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华文书局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出版文学社科图书为主的新锐出版社。畅销作品有《绝对笑喷之弃业医生日志》《醉步男》《死灵之书》《双峰》等外国小说,《书生之见:子东时间》《柒》《明天我要去冰岛》等文学作品,汪曾祺、蔡澜、蔡颖卿等作者的系列生活散文,《暗网》《重返美丽新世界》等社科佳作,《时间的形状》系列科普书,《MBA轻松读》系列经管书,《我的第一本思维导图入门书》《丰田一页纸极简思考法》《麦肯锡问题分析与解决技巧》等学习提升。

全部图书

  • 非暴力沟通

    非暴力沟通

    晓雅
    “非暴力沟通”由马歇尔·卢森堡博士提出,是一种能够情意相通、和谐相处的沟通方式。非暴力沟通可以疗愈内心深处的隐秘伤痛;超越个人心智和情感的局限性;突破那些引发愤…
    36.00元19.99元
  • 遗失在西方的中国史:《伦敦新闻画报》记录的晚清1842—1873

    遗失在西方的中国史:《伦敦新闻画报》记录的晚清1842—1873

    沈弘 编译
    创始于1842年的英国《伦敦新闻画报》是世界上第一份以图画为内容主体的周刊。其以细腻生动的密线木刻版画和石印画,以那个时代的技术条件所能达到的最快速度,再现世界…
    99.90元19.99元
  • 菜根谭

    菜根谭

    洪应明
    《菜根谭》《围炉夜话》《小窗幽记》并称“处世三大奇书”。 《菜根谭》关于待人、做事、修心、处世、接物之道。一个“静”字串联全书。一本让你在纷繁的尘世可以宁静从…
    19.90元
  • 今天也要好好吃饭(经典版)

    今天也要好好吃饭(经典版)

    蔡澜
    好好吃饭,好好生活。吃,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热情,其他的可以消失,但是热情不可以消失。要尽量地学习,尽量地经历,尽量地吃好东西,人生就比较美好一些。 妈妈做的…
    28.00元16.90元
  • 绽放: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者优秀作品精华版·成长

    绽放: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者优秀作品精华版·成长

    刘奔三
    本书结集了16—21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第一、二等奖获奖作者的优秀作品,本书作品展现了作者们在成长中的矛盾、迷茫、认知,以及与世界、与自我的和解。本书所选作品体…
    28.00元12.25元
  • 闲情偶寄

    闲情偶寄

    (清)李渔 著 等
    本书被誉为中国人的生活美学典范。本书选取颐养、饮馔、种植、器玩中的绝妙佳作,堪称一部赏心乐事雅集。生活琐细、平常之物,在李渔笔下,皆有大美。若能实具一段闲情,一…
    24.90元
  • 城记·杭州

    城记·杭州

    沈弘
    140多年前,英国马嘎尔尼特使团离开京城,沿大运河南下杭州,随团画家威廉·亚历山大流连忘返,用画笔记录下了杭州的风景和风土人情,从此西方画家纷纷来到杭州描摹美丽…
    70.00元
  • 茶经

    茶经

    (唐)陆羽 等
    本书是世界上第一部关于茶的专门著作,也是中国茶史上第一次系统完整地将茶学精神与美学精神相结合的重要历史文献。本书三卷共十篇,详细论述了茶的起源、采制、熬煮,茶器…
    19.99元
  • 陶庵梦忆

    陶庵梦忆

    (明)张岱 著 等
    一部明朝的豆瓣日记,看晚明富二代张岱在独乐与众乐间寻觅生命的安顿,“人无癖不可与交,以其无深情也。” 一幅用文字书写的晚明清明上河图。精选六卷四十余篇文章,记…
    24.90元
  • 绽放:第二十三届新概念作文获奖者作品精选(A卷)

    绽放:第二十三届新概念作文获奖者作品精选(A卷)

    刘奔三 主编
    《绽放:第二十三届新概念作文获奖者作品精选》集聚第23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一、二等奖实力派获奖作者的全新代表作品,分为AB两卷,本书为A卷。获奖者们用极富想象力…
    23.88元
  • 与古人对话

    与古人对话

    黄大路
    本书是我国知名考古学家黄大路老师的首部著作。作者凭借半生的考古经验和历史、学术知识,透过其多年参与的众多古墓挖掘研究工作,为读者呈现了几千年前的人类文明、文化发…
    69.00元
  • 收山

    收山

    常小琥
    本书起笔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将老北京饭庄的景象寄于北京万唐居三代厨师的人生沉浮,书写了一段氤氲着饭菜香的时代悲欢。 在快速发展的时代浪潮下,几辈传统技艺人的辉…
    28.90元
  • 夫妇善哉

    夫妇善哉

    [日] 织田作之助侯咏馨译
    织田作之助擅长以粗浅方言描写大阪百姓生活,本书收录了其六部作品,包括小说《广告气球》《天衣无缝》《赛马》《头发》,以及散文《奋起的大阪:战灾余话》《大阪的可能性…
    26.90元19.90元
  • 恶魔之地

    恶魔之地

    [美] 马特·拉夫陈堃译
    小说的故事发生在1950年代的美国,我们的主人公艾提克斯是一名年轻的退伍军人。与很多当时的青年一样,他也喜欢读科幻小说,喜欢《诡丽幻谭》杂志,喜欢H.P.洛夫克…
    35.40元
  • 丰田一页纸极简整理法

