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庐文化

秉承“十年磨一剑”的专业精神,已成为国内最出色的商业图书出版商,拥有2000多万读者。出版内容包含科技趋势、商业新思维、心理认知与大脑、科学教养、乐跑人生等系列。这里传递最新出版资讯,让我们用阅读引领改变世界的思维与方式。

全部图书

  • 控糖革命

    控糖革命

    [法] 杰西·安佐斯佩张艳娟译
    对于现代人来说,忙着减肥、忙着美肤、忙着健身,但同时失眠、焦虑、痤疮、糖尿病等亚健康问题又如影随形。法国“葡萄糖女神”、生物化学家杰西·安佐斯佩告诉你,这些亚健…
    53.90元32.34元
  • 最好的告别

    最好的告别

    [美] 阿图·葛文德彭小华译
    关于衰老与死亡,你必须知道的常识,每个人50岁前一定要读。
    43.99元24.71元
  • 影响力(经典版)

    影响力(经典版)

    [美] 罗伯特·B.西奥迪尼(Robert B.Cialdini)闾佳译
    自出版以来,《影响力》就一直是畅销佳作。由于它的影响,劝说得以成为一门科学。无论你是普通人还是为某一产品或事业观点游说的人,这都是一本最基本的书,是你理解人们心…
    45.99元20.25元
  • 价值

    价值

    张磊
    高瓴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磊首部力作,沉淀15年,张磊的投资思想首度全面公开 全书共3个部分10个章节,介绍了张磊的个人历程、他所坚持的投资理念和方法以及他对价…
    69.99元44.10元
  • 医生的精进

    医生的精进

    [美] 阿图·葛文德李璐译
    日益攀升的医患纠纷、说不清的诊疗性骚扰、棘手的医疗事故、高额的医疗费、不平等的收入……当新手医生阿图成为独当一面的葛文德医生,当医术已经远远无法解决问题,他与他…
    39.99元20.56元
  • 运动改造大脑

    运动改造大脑

    [美] 约翰·瑞迪(John Ratey) 等浦溶译
    为什么有些人成绩好,人缘也好?为什么有些人会玩,也会念书?因为他们的大脑结构不一样! 想改造失控的大脑吗?快系上你的慢跑鞋,就能工作顺利、学业进步、心情好! …
    29.99元22.46元
  • 像高手一样行动

    像高手一样行动

    [英] 丹尼尔·科伊尔何蓉译
    《一万小时天才理论》(The Talent Code)作者丹尼尔·科伊尔采访了商业、科技、体育、艺术、音乐、数学等众多领域的大量专家,发现并总结出很多可以提升技…
    53.99元26.96元
  • 意识本能

    意识本能

    [加] 迈克尔·加扎尼加罗路译
    “意识是什么”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人类几千年,脑科学的普及与人工智能的兴起让意识再次成为热门话题,尽管大量突破性的研究不断改写着关于大脑的科学,但人们对意识的困惑…
    89.99元36.99元
  • 像高手一样解决问题

    像高手一样解决问题

    [法] 伯纳德·加雷特 等魏薇 等译
    掌握解决复杂问题并推销解决方案的方法对于个人和组织的成功至关重要,而我们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从未接受过相关教育。在本书中,经验丰富的问题解决高手伯纳德·加雷特、科…
    98.99元49.46元
  • 脑与意识

    脑与意识

    [法] 斯坦尼斯拉斯·迪昂章熠译
    除宇宙外,大脑是目前人类的头号未解之谜,宛若科学领域闪耀的王冠,而王冠上璀璨的明珠,要属人的意识,它令人着迷又深不可测。意识吸引了全世界科学领域的巨擘的目光,而…
    71.99元35.96元
  • 如何学习

    如何学习

    [美] 本尼迪克特·凯里玉冰译
    本书作者本尼迪克特·凯里是享有殊荣的《纽约时报》科学专题记者,在《如何学习》一书中,他汇集了从神经科学和认知心理学数十年科研成果中筛选出的精品,让你看到大脑汲取…
    53.99元26.96元
  • 极端生存

    极端生存

    [美] 史蒂芬·帕鲁比 等王巍巍译
    看似平静的海面之下,其实是各色生命为了生存各显神通的修罗场。《极端生存》以小说的生动叙事风格和科学的精准陈述,首次探秘海洋中10种神奇的极端生命:古老之最、微小…
    62.99元41.99元
  • 雄性衰落

    雄性衰落

    [美] 菲利普·津巴多 等徐卓译
    心理学家津巴多和库隆布在书中揭示了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雄性正在衰落,男孩面临危机。在高科技飞速发展的环境背景下,学业成绩下降、社交技能匮乏、药物滥用、沉迷游戏和…
    45.99元14.41元
  • 元宇宙改变一切

    元宇宙改变一切

    [加] 马修·鲍尔岑格蓝 等译
    2021年被誉为“元宇宙”元年。毫无疑问,元宇宙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巨大热潮,国际互联网巨头公司纷纷布局元宇宙,其中就有苹果、Facebook、微软、英伟达、…
    98.99元79.34元
  • 人类的起源

    人类的起源

    [肯尼亚] 理查德·利基(RICHARD LEAKEY)符蕊译
    达尔文的人类进化“一揽子”学说主导学术界100年,却在20世纪80年代被证伪。那么,在1000万年的进化过程中,人类究竟如何胜出—— 是东非大裂谷的出现,导致…
    62.99元31.46元
  • 活出最乐观的自己

