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麦文化

果麦文化创立于2012年7月,在上海、北京、杭州设有办公室。自创立以来,果麦文化始终秉持“以微小的力量推动文明”的使命,致力为当代读者提供“价值和美”的文化产品,至2021年,已出品图书1500种,拥有约70款互联网产品,链接用户超过5500万,在文学、社科、经典、童书等领域形成了极强的品牌特色与专业优势。

全部图书

限时特价
截止至 2024-03-22
3月特惠
截止至 2024-03-21
  • 悉达多

    悉达多

    [德] 赫尔曼·黑塞姜乙译
    《悉达多》并非是佛陀的故事,它讲述了一个人的一生,千万寻常人亦会经历的一生。 意气风发的少年郎,常认为自己是被命运选中的人。抛下过去,随了跌跌撞撞的步伐,找寻…
    9.99元3.99元
  •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

    [英] 罗伯特·戴博德陈赢译
    蛤蟆先生一向爱笑爱闹,如今却一反常态地郁郁寡欢。他一个人躲在屋里,连起床梳洗的力气都没有。朋友们非常担心他,建议他去做心理咨询。在10次心理咨询中,蛤蟆在咨询师…
    32.00元18.99元
  • 法律的悖论

    法律的悖论

    罗翔
    《法律的悖论》是中国政法大学罗翔教授普法新作。 思考生活中的法律问题,常常让我们觉得十分烧脑,一起案件可能推导出相互矛盾的立场,而且这两个立场居然还都非常合理…
    39.00元23.00元
  • 面纱

    面纱

    [英]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于大卫译
    凯蒂怎么也琢磨不透,丈夫到底有没有发现她出轨的秘密——偷情时门把手的转动、晚餐时意有所指的话语,还有突然要带她前往霍乱之地的决定,这些都让凯蒂的神经越绷越紧。终…
    12.00元6.00元
  • 涅朵奇卡:一个女人的一生

    涅朵奇卡:一个女人的一生

    [俄] 陀思妥耶夫斯基于大卫译
    1848年,陀思妥耶夫斯基开始创作《涅朵奇卡》。 1849年,他被流放西伯利亚,之后中断了创作,导致这部小说未完成。 在这本书里: 他写一个被浪费的天才,…
    29.99元17.90元
  • 窄门

    窄门

    [法] 安德烈·纪德顾琪静译
    ◆读完《窄门》,你便读懂了纪德的一生。 ◆法文直译全新版,更通俗易读,符合现代人的阅读习惯。 ◆诺贝尔文学奖经典,法国文坛不可绕过的作家。 ◆安德烈·纪德…
    14.00元7.00元
  • 地下室手记

    地下室手记

    [俄] 陀思妥耶夫斯基曾思艺译
    《地下室手记》是俄国作家陀思妥耶夫斯基创作的长篇小说。该书由主角地下室人以第一人称的方式叙述,地下室人是名年约四十岁左右的退休公务员,他的内心充满了病态的自卑,…
    25.00元9.99元
  • 一间只属于自己的房间

    一间只属于自己的房间

    [英] 弗吉尼亚·伍尔夫(VIRGINIA WOOLF)周颖琪译
    1928年10月,伍尔夫在剑桥大学做了两场面向女性的演讲——“女性与小说”。之后她在此基础上撰写本书,并于1929年出版。 伍尔夫讲述了在男权社会中,女性生存…
    14.00元7.00元
  • 故事:材质、结构、风格和银幕剧作的原理

    故事:材质、结构、风格和银幕剧作的原理

    [美] 罗伯特·麦基周铁东译
    世界编剧的必读经典。
    28.00元14.99元
  • 皮囊(2019)

    皮囊(2019)

    蔡崇达
    【「ONE·一个」人气作者路明推荐·新春贺岁书】 “走过的路,读过的书,从不会辜负。”
    18.00元9.90元
  • 梦的解析

    梦的解析

    [奥]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方厚升译
    通过对梦的剖析,提出“潜意识”与“俄狄浦斯情结”等重要概念,标志着精神分析体系的正式建立。深刻影响了人类看待自我和世界的方式,与《天体运行论》《物种起源》并称思…
    17.00元1.49元
  • 克林索尔的最后夏天

    克林索尔的最后夏天

    [德] 赫尔曼·黑塞易海舟译
    全书包含两个部分。 《克林索尔的最后夏天》是黑塞创作于1919年的中篇小说。彼时一战刚刚结束,世界尚未从混乱中恢复,千万士兵、战俘和民众,从多年僵化统一的顺服…
    14.00元11.94元
  • 呐喊

    呐喊

    鲁迅
    《呐喊》是鲁迅的第一本小说集。1918年,新文化运动正值高峰。鲁迅因为和老朋友“金心异”(钱玄同)的一场关于“铁屋子”的谈话,创作了第一篇白话小说《狂人日记》。…
    6.99元1.99元
  • 抓落叶

    抓落叶

    [美] 汤米·巴特勒赵思婷译
    8岁那年,艾略特就知道抓落叶的秘诀:不是快狠准,而是静止。先耐心观察风速和方向,在树叶犹豫不决、回旋下落的瞬间,轻柔地接住它。 但为了让哥哥高兴,艾略特假装输…
    42.00元29.00元
  • 生吞

    生吞

    郑执
    2003年冬,十七岁少女黄姝惨遭奸杀,全身赤裸被弃尸于“鬼楼”前的雪坑。“鬼楼”案震惊全市,而重要嫌疑人在追捕中意外受重创成为植物人。2013年,又一具年轻女尸…
    19.00元11.00元
  • 世界尽头的咖啡馆

