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为维护用户隐私,自 2022 年 9 月 2 日起,你在豆瓣阅读产生的新关注将不会同步到豆瓣主站。豆瓣阅读自该日起上线了新「关注」功能,此功能上线前豆瓣阅读 App 仅支持关注作者,功能上线后将支持关注读者用户。因此,你的豆瓣阅读初始关注列表将仅包含此前关注的作者用户。
    24
  • 被关注
    7676
席路德(冰之璇玑)
席路德(冰之璇玑)
2006-01-06 加入
豆瓣阅读作者:席路德(冰之璇玑)

2013-02-28 发表第一篇作品。

冰女巫席路德,也叫作冰之璇玑。神话考古爱好者,西方奇幻粉丝,《奇幻世界》神话栏目撰稿人,热爱收集、发掘、整理现代奇幻背后的古国神话,古国神话背后的种种八卦。微信公众号:myth_reader (三分钟读神话)

书万有引力,唯顿与苹君耳。

席路德 (冰之璇玑) 关注的作者

查看全部

席路德 (冰之璇玑) 发布的作品6

  • 真实的魔法师
    真实的魔法师
    及炼金术士与大神棍们
    神话 · 魔法 · 搜神谱 · 炼金术 · 卡巴拉
    作者自述:《真实的魔法师》记录了席路德、不圆的珍珠、与Homunculus研究黑魔法与炼金术时发现的一些历史上真实人物及他们的在流传过程中被扭曲神化的传说。
  • 搜神谱(中卷)
    搜神谱(中卷)
    有关凯尔特、斯拉夫、希伯来的神话传说
    神话 · 搜神谱
    作者自述:很久之前就想补完的,现在终于和小伙伴们一起搞完了。
  • 搜神谱(下卷)
    搜神谱(下卷)
    北欧极地美洲篇
    历史 · 北欧神话 · 阿兹特克 · 比较神话学 · 玛雅 · 印加 · 搜神谱
    作者自述:《搜神谱·下卷》记录了我研究北欧、北极、玛雅、阿兹特克和印加神话的一些心得,包括一些神话英雄与死亡之旅的比较神话学的感想。
  • 搜神谱(番外)
    搜神谱(番外)
    魔灵奇物卷
    历史 · 猫 · 神话 · 魔法 · 奇物 · 星宿 · 搜神谱
    作者自述:在做神话漫游的时候有时会发现一些不太好归类到某地区的传说,往往都是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于是番外的念头就产生了。
  • 搜神谱(上卷)
    搜神谱(上卷)
    希腊、波斯、两河的神话逸闻
    历史 · 希腊 · 波斯 · 神话 · 比较神话学 · 美索不达米亚 · 搜神谱
    作者自述:《搜神谱·上卷》记录了我之前研究近东和地中海一带神话的一些心得。想要看最新的趣味神话故事,可以订阅专栏《搜神谱·新播》哦

席路德 (冰之璇玑) 的评论33

席路德 (冰之璇玑) 喜欢的短篇0

他还没有喜欢的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