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雅众文化

上海雅众文化是一家民营图书出版发行公司。我们倡导新知、趣味、格调的文化理念,旨在聚集志趣相合的读书人,一起阅读优雅、品味生活。 主要出版文学和人文社科作品。

全部图书

  • 夏日终曲

    夏日终曲

    [美] 安德烈·艾席蒙吴妍蓉译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原著小说。 2007年出版以来长踞《纽约时报》、美国亚马逊书店、Goodreads各种畅销书榜单。 根据这部小说改编的电影《请以你的名…
    35.52元9.99元
  • 北野武的小酒馆

    北野武的小酒馆

    [日] 北野武姜向明译
    小巷深处的小酒馆内,最好的“下酒菜”非毒舌北野武的奇谈妙论莫属! 时而是令人捧腹不已的灵机妙谈,时而是令人瞠目结舌的率性直言,时而是令人抚掌长叹的严肃正论………
    32.99元9.99元
  • 春天与阿修罗

    春天与阿修罗

    [日] 宫泽贤治吴菲译
    《春天与阿修罗》是宫泽贤治唯一一部诗集。作为曾经的诗坛“异类”,宫泽贤治至今仍是昭和诗人中最独特的,也是日本影响力最大的诗人之一,被选为日本千年来最伟大的作家第…
    15.99元1.99元
  • 荒原狼

    荒原狼

    [瑞士] 赫尔曼·黑塞李世隆译
    《荒原狼》是赫尔曼·黑塞最著名的长篇小说,也是作者本人最满意的一部作品。故事讲述了一位中年欧洲知识分子被精神疾病折磨走向人生的两难,又摆脱了绝望的蜕变过程。 …
    5.99元4.71元
  • 海洋之星

    海洋之星

    [爱尔兰] 约瑟夫·奥康纳(Joseph O'Connor)陈超译
    1847年,从饥荒肆虐的爱尔兰,“海洋之星”号起航前往纽约,船上的乘客们各自怀揣秘密与希望。而与此同时,一个幽灵在船上徘徊,如同众人的过往般阴魂不散。这段旅程将…
    39.00元
  • 奥斯维辛的文身师

    奥斯维辛的文身师

    [澳] 希瑟·莫里斯栾天宇译
    ★沉默70多年的心碎往事 危险笼罩下的动人爱情 ★继《朗读者》后又一部打动无数读者的二战往事 ★售出43国版权、全球销量超300万册 1942年4月,斯洛…
    39.99元14.94元
  • 月亮与六便士

    月亮与六便士

    [英] 威廉· 萨摩赛特·毛姆苏福忠译
    一位四十岁的证券经纪人,放弃优裕的生活,疯狂迷恋上了绘画。为了追求艺术理想,饱尝贫穷、饥饿的煎熬,忍受精神上的痛苦折磨,最终遁迹与世隔绝的塔西提岛,并成为一个自…
    5.99元
  • 致后代:布莱希特诗选

    致后代:布莱希特诗选

    [德] 贝托尔特·布莱希特黄灿然译
    ※不幸消息的通报者对生死问题的小心回答 ※布莱希特的戏剧作品在世界传播极广,而其诗歌造诣可以与里尔克比肩,是一位不容错过的诗人。 ※布莱希特以朴素语言,平民…
    39.00元
  • 樱桃的滋味:阿巴斯谈电影

    樱桃的滋味:阿巴斯谈电影

    [伊朗] 阿巴斯·基阿鲁斯达米btr译
    阿巴斯是伊朗新浪潮电影开创者、诗意电影大师,一生拍摄了22部电影,受到黑泽明、戈达尔等电影巨匠的一致推崇。1997年,阿巴斯凭借《樱桃的滋味》获得戛纳电影节金棕…
    32.99元16.99元
  • 好人难寻