    活出最乐观的自己

    [美] 马丁·塞利格曼(Martin E.P. Seligman )洪兰译
    颠覆你以往深以为是的观点。节食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吗?戒烟、戒酒能成功吗?你从这本书中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哪些方面是可以改变的,而哪些方面却无法改变,是自己必须接受的…
    35.99元18.00元
  • 如何解决复杂问题

    如何解决复杂问题

    [奥地利] 安德烈亚斯·瓦格纳(Andreas Wagner)胡正飞译
    《如何解决复杂问题》从生物进化的角度,解释了驱动生物进化的三大决定性力量:自然选择、遗传变异和DNA重组。在这三大力量的综合作用下,生命得以用极具创造性的方式解…
    71.99元36.00元
  • 理论最小值:经典力学

    理论最小值:经典力学

    [美] 莱昂纳德·萨斯坎德(Leonard Susskind) 等白嵩译
    本书是世界知名理论物理学家、弦论创始人莱昂纳德·萨斯坎德联合物理爱好者乔治·拉保夫斯基的全新作品。全书的结构简洁,语言优雅,是一本经典物理学的最佳入门书。在国外…
    80.99元
  • 量子力学的真相

    量子力学的真相

    [美] 李·斯莫林(Lee Smolin)王乔琦译
    春天的早晨,从窗户涌进来的空气带着花园里的清新气息,这个“奇迹”是如何发生的? 分子如何被微风吹动,又如何经鼻子转化成令人感到愉悦的气味? 每天早晨醒来的“…
    98.99元49.46元
  • 为什么需要生物学思维

    为什么需要生物学思维

    [美] 塞缪尔·阿贝斯曼贾拥民译
    人类的技术,从网站到交易系统,从城市基础设施到科学模型,甚至是为大型企业提供配套服务的供应链系统和物流系统,都已变得过于复杂且相互交错。为什么复杂的技术系统越来…
    62.99元31.46元
  • 如何提出一个好问题

    如何提出一个好问题

    [英] 沃伦·贝格尔常宁译
    生活和工作中总是会出现让我们措手不及的事情,或让我们的事业陷入困境,或让我们的身心受到伤害。不管你的人生或工作正面临着什么样的挑战,提问家、创新专家沃伦·贝格尔…
    80.99元
  • 杀不死我的必使我强大

    杀不死我的必使我强大

    [英] 史蒂芬·约瑟夫青涂译
    疾病、离婚、失恋、暴力伤害、交通事故、自然灾害,人们总把这类经历看作困扰一生的伤疤,因而成为创伤后压力的俘虏,痛苦不堪。心理学家史蒂芬·约瑟夫基于先贤、神经生物…
    44.99元22.50元
  • 脑力升级手册

    脑力升级手册

    [美] 杰夫·布朗(Jeff Brown) 等黄珏苹译
    你正在考虑换工作或着想着要创业,但有些犹豫? 你在工作中受阻,不知道如何继续前进? 你失业了,正在寻找更好的前途? …… ●无论身处什么样的处境,目标是…
    53.99元25.99元
  • 哈佛经典谈判术

    哈佛经典谈判术

    [美] 迪帕克· 马哈拉(Deepak Malhotra) 等吴奕俊译
    什么是谈判专家?谈判专家在思考谈判策略、准备谈判策略与执行谈判策略上和常人有很大的不同;他们能在看似毫无希望的谈判中扭转乾坤;能在百战百胜的同时还能维护自己的自…
    42.99元23.81元
  • 基因之河

    基因之河

    [英] 理查德·道金斯(Richard Dawkins)魏薇译
    基因从何而来?它又将走向何方?理查德·道金斯以其特有的智慧和对复杂事物条分缕析的能力让我们得以直面这些谜题。《纽约时报》将他的写作风格描述为“那种让读者感觉自己…
    62.99元52.40元
  • 人类的本质

    人类的本质

    [美] 迈克尔·加扎尼加(Michael S. Gazzaniga)彭雅伦译
    在漫长的进化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使人类变得独一无二? “认知神经科学之父”迈克尔·加扎尼加集合多个学科领域的研究成果,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对人类本质进行了一场细致…
    116.99元
  • 宇宙:从起源到未来

    宇宙:从起源到未来

    [美] 约翰·布罗克曼(John Brockman) 编著高爽译
    世界上最聪明的网站Edge,每年一次,让100位全球最伟大的头脑坐在同一张桌子旁,共同解答关乎人类命运的同一个大问题,开启一场智识的探险,一次思想的旅行! 作…
    71.99元11.99元
  • 制造音乐

    制造音乐

    [美] 大卫·拜恩陈锦慧 等译
    ●爱乐人的必读“圣经”,每一个音乐人必备的摇滚经典! ●《时代周刊》盛赞“摇滚的文艺复兴人”、摇滚史上极具影响力乐队“传声头像”(Talking Heads)…
    179.99元178.99元
  • 真实的幸福

    真实的幸福

    [美] 塞利格曼(Seligman,M.E.P.)洪兰译
    过去心理学多半是关心心理与精神疾病,忽略了生命的快乐和意义,塞利格曼博士希望校正这种不平衡,帮助我们追求真实的幸福与美好的人生。本书告诉我们,为何我们会有幸福觉…
    35.99元9.99元
  • 拖延心理学

    拖延心理学

    [美] 简·博克 等蒋永强 等译
    你是不是经常在日常积极向上和日常丧之间摇摆? 你是不是经常等到deadline到来前才发现自己还什么都没做? 你是不是经常明知还有很多很多工作没做完,却仍然…
    71.99元35.96元