    丰田一页纸极简整理法

    [日] 浅田卓田文姝译
    本书以作者在丰田公司学到的“一页纸”整理法为基础,结合在丰田公司的工作经历,介绍了这种工作方法如何在工作现场中发挥作用。只要一页纸,以及一支三色笔,就可以轻松整…
    21.00元
  • 时间的果

    时间的果

    黎戈
    本书是作家黎戈的读书与生活随笔,分为“叶舟”和“根岸”两个部分:“叶舟”收录了黎戈的文艺评论:从法国新浪潮的暧昧美学到《细雪》中东方含蓄的人情之美,从低温冷感的…
    33.90元19.99元
  • T型商业模式

    T型商业模式

    李庆丰
    “T型商业模式原理”是对现有商业模式理论的一次大幅度升级,它来自创业投资实践,是长期专注对商业模式研究成果的结晶。“T型商业模式”的简要结构形式包括三个部分:创…
    44.00元26.99元
  • 哈佛凌晨四点半:2021新版

    哈佛凌晨四点半:2021新版

    韦秀英
    怎样度过一个清晨,就将怎样度过一生! 凌晨四点半,哈佛校园里已是灯火通明,早起的学生已开始新的一天!早起看似是一件很容易做到的事情,但要养成早起的习惯并不容易…
    21.60元
  • 希腊神话与英雄传说

    希腊神话与英雄传说

    郑振铎
    本书是著名翻译家郑振铎先生花费十余年时间,广泛搜集、翻译、整理西方相关著作的结晶。全书分为底萨莱的传说、阿耳戈斯系的传说、战神阿瑞斯系的英雄、底比斯的建立者、赫…
    28.00元12.25元
  • 小时候:丰子恺写给孩子的散文

    小时候:丰子恺写给孩子的散文

    丰子恺
    《小时候》以四大主题为内容,展示了丰老的一颗赤子之心。 “童心”:以孩子的心眼看世界,让发现更多的精彩; “生活”:生活的微趣一一展现,让孩子拥抱现实的美好…
    23.88元11.90元
  • 逻辑思维

    逻辑思维

    [日] 嶋田毅 等张雯译
    《MBA轻松读·逻辑思维》是MBA核心六门课之一,根据作者讲义编写而成,本书以MBA科目内容为基础提炼精华编纂成书,与实际课堂内容并非完全一致。让读者有如身临课…
    19.99元11.99元
  • 麦肯锡战略思考力

    麦肯锡战略思考力

    [日] 西村克己陈广琪译
    在这本书里,畅销书作家、知名逻辑思考大师西村克己介绍了两方面内容:第一,如何“找出常理以外的创新的对策”,就是以兵法、经营战略为根基而构筑的战略理论、战略布局、…
    21.00元13.93元
  • 大众的反叛

    大众的反叛

    [西] 若泽·奥尔特加·加塞特马楠译
    即使奥尔特加著作等身,这本书也是他最负盛名的著作!他作为20世纪“大众社会理论”2大主流之一的大众观的绝对代表,倾囊相授他所有关于公众主导社会生活所包含的危险性…
    39.00元14.90元
  • 逢魔时刻

    逢魔时刻

    [日] 泉镜花侯咏馨译
    本书全方位收录泉镜花的戏剧、小说和小品三种不同文类之经典作品:简中版本首次出版、创作生涯最高的戏剧杰作《天守物语》,“即使世间充满战火,蝴蝶还是会飞舞,抚子和桔…
    26.90元19.90元
  • 大众点评精细化运营

    大众点评精细化运营

    徐文俊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科技的发展,互联网影响着任何一个行业,餐饮业也不例外。传统企业的经营思路也需要进行转变。大众点评平台可以让消费者更全面、更快速地了解到商家信息。…
    34.00元
  • 人人都是项目经理

    人人都是项目经理

    [日] 三木雄信朱悦玮译
    新时代,工作越来越项目化,因此孙正义说:人人都是项目经理。怎么成为优秀的项目经理?27岁就担任社长室社长、完成多个不可能完成任务的作者分享了立马可以用的“项目管…
    24.00元14.90元
  • 随园食单

    随园食单

    (清)袁枚 等
    本书是清代一部系统论述中国烹饪技术和南北菜点的重要著作。全书分为须知单、戒单、海鲜单、江鲜单、特牲单、杂牲单、羽族单、水族有鳞单、水族无鳞单、杂素单、小菜单、点…
    19.99元
  • 美国的故事

    美国的故事

    [美] 房龙端木杉译
    在《美国的故事》中,作者以其渊博的学识,简洁、流畅的笔触叙述了从哥伦布发现新大陆至20世纪30年代在北美大陆上的风云变幻。对美利坚合众国的形成、诞生和发展叙述颇…
    21.00元12.60元
  • 爱哟,爱

    爱哟,爱

    [日] 冈本加乃子侯咏馨译
    本书收录冈本加乃子11篇具有代表性的散文、小说。在《爱家促进法》《写给一平》《写给巴黎的儿子》等随笔散文中,我们看到冈本加乃子如何回望自己的亲人、自己的生活。而…
    26.90元19.90元
  • 中央帝国

    中央帝国

    [英] 乔治·N.赖特 等何守源译
    在19世纪的欧美人眼中,名为“清”的“中央帝国”是世界第一大国,同时也是一个神秘而遥远的国度。有识之士渴望了解泱泱中华的古老文明、礼仪风范、文学艺术与科学技术,…
    79.00元2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