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联动

北京凤凰联动图书发行有限公司,目前辟有生活健康、社科文艺、外国文学、儿童文学和青春网络等图书产品生产线,拥有一支成熟的图书策划和营销专业队伍。

一群命定一生以书为乐的人,他们用第六感捕捉读者潜在的阅读“欲望”!

你想要的声音,我们都有~

全部图书

  • 精进:如何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精进:如何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采铜
    盲目的努力,只是一种缓慢的叠加。 在《精进:如何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中,作者提出了一种更有效的提升自我的方法:用持续精确的努力,撬动更大的可能,这便是精进。 …
    12.00元3.99元
  • 咖啡咖啡处处开

    咖啡咖啡处处开

    [英] 杰里米·托茨(Jeremy Torz) 等白亩译
    《咖啡咖啡处处开》是由屡次获得欧洲最佳烘焙师金奖、英国顶级美味奖的专业咖啡师所著的咖啡入门指南。作者结合多年从业经验对咖啡文化进行深入的全景式解读,遍寻产地、探…
    17.40元9.90元
  • 精进3:找到你的潜在生态位

    精进3:找到你的潜在生态位

    采铜
    ◎你是否有以下苦恼:每天被大量信息频繁轰炸;下班后精疲力竭只想躺平;工作毫无成就感经常迷茫;老板对你的提案总是不满;找不到更好方法精进自我…… ◎你需要:优化…
    35.99元32.99元
  • 国家行动

    国家行动

    程琳
    光天化日,两歹徒持枪行凶,一分钟内三死一伤……离奇枪声揭开了益州涉黑的深幕。层层抓捕,次次失利,A级通缉令四年无果,究竟谁是内线?有“省委第二组织部长”之称的“…
    18.99元6.60元
  • 如果医生得了糖尿病

    如果医生得了糖尿病

    王勇 等
    《如果医生得了糖尿病》由中国糖尿病领域最高权威专家向红丁及中国9号健康首席健康顾问王勇共同完成,是一本内容全面、权威、实用的综合性降糖指南。本书将医生放在患者的…
    9.99元6.87元
  • 上最好的高中 : 美国TOP140寄宿高中留学指南

    上最好的高中 : 美国TOP140寄宿高中留学指南

    陈起永 主编 等
    《上最好的高中:美国TOP140寄宿高中留学指南》由专业美国留学咨询机构啄木鸟教育创始人及董事长陈起永根据多年美国留学申请经验总结而成。精选美国TOP140寄宿…
    29.40元
  • 胃靠养,肠靠清2

    胃靠养,肠靠清2

    李博
    《胃靠养,肠靠清2》是李博医生的第二本肠胃健康书,本书主要讲述了肠胃问题给生活带来的不便,介绍了消化不良引发现代人的湿困症,比如白发多、脸发黄、发胖等,以及炎症…
    19.00元
  • 林泉高致

    林泉高致

    (北宋)郭熙 著 等
    春山烟云连绵人欣欣,夏山嘉木繁阴人坦坦,秋山明净摇落人肃肃,冬山昏霾翳塞人寂寂。看此画令人生此意,如真在此山中,此画之景外意也。 山水画集中体现传统的意境、格…
    12.00元9.99元
  • 流行病的生与死

    流行病的生与死

    [法] 帕特里斯·德布雷 等朱蕾译
    从自新石器时代就纠缠人类的肺结核,到昔日堪比核战的黑死病,从不断“升级突变”的新冠肺炎,到天花的“近亲”猴痘……无论你是否承认,传染性疾病的流行已成为人类历史的…
    27.99元
  • 遇见你真好

    遇见你真好

    白峻也
    十万+点赞、百万次分享,备受粉丝期待的暖心、治愈绘本; “快看漫画”APP、有妖气 热门连载作者白峻也人气绘本 ; 腾讯漫画、ZAKER、LOFTER诚意推…
    13.50元10.60元
  • 极简资治通鉴

    极简资治通鉴

    张宏儒 等
    《资治通鉴》是我国古代首部编年体通史。上起周威烈王二十三年(公元前403年),下终五代周世宗显德六年(公元959年),跨16个朝代,录一千三百六十二年之事迹,成…
    25.00元
  • 如果医生得了肠胃病

    如果医生得了肠胃病

    王勇 等
    放屁少也是病?一紧张就拉肚子到底是为什么?拉肚子也会死人?怎样才能彻底摆脱便秘?60岁后阑尾可以一发炎就割掉?胃癌真的会传染?牛奶和粥不能养胃?哪些茶是肠胃病患…
    9.99元6.87元
  • 国宴:至味在西湖

    国宴:至味在西湖

    姜晟颖
    送上一桌《国宴》的味道,融合菜肴秘诀与饮食文化,每道菜都是润物无声的爱,感受文化,是咀嚼美食的另一种方式,回甘绵长,每一道国宴菜肴的背后,都有你意想不到的故事,…
    26.00元
  • 饮食代谢力:不节食,不暴走,吃出易瘦体质

    饮食代谢力:不节食,不暴走,吃出易瘦体质

    [日] 森拓郎朱悦玮译
    长期运动体重却居高不下? 控制饮食瘦身后迅速反弹? 刚吃过饭肚子就饿? 吃饭时间不固定,导致体重不断攀升? 这些问题的根源,就是身体代谢力差。 日本塑…
    21.12元
  • 眼睛好,世界才明亮