    好人难寻

    [美] 弗兰纳里·奥康纳于是译
    20世纪必读的短篇小说杰作 继承福克纳衣钵的杰出美国小说家奥康纳天才代表作 本书收入美国天才女作家奥康纳短篇名作九篇。包括《好人难寻》《格林利夫》《启示》《…
    19.00元14.94元
  • 我的造梦之路

    我的造梦之路

    [日] 今敏焦阳译
    【知乎知名答主孙志超推荐·新春贺岁书】 ”今敏是有思想的动画人,日本动画界两大青年才俊之一,另一个是庵野秀明。送给大家这本书,没有大的叙事,也没有深刻思想,只…
    20.99元5.99元
  • 涉过忘川:庞德诗选

    涉过忘川:庞德诗选

    [美] 艾兹拉·庞德西蒙 等译
    ※这里有爱,不可淹没。这里有欲望,不可吻去。 ※现代主义诗歌先驱,艾略特、海明威、乔伊斯、威廉斯的精神领袖 ※收录庞德近60年创作生涯各阶段代表作117首,…
    39.00元
  • 刺杀肯尼迪

    刺杀肯尼迪

    [美] 比尔·奥赖利 等邓武译
    肯尼迪,二战中的英雄,普利策奖得主,凭借强大的个人魅力年仅44岁便当选美国总统。1963年11月22日,肯尼迪遇刺,其后不到两小时,官方认定的凶手即被捕,然而巧…
    49.00元
  • 夕颜:日本短歌400

    夕颜:日本短歌400

    [日] 小野小町 等陈黎 等译
    日本的和歌是日本璀璨古典文化的结晶。短歌是和歌的一种,后来逐渐演变成和歌的代名词,和歌中数量最多且脍炙人口的均为短歌。短歌凝结了刹那间的生命体悟和感觉之心,短小…
    39.00元
  • 春琴抄

    春琴抄

    [日] 谷崎润一郎竺家荣译
    《春琴抄》描写了一个富家盲女与仆人间凄美而又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 仆人佐助尽管身心都受到孤傲乖僻的盲女琴师春琴的折磨,却依然对她忠贞不二。 在春琴被毁容之后…
    9.99元1.99元
  • 永恒的骰子:巴列霍诗选

    永恒的骰子:巴列霍诗选

    [秘鲁] 塞萨尔·巴列霍陈黎 等译
    本诗集选秘鲁诗人巴列霍代表作品100首,共涵盖其诗集四部《黑色的使者》《Trilce》《人类的诗》《西班牙,求你叫这杯离开我》,中译诗选工程前后跨越40多年。诗…
    56.00元28.99元
  • 乐迷闲话

    乐迷闲话

    辛丰年
    《乐迷闲话》作为辛丰年的第一本音乐随笔著作,曾经启蒙了一代西方古典音乐乐迷。虽是“闲话”,其实“有根”。作者以大量的音乐史实,以平易而轻松幽默的语言闲话乐器的历…
    39.00元
  • 金斯伯格访谈录

    金斯伯格访谈录

    [美] 杰弗里·罗森(Jeffrey Rosen)李磊译
    本书记录了杰弗里·罗森与金斯伯格两位老友持续近二十年的对话。金斯伯格在此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一位大法官眼中的时代议题:法律应该为少数群体做些什么,两性平等在司法案件…
    59.00元28.99元
  • 小津安二郎剧本集

    小津安二郎剧本集

    [日] 小津安二郎吴菲译
    ☆日本电影黄金时代的巨匠 与黑泽明齐名 ☆小津安二郎电影代表作剧本 中文简体首次集合出版 ☆一幅尽显日本风情百态的文学图景 1.小津安二郎是日本电影黄金时…
    39.99元20.40元
  • 日落大道

    日落大道

    [美] 卡梅伦·克罗张衍译
    “也许年轻时的比利·怀尔德塑造的最伟大的人物,就是比利·怀尔德自己。” ★好莱坞黄金时代伟大的导演 ★十五次奥斯卡金像奖提名 七次获奖 ★首位同时获得三项…
    39.00元
  • 与火同行:大卫·林奇谈电影

