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阅读出版计划

经豆瓣阅读代理或策划出版纸书的电子版本。

全部图书

  • 雷沙革村的读墨人

    雷沙革村的读墨人

    [荷] 托马斯·奥尔德·赫维尔特厉青冰 等译
    《雷沙革村的读墨人》是荷兰幻想小说家托马斯·奥尔德·赫维尔特的中短篇小说集,收录多部雨果奖和世界奇幻奖的入围和获奖作品,并增加了 4 篇全新的荷兰语小说。其中《…
    19.90元
  • 战国·白云谣 (出版版本)

    战国·白云谣 (出版版本)

    踏歌
    本作品是《战国·白云谣》纸质图书的电子版,由豆瓣阅读联合紫焰传媒出版。出版版本新增了序言,作者对情节、人物也有细致的修订。 《战国·白云谣》最早于2019年在…
    26.99元
  • 追逐太阳的男人

    追逐太阳的男人

    翼走
    本书是豆瓣阅读征文大赛科幻组首奖得主翼走的首部中短篇科幻集,包含《追逐太阳的男人》《自由日》《二重心音》《乐园之毒》《我与双生少女的末日时光》五篇作品。在这五个…
    8.99元
  • 暖气(出版版本)

    暖气(出版版本)

    慢三
    本作品是《暖气》纸质图书的电子版,由豆瓣阅读联合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出版版本新增了《无证之罪》作者紫金陈为本书写的序言、小说家孙智正的推荐序和作者后记,对情节、…
    26.00元
  • 你好,抑郁

    你好,抑郁

    学中文的许小姐
    “生活中所有的一切都很好,可我还是开心不起来。你问我原因——我也不知道。” 有一天你喜怒无常,有一天你无法自控,有一天你悲观厌世,对人生突然充满绝望,你不知道…
    13.99元
  • 冷雨(出版版本)

    冷雨(出版版本)

    郭沛文
    本作品是《冷雨》纸质图书的电子版,由豆瓣阅读联合中信出版集团出版。出版版本新增了《无证之罪》作者紫金陈为本书写的序言和作者后记,对情节、人物也有细致的修订。 …
    26.00元25.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