    眼睛好,世界才明亮

    于刚
    你知道吗?孩子视力不好,不仅仅是电子屏幕的锅——可能源自你意想不到的生活细节;以为近视不可逆,过早让孩子戴上小眼镜——你可能错过了改善孩子视力的黄金时机!成长中…
    14.94元
  • 动荡

    动荡

    [德] 汉斯·马格努斯·恩岑斯贝格尔姚月译
    偶然在地下室发现的尘封半个世纪之久的日记,促使八十五岁高龄的恩岑斯贝格尔重新串联起他生平所经历的东西方重大历史事件。他在20世纪60年代两次深入探访苏联、古巴、…
    10.80元8.47元
  • 文房四谱

    文房四谱

    苏易简 等
    “饷时而起,则啜苦茗,信手写汉书几行,随意观古画数幅。心目间,觉洒洒灵空”,是古代文人追求的生活方式,寄托了古代文人诗意优雅的生活情趣。
    17.40元15.18元
  • 跑到最后是飞翔

    跑到最后是飞翔

    关雅荻 等
    《跑到最后是飞翔》是近年来跑步类图书中比较独特的一部作品,是国内首部讲述跑步心境的书。14位成功人士的跑步生活,14个不同心境的跑步故事。 有人跑过茫茫雪原,…
    14.94元13.02元
  • 赤龙

    赤龙

    苗棣
    明景泰七年,进京应试的山西举子杨继宗与捕快方天保、锦衣卫袁彬一起追查一桩离奇的命案,结识了带着外甥女宝儿来京认亲、身负秘密的瓦剌姑娘云瑛。命案真相很快被揭开,然…
    15.80元9.99元
  • 止狩台(第一部)

    止狩台(第一部)

    刘媛
    ◎作者筹划十年,笔耕五载,缘起一片痴心,写就一段王朝少年成长史。作者长年从事文字工作,笔力老道。权谋智斗,帝王之术,情节每一步的发展都在结网设疑,待到最终揭开谜…
    16.80元16.65元
  • 小儿推拿:少生病,不吃药

    小儿推拿:少生病,不吃药

    樊云
    本书作者将近20年的小儿推拿经验总结成书。针对没有专业医学背景和相关知识储备的家长,从小儿推拿基本技巧、手法、准备事项和注意事项、宝宝常用穴位详解、宝宝常见问题…
    34.00元
  • 小儿小病有小招

    小儿小病有小招

    裴胜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更是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格外用心照顾。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难免会生病,特别是一些小病,如发烧感冒、积食上火、腹泻便秘等,反复发作,孩子遭罪,家…
    11.40元8.90元
  • 都市特种兵:隐刺

    都市特种兵:隐刺

    神我很乖
    无国界医生云飞扬加入特种兵,担负起抓捕毒枭之王的重任,却因为一则荒诞的流言,处处受制于人。而不知何种原因,他的每次抓捕行动都惨遭失败,让人产生各种臆测;一时间似…
    11.94元
  • 中国不高兴

    中国不高兴

    宋晓军 等
    书中保持了普通读者喜爱的文风,由具体的场景、故事和新闻案例入手,没有抽象的概念,都是一些实际可感的素材和辩论性话语。流行的俚语、双关性的讽喻,直率的谈论,又使其…
    9.99元2.99元
  • 园冶(中华雅文化经典)

    园冶(中华雅文化经典)

    计成
    如何营建一座精雅而又奢华的中国古代园林或别墅?从相地风水开始,如何因地而为,完成厅堂、楼阁、门楼、书房、亭榭、廊房的总体平面布局?如何在屏门、风窗、仰尘、栏杆的…
    14.94元6.99元
  • 荒诞医学史

    荒诞医学史

    [美] 莉迪亚·康 等王秀莉 等译
    通过放血来治愈失血,水银蒸气浴治疗梅毒,用发烫的烙铁烧掉痔疮,“爆菊法”拯救溺水的人,镭辐射水包治百病,吃土让你药到病除…… 作为一本讲述西方医学史上疾病荒谬…
    15.80元4.90元
  • 不情愿的大师

    不情愿的大师

    [英] 斯蒂芬·葛霖刘小群译
    英国脱欧,德国坐大,第四帝国魅影乍现? 迭代的文明,重返的荣耀,是做主人还是做导师? 欧债危机凸显了德国对于欧洲的重要性,但是德国在欧洲作为支配力量的形象却…
    13.50元10.60元
  • 洪门兄弟1:结义

    洪门兄弟1:结义

    泳群
    一个帮会,一座城市,一个时代; 兄弟,父子,爱人,家国。 上海滩再起帮派角逐硝烟!两个好兄弟共谋帮派大业,却因离间陷害而相爱相杀。风雨过后,黄浦江边响彻一个…
    12.60元9.90元
  • 奶蜜盐

    奶蜜盐

    张文质
    《奶蜜盐》以专业的教育理论为依据,遵照儿童的身心成长规律,从孩子一生的发展出发,为中国教育提炼出简单、有效、直接的解决之道,从根子上一劳永逸地解决所有家庭教育问…
    11.94元9.99元
  • 青花练

    青花练

    丁涵
    一段前世今生的人仙殊途,一场缘错开始的至死不渝! 宋、金、元三国争雄,真假太子倾轧“霅川之变” 乱世起风云,天下苍生系于青玉瓷 何人秉持天意救万民于水火?
    12.00元9.4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