    与火同行:大卫·林奇谈电影

    [美] 大卫·林奇 等冯涛译
    大卫·林奇是当代美国非主流电影的代表人物,他的影片以华丽、阴郁、诡异夹带黑色幽默的风格,在世界影坛独树一帜。在本书中大卫·林奇回顾了四十余年的电影创作生涯,涵盖…
    25.99元12.99元
  • 荒野呼啸:艾米莉·勃朗特诗选

    荒野呼啸:艾米莉·勃朗特诗选

    [英] 艾米莉·勃朗特(Emily Brontë)凌越 等译
    本书精选艾米莉·勃朗特诗歌98首,她的诗真挚、刚毅、粗犷、忧郁又激情洋溢,仿佛立誓与整个自然共存亡,完全不似出自一位瘦弱少女之手。她以不畏深邃黑暗的勇气,与席卷…
    56.00元23.19元
  • 沉石与火舌

    沉石与火舌

    [瑞典] 托马斯·特朗斯特罗姆李笠译
    特朗斯特罗姆擅长运用各种意象,在通常互不关联的事物间建立起微妙的联系,创造相遇的机会。其作品多短小、精炼,用隐喻来塑造个人的内心世界,表达诗人对日常生活与自然体…
    69.00元35.97元
  • 请以你的爱找寻我

    请以你的爱找寻我

    [美] 安德烈·艾席蒙姚瑶译
    距那个迷乱、伤感的夏天已经过去许多年。 埃利奥成了才华横溢的古典钢琴家,移居巴黎,将在那里展开一段新恋情。 而奥利弗,现在是已成家的大学教授,有一天,他突然…
    48.00元
  • 我身上的海:朱朱诗选

    我身上的海:朱朱诗选

    朱朱
    “我们的一生,就是桃花源和它的敌人。” 诗人朱朱三十年写作首部诗歌选集。 本书选篇来自《枯草上的盐》《皮箱》《故事》《五大道的冬天》四部诗集、近年新作,并完…
    48.00元
  • 半夜待雪喊我

    半夜待雪喊我

    廖伟棠
    ★“今夜,你是舞曲,世界是错误。” ★当代著名诗人、作家廖伟棠二十五年诗作精选,心血与积淀之作 ★翟永明、蓝蓝、陈东东 诚挚推荐 本书精选廖伟棠近二十五年…
    36.00元
  • 龟岛:斯奈德诗集

    龟岛:斯奈德诗集

    [美] 加里·斯奈德柳向阳译
    加里·斯奈德是垮掉派代表,被誉为“深层生态学的桂冠诗人”。其诗关注生命的本质及文化的根源,体现人与自然原始的联系,极具禅意,对当下人们的生活状态有深刻的启发。 …
    49.00元28.99元
  • 月亮以各种方式升起

    月亮以各种方式升起

    傅元峰
    ★“但一切有命的,都曾示弱过。” ★当代杰出诗人,南京大学文学院教授 傅元峰首部诗集 ★著名诗人杨键作序推荐,附深度对谈 本书是南京大学文学院教授、当代杰…
    29.00元
  • 再度唤醒世界:赖特诗选

    再度唤醒世界:赖特诗选

    [美] 詹姆斯·赖特厄土译
    ※语言的炼金术士,自然的超现实主义 ※普利策奖诗人詹姆斯·赖特毕生诗歌唯一精选集,国内首次译介 ※诗人妻子安妮·赖特和挚友罗伯特·勃莱合力编选 | 诗人厄土…
    58.00元
  • 日本手工艺

    日本手工艺

    [日] 柳宗悦金晶译
    在机器生产大行其道的今天,为何我们仍需要手工艺?日本民艺之父柳宗悦坚信手工制品承载了人的心智,有机械制品难以模仿的美学。 本书是柳宗悦历时二十载,踏遍日本国土…
    3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