    世界尽头的咖啡馆

    [美] 约翰·史崔勒基万洁译
    ◆扎心体验:阅读一小时,明白一辈子! ◆历久弥新:长销且畅销16年的心理自助经典,值得拥有! ◆撕开“鸡汤”的虚伪,放下“干货”的功利,《世界尽头的咖啡馆》…
    30.00元9.90元
  • 救猫咪:电影编剧指南

    救猫咪:电影编剧指南

    [美] 布莱克·斯奈德孟影译
    本书是好莱坞知名编剧、剧本导师布莱克·斯奈德的代表作。这是一本简练、清晰的实战派指导手册,它不讲玄而又玄的原理理论,而是坦诚地传授好莱坞商业电影的经典写作套路和…
    39.00元14.99元
  • 小王子

    小王子

    [法] 圣埃克苏佩里 (Exupery,S.)李继宏译
    【作家吴慧子推荐·新春贺岁书】 “寄一朵云给你,梦里多许愿,醒来是晴天。” 这是一本足以让人永葆童心的不朽经典,被全球亿万读者誉为最值得收藏的书。
    9.99元
  • 焦虑的人

    焦虑的人

    [瑞典] 弗雷德里克·巴克曼孙璐译
    婚姻、工作、家庭、育儿、投资、医疗、人际关系,现如今的生活,任何事情都会引发焦虑,没有人敢说自己一点儿都不焦虑。我们都是辛苦又脆弱的小人物,一边吐槽,一边还在咬…
    42.00元16.99元
  • 世界很喧嚣,做自己就好

    世界很喧嚣,做自己就好

    老杨的猫头鹰
    老杨的猫头鹰2023年走心之作,写给当代年轻人的开窍指南。 25个有趣又有品的故事,送给“卷又卷不赢,躺又躺不平”的你,给你“被讨厌的勇气”和“做自己的底气”…
    32.00元
  • 孙子兵法

    孙子兵法

    [春秋] 孙武 著 等
    《孙子兵法》成书于两千五百年前的春秋末年,是世界上最早的军事理论著作,也是中国古代最伟大的军事战略思想。它被译成日、法、英、俄、德等二十七种语言,在全球已刊印出…
    28.00元18.55元
  • 澄明之境:陶渊明新论

    澄明之境:陶渊明新论

    戴建业
    陶渊明既没有屈原的宏伟悲壮,又没有李白的豪放飘逸,也没有杜甫的阔大沉雄,以他百来篇诗文,何以赢得了与这三位诗国巨人比肩的崇高地位? 苏轼认为:“曹、刘、鲍、谢…
    32.00元16.00元
  • 金蔷薇

    金蔷薇

    [俄] 康·帕乌斯托夫斯基戴骢译
    本书是俄国文学大师帕乌斯托夫斯基的代表作,在文学史上以"内容之美、文体之巧、语言之妙、容量之大"著称,是久经时间考验、畅销不衰的经典名著。它是一本总结作者本人创…
    20.00元5.99元
  • 人物

    人物

    [美] 罗伯特·麦基周铁东译
    编剧教父罗伯特·麦基“虚构艺术三部曲”完结篇。麦基集大成之作,融会故事原理、剖析对白、揭示人性,创造只属于你的人物宇宙。“本书并非一部秘笈,而是一本箴言”。 …
    88.00元41.65元
  • 法治的细节

    法治的细节

    罗翔
    本书是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授罗翔全新的法学随笔,面向大众读者,从热点案件解读、法学理念科普、经典名著讲解等6大板块,普及法律常识与法治观念。内容包括辛普森案、电车…
    39.99元29.99元
  • 怪奇故事集

    怪奇故事集

    [英] 罗尔德·达尔程应铸译
    这本是由罗尔德·达尔编写的短篇故事集,精选的14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经典短篇,包括A.M.伯雷奇的《看不见的玩伴》、谢里丹·勒·法努的《鬼手》、伊迪丝·华顿的《求仁…
    39.00元34.60元
  • 也许你该找个人聊聊

    也许你该找个人聊聊

    [美] 洛莉·戈特利布(Lori Gottlieb)张含笑译
    这是一位心理治疗师的回忆录,讲述了发生在诊室中的故事。在这个小小的密闭空间里,人们会展现出最真实、最脆弱的一面;也是在这里,人们获得了陪伴和倾听,也获得了宝贵的…
    59.00元19.99元
  • 少年维特之烦恼

    少年维特之烦恼

    [德] 约翰·沃尔夫冈·冯·歌德(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杨武能译
    少年维特爱上了一个名叫绿蒂的姑娘,而姑娘已同别人订婚。爱情上的挫折使维特悲痛欲绝。之后,维特又因同封建社会格格不入,感到前途无望而自杀。 小说描写了进步青年对…
    12.00元6.00元
  • 了不起的盖茨比(2018)

    了不起的盖茨比(2018)

    [美] 弗朗西斯·司各特·菲兹杰拉德 (Francis Scott Fitzgerald)李继宏译
    ◆世界文学史上“完美之书”,与《麦田守望者》《尤利西斯》并列20世纪100部最佳英文小说榜首。 ◆莱昂纳多主演同名电影,国际导演巴兹·鲁曼推荐的中文译本。 …
    9.99元6.99元
  • 雨天的书:周作人作品精选集

    雨天的书:周作人作品精选集

    周作人
    《雨天的书》精选周作人作品80余篇。包括《北京的茶食》《故乡的野菜》《喝茶》等名作。 多为谈论饮酒喝茶,点心,各类小玩物的篇目。也有一些他与人之间的羁绊,他作…
    8.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