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为维护用户隐私,自 2022 年 9 月 2 日起,你在豆瓣阅读产生的新关注将不会同步到豆瓣主站。豆瓣阅读自该日起上线了新「关注」功能,此功能上线前豆瓣阅读 App 仅支持关注作者,功能上线后将支持关注读者用户。因此,你的豆瓣阅读初始关注列表将仅包含此前关注的作者用户。
    0
  • 被关注
    107
托马斯·奥尔德·赫维尔特
托马斯·奥尔德·赫维尔特
2014-06-16 加入
豆瓣阅读作者:托马斯·奥尔德·赫维尔特

1983年生,已发表多部备受赞誉的幻想小说,被BBC广播电台称赞为“欧洲幻想文学界不可多得的人才之一”。连续三年入围雨果奖,凭《那天,天地翻了个个儿》(The Day the Earth Turned Upside Down)拿下2015年雨果奖最佳短中篇小说(Best Novelette)。

托马斯 · 奥尔德 · 赫维尔特发布的作品1

  • 雷沙革村的读墨人
    小说 · 科幻 · 短篇集 · 科幻小说 · 雨果奖 · 荷兰 · 脑洞
    暂无评价综合评分的显示会考虑用户真实性等多项因素,每部作品出现综合评分的时间不定。

托马斯 · 奥尔德 · 赫维尔特的评论0

还没有写评论

托马斯 · 奥尔德 · 赫维尔特喜欢的短篇0

他还没有喜欢的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