被爱。
  • 我的抑郁症突然好一点儿了短篇

    苗一涵
    今天下午出去逛街的时候,我脑子里其实什么都没有想,只是着重于眼下的事情。其实,对于我来说,每个人都是在为自己而活,每个人活着都要努力求进。我突然就豁然开朗了。当我开始爱自己并为自己而活的时候,我的世界突然涌现了光明一样。为了每一天,我们都应该为自己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