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为维护用户隐私,自 2022 年 9 月 2 日起,你在豆瓣阅读产生的新关注将不会同步到豆瓣主站。豆瓣阅读自该日起上线了新「关注」功能,此功能上线前豆瓣阅读 App 仅支持关注作者,功能上线后将支持关注读者用户。因此,你的豆瓣阅读初始关注列表将仅包含此前关注的作者用户。
    17
  • 被关注
    29
熨斗君
熨斗君
2013-11-01 加入
豆瓣阅读作者:熨斗君

2020-01-13 发表第一篇作品。

山东大脚汉,常驻自然卷星

熨斗君发布的作品1

  • 凉风有信短篇

    熨斗君
    CC, 秦琼, 与狗。 CC默默收拾自己办公桌上的东西,而芭比正在一旁捧着一堆颜色鲜艳的水果带着一种动物性的热情进食。CC的胃部突然一阵翻滚,一些块状物体从她的身体内部开始向上涌动,无法抑制的,CC把已经在体内进行过二次加工的午饭连同蓝莓都吐到了旁边芭比的头发上,芭比的尖叫声磨得CC的耳朵嗡嗡作响,“早知道就吐进她嘴里了,”CC擦干净自己的嘴巴,扬着头走出公司,仿佛已经功成名就。

熨斗君的评论0

还没有写评论

熨斗君喜欢的短篇0

他还没有喜欢的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